棠糖🐰🦁️

全文禁🚫转出lof
web:小狮子海绵宝宝(进粉丝可见)
忙着讨好自己🐰🦁
忙着好好努力,与ggdd一起💪走花路~
杠精负分滚粗,拉黑你不要再来问为什么🙄

【朱白/巍澜/巍澜衍生多cp】这个鸡飞狗跳的同居生活 第二十二章

第二十二章

已经入冬了,年轻的时候不觉得冷,但自从怀孕以后,杨修贤越发渴望那一份独特的温暖,这不在身边一刻他都觉得受不了

“罗浮生,你说怎么就没你不行呢?”这小傲娇的语气说的可都是无法抑制住的骄傲和满足

“那个在想我的小傲娇是谁呢?”

杨修贤瞪大双眼,感觉着突然出现在自己身后的罗浮生,内心有些心虚:不会都给他听了去吧?

手里被塞了一杯暖暖的房子牛奶,还贴心的开了口子

罗浮生坐在了他身边,监督自家大宝贝喝完

“趁热喝了,我让店员给加热过了,知道你不喜欢很烫的,放心,这个温度是真正好的”

“你呀.....”杨修贤刚想调笑自家老公一番,突然想到这罗浮生变话唠不是都是他的功劳嚒?要不是他不听话哪能养成罗浮生这样的性格

 

“行了,你就别笑了”罗浮生宠溺的在他头顶上象征性的揉了揉,这些年杨修贤的性格越发的柔软起来,他不再玩世不恭,开心的不开心的都会告诉自己,他时常看着自己发呆,被问多了,就收到对方一句:浮生你真好看......

好吧,他怎么之前不知道自己的爱人也是颜粉,还是该感激自己这张脸帮自己把爱人吃的牢牢的?

不管怎样,他这一辈子都不会放手的

 

出神的想着,杯子里的牛奶已经被杨修贤喝了大半,对方嘟起嘴意味明确的让自己帮着擦

“你呀,小馋猫,都有奶胡子了”罗浮生掏出柔软的手帕,温柔的擦拭着

“好香呀”要不是手帕不够大,杨修贤都想把整张脸都埋进帕子里,浮生的东西都带着属于他的特殊香味,暖到让他爱不释手的地步

罗浮生啊,你究竟给我灌了什么迷魂汤呢?

“我们家大宝贝喜欢就送给他啦”说完还体贴的帮人把帕子相反折了个面,把奶渍藏进了里面,再塞进杨修贤的口袋里,一副求表扬的样子

回答他的是杨修贤温柔的依偎,你瞧冬日再美,美不过你眼底的风景,从此以后此生唯愿有你足矣

 

陪着罗太太欣赏完冬日美景,罗浮生扶着孕夫起身,两人思考着要带些什么东西回家,他们都出来大半天了,虽然家里有人会牵挂,但这种被牵挂的感觉慢慢品品倒是极好的

“夫人觉得带些什么回去犒劳大伙儿比较好?”

“你决定就好啦”

某只大可爱双手叉腰看着自家老公,一副老公你决定都好的样子,让罗浮生忍不住刮了刮对方的鼻尖

“不皮啦,家里有只小白菜还等着你呢,你要是回去晚了,我该被他念叨了,快决定吃什么”

“对哦”两人相视一笑,如果说到这个世界来给他们最大的感触是什么?那生贤夫夫一定会告诉你:认识白宇这个大可爱呀,自从知道杨修贤怀孕以后,这一位紧张的程度可比罗浮生这个正牌老公都要着急上心,这听说他想带杨修贤出门散步,千叮咛万嘱咐了很久才放的行,还说天黑之前一定得回家

自从住到了白宇家,他杨修贤也开始是有门禁的人了,总感到有些骄傲是怎么回事呢?

 

“那我打电话回家告诉小白菜让他们做好准备,今天吃火锅好不好?”

“你确定这是给小白菜的奖励而不是给他龙哥的?”

“这.....朱一龙高兴小白菜不是应该更高兴嘛~~”

看来这一孕傻三年说的可不一定都是孕夫

 

对视了半天,罗浮生最终在自家爱人的直视下败下阵来,好吧,按照互宠的原则来推断也没什么不对的

“那行吧,说好了,待会儿可得跟着我不许乱跑知道吗?!”

“行吧行吧”

在罗浮生的全副武装下,杨大宝宝终于被允许进超市了

 

相比那边其乐融融,这边的气氛....嗯,很微妙

曹光关心了一遍,对方似乎不领情(?),让他气闷的转过了头不再说话

“那个,你们饿不饿?要不我去煮点面?”白宇想到自己起床后还没怎么吃东西,果然看戏看到废寝忘食

“不饿!”

“不用麻烦了,谢谢”

“.......”

“_________”

小白菜有些受伤,难道真的不好吃吗?他厨艺再不精,煮碗面还是可以吃的啦,这群人是不是太不给面子了点?!

“行啦,别生气了,他们不喜欢,我可喜欢的紧”

你看关键时刻还是我龙哥给力,小白菜笑嘻嘻的奖励给自家老公一个么么哒,蹦蹦跳跳去厨房了

 

“小白,不用煮太多,刚刚罗浮生打电话来说晚上吃火锅,他们会把菜都买回来的”

“啊?哦哦哦,好的好的,那那龙哥你有没有跟他们说多买点?”

“嗯?”

白宇用手指了指客厅的方向

“说啦,放心好了,罗浮生说了,他买的量喂猪都够了”

果然他家宝贝听完这句,整个人都炸了(这算不算zyl48大佬们的恶趣味?)

“什么鬼啊?!他罗浮生会不会说话?!黑道老大了不起啊!!相不相信我让修贤教训他,他才是猪,对,他是猪!!”

“行行行”朱一龙赶紧安抚小孩儿

“他是猪,他就是猪,要不然怎么能吃到白菜呢?”

“龙哥....你”

在来不及合上的嘴唇偷了个吻,他家小孩儿什么时候都这么甜美

——————————————

发现看文的小伙伴越来越少了(伤心),但还是感谢喜欢和支持我的大宝贝们,你们的评论和小心心还有推荐都十分感谢。不忘初心,我相信自己会越写越好的~~

评论(20)
热度(86)
©棠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