棠糖🐰🦁️

全文禁🚫转出lof
web:小狮子海绵宝宝(进粉丝可见)
忙着讨好自己🐰🦁
忙着好好努力,与ggdd一起💪走花路~
杠精负分滚粗,拉黑你不要再来问为什么🙄

[朱白/巍澜]大美人和他的大可爱 教师节贺文

教师节贺文
“今天的课题就讨论到这里,有疑问的请在下周一之前整理好统一交给我,我会根据大家的提问进行回复的”
说完沈巍整理好手头的资料快速的放进公文包里,手表的指针已经显示离约定的时间超过了一刻钟,沈巍皱起他好看的眉,显得有些着急

“请等一下沈教授”
来人最多二十来岁,小姑娘看向自己的目光里藏着爱意,虽然克制但在他面前一览无余
沈巍没有停下手上的动作,他已经晚点了,并不想在无关人士身上浪费更多时间
大概是作为女生的天生优越感,让对方一而再再而三的突破着他的底线
“沈教授,我对您的课题很感兴趣,可否就几个问题请教您?耽误您几分钟的时间?”这番话得体而有教养,说不定还会留下一个好印象,可惜弄错了对象,显得有些可惜……

沈巍轻轻一笑,这要是熟知他的人,已经离得远远的了,因为这一位龙大生物系的高岭之花显露了明显的怒意
可惜,就是有人愿意冒险一试

“沈教授您看,现在方便吗?我们可以……”
沈巍抬手扶了扶镜框,随后不带任何情感的直视向对方
“说完了没有?有完没完?”
“我……”这对一位女士来说可算是毫不留情了,姑娘有些委屈,面孔涨得通红,贝齿用力的咬着唇瓣微微泛白
还没等她心里建设完,沈巍已经一阵风似的离去了,原本不想用异能,但搁置了太长时间,又被赵云澜耳提面命了好几次不要独自一人开车,两方作罢只得这样了,还好只晚了3分钟……

迟到总归是迟到,沈巍垂下头走到了赵云澜对面
“啊哟,大美人这是怎么了?谁欺负你了跟老公说”
“……对不起,我迟到了”
这君子如玉般的美人儿委屈起来,还真舍不得责备,何况这男人之间本就没啥好矫情的,迟到就迟到呗,他愿意等还不行咋地?!
“就为这?!巍巍大美人,老公愿意等,别委屈了,笑一个给老公看看”
沈巍瞪着他那双大眼睛无辜的看着赵云澜,不自觉的咽了咽口水
“云澜我想”
“不,等等!”赵云澜心里安排的明明白白的,明明是他吃大美人,不是被大美人吃……
沈巍一头及腰的乌发散了开来,衬在阳光下好像覆盖上了一层金丝绒,耀眼的令人心醉,赵云澜情不自禁的用手去抓,这打理的丝滑的乌发调皮的从指尖滑了下去还隐约着透来一股清香,令人心旷神怡
温热的触感从颈间到玫瑰花丛,又调皮的往下一直掉落到胸前,画了个圈,这天地间杀伐果断的斩魂使大人褪去了用来伪装的最后一道禁锢,冷冽美艳的令天地间万物失色

白宇&朱一龙
小白菜很想把手机丢出去,这一次他是真的生气了
戏哪里拍的完?那就不用休息了?赶进度赶成这样,到底谁操心比较多?!

白宇的各项行程都顺利结束,要不是那个大猪蹄子,他早就回北京了,说好的跟我一起走呢?
消息还停留在上一条朱一龙发的
对不起小白……
后面还说了什么他都懒得看了,无非就是不能同行然后说一些安慰的话,他也不是生气就是气自己不能为对方分担

“一龙,小白回了吗?”
“没呢,大概在忙”
听到这里婵姐有些生气,这小白就不能多为一龙想想?这两家人对对方的行程可比自家弄得还清楚,白宇的工作早就完成,无非就是等着回家,还能忙什么?
看了一遍又一遍,恨不得眼睛都长这上面了,还是没等来他家小白菜的回复,朱一龙有些无奈

“姐,我的部分还剩多少?”
“抓紧一下的话,就这两天没问题”
婵姐无奈的摇了摇头_心里有心疼更多的还是心疼

临近傍晚时分,小助理来问白宇晚餐订什么,小白菜没有胃口表示什么都不想吃
“不吃怎么行?”
小助理被教的太好,只差上来扯他耳朵,吧啦吧啦一堆他龙哥的之乎者也了
“停!依依你这样是没有男人喜欢的”
“要什么男人,作为你两的cp大粉头,你别害我被龙哥踢出后援会!”
小助理这边怎么也不为所动,直到白宇勉强报了个菜名才作罢
这一个个都要翻天,这年头金主爸爸还没有底下员工过得潇洒,也是头一回……
白宇一狠心买了张单独的回程票,他不准备等了,他想妈妈了
飞机落地后,久违的熟悉感让他连呼吸都变得轻盈起来,心情顿时好了不少,白宇迈着轻快的步子带着小助理抄着近道七弯八绕,你看家就在眼前
“可把我们家小白菜给盼回来了”
大姐拿走了他的行李,二姐给了他一个拥抱,白宇像小时候那样撒了会儿娇,进屋里没看到妈妈,只有父亲略带严肃的目光
“回来了?”
“是的,父亲”
白宇有些拘谨,父亲的形象在他心里一直有着距离感
“过来坐我身边吧”父亲拍了拍身边的位置,大可爱马上乖巧的坐了过去,好在大家都没变
……

白宇看着时钟上的数字,却始终没看见母亲的身影
“妈妈呢?”
大姐听到询问,顿了顿削苹果的手,含笑说了句“接朋友去了”
大可爱来了兴致,这可是头一回啊
“看来,老妈平时生活挺丰富的嘛~”说完还朝他爸看了眼
二姐一脸没眼看的样子倒是把大可爱给弄糊涂了

好在没等多久,门外传来开门声,母亲似乎在和一位男士说话,好奇的他忍不住想要探头张望
“你给我坐坐好,别像个猴似的”父亲有些严厉的说着,哇来人是谁呢?难得看到这样的父亲

大姐二姐放好果盘,三杯热茶被端上了桌,大可爱无聊的数着:1、2、3?有三个
还没来得及细想,一个熟悉的声音响了起来
“小白”
白宇惊的跳了起来
“不是、这个那个、龙哥你来,不是,你家,不是这是”语无伦次的说了半天,大家伙儿倒是一脸调笑,就连白爸爸也想要维持自己威严形象的忍了半天,那边大姐和二姐早就笑得不行了,白宇闹了个大红脸两三步跳进了朱一龙怀里,不问世事的样子
“我说一龙啊,这惊喜是不是太大了?看把我们家小白菜吓得”
“就是,不过你们俩感情真好啊,改天让他姐夫跟你学学,结婚这么多年送过我几次玫瑰花”
嗯?听出不对劲,大可爱从大美人怀里探出脑袋,可不是嘛?!这身后一大束红玫瑰,简直要羞死人了!!!!!!

可是朱妈妈对自己笑得好温柔哦,不能明面上欺负龙哥了,可他还没消气好么?!
朱一龙宠溺的把大可爱从他怀里捞出来,并把玫瑰花塞进他怀里
“节日快乐白老师,喜欢我这个惊喜吗?还有原谅我好不好”
这这这,严重犯规好不好?!
双方父母亲姐都表示不想吃狗粮,手拉手嗑瓜子去了,留下白宇一个帮手也没有,这到底该怎么做呢?
----------

圈地自萌,喜欢的点小心心和评论哈

评论(17)
热度(197)
©棠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