棠糖🐰🦁️

全文禁🚫转出lof
web:小狮子海绵宝宝(进粉丝可见)
忙着讨好自己🐰🦁
忙着好好努力,与ggdd一起💪走花路~
杠精负分滚粗,拉黑你不要再来问为什么🙄

【朱白龙宇】我想要的,自始至终不过一个你罢了 番外六 执手天涯(中)

再不更文,我知道小可爱们就要闹了,所以奉上更新,看文愉快

————————————————————

(中)

朱一龙的表情有点复杂,他知道哪里出错了,可是他却无能为力,他介入的太晚了,保护的不到位还是让一些不好的事情侵蚀到他的宝贝,可晚了就是晚了,唯一好的是:他的宝贝已经回到了他的身边

白宇的手心有些粗糙,但他的精神看起来还不错的样子,值得庆幸的是,小孩儿对他全身心的依赖感,那句:你再说点什么。除了怀念以外还有迫切想要回想起什么的渴望

 

可是白宇现在太过虚弱了,他有些心疼,更多的是自责,但这些都不能解决问题。朱一龙调整好自己的情绪,挽了挽小白菜调皮的跑到眼前晃悠的刘海,把他们服服帖帖的整理到了耳后。

这一举动可吓到了小白菜,虽说好感是醒来自带的,但是这个男人表现太过自然,又舒服的让人如沐春风,一点点讨厌的情绪都酝酿不起来,反而倒是红了脸。白宇有些别扭的推开了朱一龙的手,不自觉的往后仰了仰

这一举动倒是让朱一龙的神色暗了暗,他有些不高兴了

 

糟糕!

“不是,你别这样.......我不是故意的”

白宇紧张的想要安慰对方,对方的反应惹得他心疼。等到自己的手再一次被紧紧握住,白宇也由着对方去了,反正从手劲的大小上来看,他也不像是会赢的人

“行了,你才刚醒,我就安静的陪你待会儿?”

朱一龙的眼神太过真诚,而白宇心里又装满了太多的疑问,他想要和对方待在一起的感觉倒是没有改变,有人陪着总比一个人待着要有安全感的多

 

朱一龙认真的翻着书,他知道白宇在打量他,也没戳穿,喜欢就看呗,看多久都行。小白菜有些无聊,虽然美人真的爽心悦目,但是总是盯着别人看也不太礼貌,可是手机被对方没收了,自己无聊透了,这么想着,两只手握着又分开,玩得有些不亦乐乎

朱一龙被小孩儿天真的模样逗笑了,他举高了书悄悄挡住自己的嘴角,这位白菜宝宝害羞的程度从某些意义上来说大的狠,难得看到对方这么孩子气的一面,如此美妙的风景他可想再多看一会儿

小白菜沉静在自己的世界里,就着阳光的投射,一会儿在墙上变成一只翱翔的飞鸟、一会儿又是有些凶悍的大狼狗、一会儿是自己给命名的白白兔,玩出了最多只有三岁的可爱模样

可是小白菜不知道自己刚刚孩子气的模样却被偷看着的大美人一张不落的全都收录进了手机里

做完这些,朱一龙满意的笑了

 

 

这就是翟天临推门进来后看到的场景,一个在闹,一个在笑,而他......在闪闪发光

“咳咳,这就是你不务正业的原因?”

这一声打断了小白菜接下去的动作,把他一秒变为安静乖巧的样子。开门进来的陌生人,他似乎有看到过,但是......说不出名字,所以他把所有的求助都转向了朱一龙,而这一切让翟天临也看出了不对劲

 

朱一龙起身帮小白菜把被子压好,又给了他一本自己刚才看到一半的书,轻轻的在他耳边说了一句话,拉着翟天临走了出去

“你吓到他了”这句话,朱一龙用的是肯定句

呵呵,要说刚刚还有那么一些为朋友的突发状况感到紧张的翟博士,现在心里只想狠狠的怼一怼对方

“行行行,吓到你家小宝贝,对不起哦”

“嗯?”朱一龙微微皱眉

“小宝贝这个称呼,你不适合叫”

“呵呵”真的不是我对生活不满,而是生活硬要泼我狗粮,所以我发发牢骚还是可以的对吧?!

“之前让你们去查的那个药剂,对身体的副作用你查了吗?”

“查了啊,可是你家小白出现副作用的情况是很小的,除非在这之前他也被长期注射过”

“这个问题我也有想到过,从我们回来到我去剧组,到小白出事,也不是短期了,但是具体从什么时候开始的,我问过她的助理了,小姑娘也不是很清楚。说到底还是怪我”

“你在胡说什么呢,你们两个都为对方考虑那么多,才变成这样的,你自责个什么鬼啊,话说正事是不是应该处理一下了?”

“是啊,上次顾念我家宝贝,留了情,倒是让这个败类有反弹的余地了,这一次你说我该怎么好好招待他呢?”

朱一龙腹黑的模样,让身为同学好多年的翟天临也有些不寒而栗,还好他和大魔王是一边的.....

“对了,要对小白菜保密哦”

“哦”老大,你可以不要对我wink了吗?你再美我也不吃这一套的.......



——————————

圈地自萌,喜欢的点小心心和评论哦~~~

评论(16)
热度(121)
©棠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