棠糖🐰🦁️

全文禁🚫转出lof
web:小狮子海绵宝宝(进粉丝可见)
忙着讨好自己🐰🦁
忙着好好努力,与ggdd一起💪走花路~
杠精负分滚粗,拉黑你不要再来问为什么🙄

【朱白龙宇】我想要的,自始至终不过一个你罢了 番外六 执手天涯(下)

有那么一刻,他分不清楚,到底是现实还是在梦中?周围唯一的光源来自面前那个模糊的轮廓,却充满着矛盾的危险.......

这个空间里的那人和他,属于敌对的世界,似乎看出了他的疑惑,隐藏在黑暗处的半身透着股玩味的语调:

你似乎有话要说?

 

男人终于开口了,熟悉又陌生的语调,却有着一锤定音的坚定:很显然他输了,输的很彻底

想来也是,本来他就在和恶魔斗争,怎么可能心存侥幸呢?

 

“呵呵!”

跪在地上的男人笑得歇斯底里,他神志不清又透着股心死的悲哀。似乎是笑够了,他终于朝面前那唯一的光源伸出了手

回应他的是男人越发暗淡的轮廓,马上就要看不清了,保持着最后一丝清醒,他急切的想要离那个人近一点,再近一点,这样就能窥窃到和天使身上一样的气息

 

似乎是听到了他内心的渴求,敲击在水泥地上的“嗒嗒”声离他越来越近,可是他已经有些乏得厉害

不!!!

内心的不甘,提醒着他只要再坚持一会儿,他就能......

 

“呵~~”

那个令他此生都渴求的气息停留在了离他半米开外的距离,却再也不能往前一步了,你听:恶魔终于胜利了,不是吗?

 

“看来药效起作用了?滋味好受吗?”

恶魔说着令人厌恶的话语,嘲笑着他的卑微

“忘了你马上要听不见了,趁能听的时候听听吧,以后你是再没有机会接近他了”

不,他的天使........

“小白他太过善良,有些过于阴暗的事情,交给我来处理就好了,你这样的人渣,本来有更粗暴的方式,但就算是你再过分,他还是舍不得伤害旁人半分。可你怎么敢呢?”

朱一龙深深的吸了一口气,让自己平复下来,眼神逐渐清明,对一个人最好的惩罚就是不去在意

“你对他的所作所为,根本不配喜欢他!这一次,我不会再允许你继续作恶了,当然你今后的去处,相信你会很喜欢的”

说到这里,朱一龙轻快的笑了笑

“对了,等你再次醒来,你将会永远都不记得白宇是谁,这个结果,相信对你是最致命的惩罚了,但对我而言,你所做的罪恶,永远不配有被原谅的一天。但我的小白这么好,我不会让他再一次为我担心了,所以,带着我最后的善意,下地狱去吧”

不不不!!!!!

终于知道朱一龙对自己做了什么,男人拼命的捶打着自己的脑袋,不,他不能忘记他的天使

一阵钝痛袭来,他的世界变得越发飘渺和混沌,好困........

 

冷冷的看了眼倒在地上的男人,朱一龙转身离去,以后的半生,在牢里好好待着吧。能活下去,感谢小白最后的善意吧

 

医院

白宇呆愣着看着抱着他又笑又哭了半个小时的小姑娘?对方哥哥哥哥的叫个不停,但最为家里最小的,肯定没有这个妹妹。之前那个好看的大美人说有事情要处理,行色匆匆的走了,虽然有些生气,但大美人有给自己午安吻,姑且就原谅他好了

 

想到这里,白宇有些不好意思的摸了摸自己的脸颊,有些愣神

“我说小白菜啊,你看哥哥我杵这儿都大半天了,你都不跟我说一句话,不合适吧?”

 

没了大魔王的陪伴,记忆有些缺失的白宇简直就是一个大写的傻白甜,不过你不要以为这样,跟大魔王当了这么多年“好朋友”的翟博士会手下留情

 

借机推开怀里的小助理,白宇轻轻的舒了口气,他瞪大眼睛望着翟天临,有些不好意思,对方不说话,他也不好接话,况且没了记忆,他对这个大美人的好朋友,也是不熟悉的.....

想到这里,白宇不安的舔了舔嘴角

 

暴击!!!

一个男人居然可以这么撩,虽然不是翟萌萌的菜,但不得不承认朱美丽的眼光好到令人生羡

哎,看在美色上,还是积点德吧。这么想着,翟天临笑眯眯的打发了小助理去给白宇准备替换衣服,同时搬了把椅子坐到了小白菜面前,面带笑意的话起了家常

——————————————————

很久没更新啦,真的是三次元太忙了,但是不会弃坑的,千言万语一句话,谢谢喜欢,记得给我点小心心和留言哦,大家的评论我都有看,但可能不能都回复到,谢谢喜欢

评论(45)
热度(94)
©棠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