棠糖🐰🦁️

全文禁🚫转出lof
web:小狮子海绵宝宝(进粉丝可见)
忙着讨好自己🐰🦁
忙着好好努力,与ggdd一起💪走花路~
杠精负分滚粗,拉黑你不要再来问为什么🙄

【瑟莱】我儿子嫌弃我怎么办?!!

此段有可能有occ情节,不喜误入




最近莱戈拉斯绿叶迷上了看电影,当然王子殿下最感兴趣的还是动作片+战争片,每次新片上映都要拖着密林众人外加林谷、矮人族、人族的好朋友们.....总之一大群人去刷票房。你问什么?王子表示:这个动作太厉害,打蜘蛛的时候我可以用,等等,刚刚放的太快了我没看清楚,再去刷一遍。




好吧,大王表示:儿子我宠随便任性.......




宠着宠着后遗症就出来了比如——角色扮演是什么鬼?




“ada我们一起玩复仇者联盟的角色扮演吧?”




大王一挥手,表示现在我很忙,要和人类做生意




“ada,你来演雷神吧?这里你最高”雷神?那个拿着锤子到处飞来飞去的神?大王表示我这么高冷这么能演这种形象?No way!




再次挥手,狠狠的在谈好的合约后面加了个0(人类表示高贵的绿叶王子您能否等我们交换完合约再来?!)




被拒绝的次数多了,小叶子也没兴趣了,自反正己几个小伙伴可以一人分饰两角。本来这是一件再好不过的事情了,但是瑟大王表示:我儿子怎么可以忽略我?




——————我是大王很无聊的分界线---------




“小叶子,你们玩的开心吗?”




“ada,很开心哦,你说打蜘蛛不安全,我乖乖呆在密林里哈”小叶子表示:ada你走开别妨碍我们玩游戏......




“小叶子,过来休息一下”




“ada我不累”大王表示很伤心,我叶子怎么能这么忽视我?好吧,别逼我.....




“小叶子,ada和你们一起玩好吗?”




“????Ada我们人都齐了,你不是很忙吗?”明显嫌弃的表情是怎么一会事?




“不带ada也可以,我让加里安去问问,是哪些精灵父母管不好自己家淘气的小精灵,天天在王宫混?还有你陶瑞尔,你很空吗?”




陶瑞尔:大王,你傲娇可以不迁怒旁人吗?我的任务不是保护王子吗?!说好的王子去哪我去哪呢?!




 




这个也会有一个小短片系列的,这里对所有的角色都很喜欢,写文需要哈,可能会有小小的调整,双休日可能不更~~

评论(2)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棠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