棠糖🐰🦁️

全文禁🚫转出lof
web:小狮子海绵宝宝(进粉丝可见)
忙着讨好自己🐰🦁
忙着好好努力,与ggdd一起💪走花路~
杠精负分滚粗,拉黑你不要再来问为什么🙄

【瑟莱】我和ada的日常sweet小片段(秘书组特别篇)

秘书组特别篇

“这是什么?瑟兰迪尔?”

“本来就不是给你看的”说着直接抽走交给了一旁的林迪儿

埃尔德隆-今天也很心塞-领主

“瑟兰迪尔,生意不是这么做的,你是不是有点太过分了?”

协议内容如下

1、摸手(包括无意间的碰擦)----1000金币/每次(无意碰擦减少30%)

2、没有正式外加的情况下来到幽暗密林,如果被发现——2000金币

3、“打架”—脸部以上——10000金币+300宝石/每次

4、“打架”—颈部以下~胯部以上——50000金币+600宝石/每次

5、“打架”—无法控制采取的状况——100000金币+800宝石/每次+瑞文戴尔领主宝库里极品宝石30颗

6、每次使用幽暗密林总管房间——须通报国王,经过批准才能使用,具体需与国王密谈

7、此协议最终解释权属于幽暗密林,并根据个别突发状况可随时进行修改

“等等,瑟兰迪尔,这是不是不太合理?还有那个打架是什么意思?”

  直接无视埃尔德隆的瑟大王

“你觉得合理吗?林迪儿?当然你可以不签?无所谓,我想除了以后必要的外交,我们大可减少对林谷访问的各项事宜”

“等等!我签”林迪儿微微朝两位统治者躬了躬身,非常优雅的签了字

“等等,谁来给我解释一下打架是什么意思?”埃尔德隆-心塞-我要暴走领主内心非常不爽,打架到底是个什么鬼?莫名被圈钱是几个意思?卖秘书,林迪儿一脸高兴是怎么回事?

“没有问题的话,我们先告辞了,期待密林能和林谷多多加强各种交流”说完瑟兰迪尔带着一脸满意离开林谷



咳咳咳这个事秘书组特别篇,应该还有一篇,希望不要让我写的崩坏.......

喜欢的小伙伴让我看到你们的红心

评论
热度(7)
©棠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