棠糖🐰🦁️

全文禁🚫转出lof
web:小狮子海绵宝宝(进粉丝可见)
忙着讨好自己🐰🦁
忙着好好努力,与ggdd一起💪走花路~
杠精负分滚粗,拉黑你不要再来问为什么🙄

【朱白龙宇】我想要的,自始至终不过一个你罢了 番外六 执手天涯(上)

不,他还不能得意,就差一点点了,等到把他的天使运出去......

抑制不住的快意从他心底不断喷发,马上他就要成功了

小心而轻柔的为白宇做好伪装,忍着厌恶,只要出去就能帮他的天使从里到外全部换上他精心准备的衣服,一定很合适

有些迷恋的摸着天使头顶柔软的发丝,之前他曾深深妒忌那个男人,但马上这令人不愉快的一切就要从他的世界彻底消失了,多么令人兴奋呢

 

穿鞋的时候出了一个小插曲,不知道怎么的,天使的鞋有些小了,一瞬间的不对劲抵不过即将成功的快感,反正都要全部扔掉,无所谓了

 

夜静悄悄的,走廊里面一个人都没有,要不是内心的克制,他都要笑出声了,

你看,连神都选择站在我这一边呢

偶尔走过一两个起夜的病人也并不关心这看起来似乎很正常的两个人,终于要彻底离开了。推到门口的时候,他突然停了停,转过身略有些得意的回头,最后在监控镜头下完全把脸露了出来,再转身,嘴角抑制不住的疯狂笑意再也无需伪装了

 

逃,他要逃,全身的毛孔都战栗了起来,那张可怖的网终于网住了他,把他完全推入黑暗的怀抱,恐惧的极端处,那肆意疯狂的笑容和笑容背后那张模糊的脸突然清晰了起来

不!不是这样的

不!一定还在梦中

只要他能醒过来就一定可以逃离

不!现实才是可怖的,他抗拒醒来,在梦中寻找安全感

 

白宇张开双臂拥抱黑暗,周围的一切除了凄厉的笑意,似乎还有些别的什么,他越想辨仔细越是一团模糊,不免有些着急起来

“小白,听我说,静下心来”

一个温柔的声音从远处划破苍穹清晰了起来,是谁呢?白宇奇怪的想着,却怎么也想不出来,他执着的希望对方可以再说些什么

“别急,什么都不要想,闭上眼睛,相信我”

不!我不能闭上眼睛,这样会迷失在梦里,白宇固执的想到

“不会的”那个声音温柔的安抚着他,为他抚平急躁和不安

“有我在,不会让你出事,你睡的够久了,相信我,跟着我走,就会找到方向”

是谁呢?是谁在指引着他呢?可是又有什么关系呢,他莫名的喜欢那个声音,他愿意跟着对方走

反正都已经跌进谷底了,也是时候触底反弹了

 

白宇放空一切,整个人都静了下来,他慢慢闭上眼睛,什么都不去想,他慢慢的吐出了心中的那口浊气,好像连呼吸都变得轻盈起来

慢慢的,持续着,坚信着

 

他的天使就在面前,安静而美好

没有看到他时的惊慌,一切温柔而又安逸

假象,这都是假象!他激动的摔碎了花瓶,他的天使不会哭不会笑,眼底也没有他的倒影

没关系,只要再耐心的等一会儿,醒过来他就完全只属于他一个人了,到时候要怎么样的回忆他都能给

想到这里,他神经质的轻笑了起来,为了天使他已经倾家荡产耗尽所有,所以他成功了

二十八年之前的所有记忆全部归零,但是又有什么关系呢?

迷药和致幻剂已经严重破坏了他的神经系统,可是他已经拥抱了天使,残缺的他反而有一种震慑人心的美,他们果然是一样的人

 

一种尖锐的疼痛从脑部扩散开来,可他不害怕,连带着眉头都没皱一下,那个声音还在,直觉告诉他,熟悉又怀念

可他突然停了下来,固执的说道:“我能不能看看你呢?一眼就好”

声音突然消失了,很久之后,发出了一声轻叹,既悲伤又宠溺。可他居然都能感受到这两种矛盾的情绪,他们柔和在一起出奇的相合,他想开口安慰那个声音背后的主人,可是他不知道自己该说什么

“快点醒过来吧,我们已经太久没见了,我很想念你,我的宝贝,睁开眼睛,我能护你一世平安”

 

他张了张嘴,从口型看出是一个“好”字,可能是因为太轻了,或者是因为太过于沉重,对方没有听到,白宇的内心一阵失望,他想认认真真的再说一次,他很迫切的想要安慰那个略带悲伤的背影

是的,他很肯定,虽然黑暗中茫然一片,但他很肯定,对方和他之间的距离——咫尺之间,又如隔云雾

他焦急的告诉自己:努力啊,为了这份信念,你可以的!

一遍又一遍,全身的力量似乎都回到了体内,白宇有些兴奋,他凝聚所有,只为了争一个机会

终于,那片黑暗被劈了开来,一道光照了进来,紧接着一双手一个拥抱把他牢牢的禁锢在怀中,鼻息间全部都是陌生而又熟悉的味道,让他情不自禁的热泪盈眶,他想推开对方,好好看看那张让他安心的脸到底长什么样,可是阳光太刺眼了,晃得他有些睁不开眼睛

只要一眼就好,我想好好看看他

 

一双手轻轻的覆盖在他的眼睛上,帮他挡住了刺烈的阳光,光明和黑暗的来回切替让他有些分不清现实和梦境

可是熟悉的温度又让他格外留恋,这么想着手心里被塞了一只圆形的物体,他直觉反应想要抬手看,被一个声音止住了所有动作

“别着急,闭上眼睛”

他有些生气的想要回嘴

“我好不容易醒过来的,看看怎么了?!”

他能说话了?!要不然怎么听得如此真切?

“你这个小懒虫,等我拉好窗帘再放手”接着那个声音喊了一个他有些熟悉的名字,嘱咐了一些话

不久之后,那双手的温度终于离开了他的眼睛,改为握住他的双手。

终于看到那个男人的真面目了

.....有些过分好看,白宇觉得哪里有些不对劲,但他很快选择忽略,因为他太喜欢那个声音了,好想再听他说说话

“你再说点什么吧?”

对方挑了挑好看的眉,眨着大眼睛有些无辜

“说什么?”

“随便呀,说什么都好,就是想听了”

白宇很奇怪自己自然而然的依赖感,想到这里,他把整个身体朝这个男人移了移

朱一龙眼尖的看到了小白菜的举动,他赶忙调整了床的位置,让白宇可以更舒服的支起上半身,他敏感的发现他的宝贝有些不对劲,双手不禁用力了起来

“嘶,你干嘛?!”

突然的用力,让白宇有些被捏疼,他不知道自己哪里惹恼了对方,但那一下,真的有些疼

“对不起宝贝,我不是故意的”朱一龙心急慌忙的连声道歉,拉起白宇的手温柔的揉了起来

“不,不是你的错”白宇心急的想要安慰,他不愿看到那张愧疚的脸,总之就是不愿意

————————————

圈地自萌,喜欢的点小心心和评论哦

番外六出来了,但是本来想码完的,还是一下子交代不完分了上下

这个要仔细看,加粗和不加粗的一定要仔细看,大家认真猜一猜其中的,其实写的很清楚了,特别是细节啊~~细节

放心小白没有落在ss手里,这是龙哥的一个局,猜出来的留言哦,看看谁先破案

评论(61)
热度(144)
©棠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