棠糖🐰🦁️

全文禁🚫转出lof
web:小狮子海绵宝宝(进粉丝可见)
忙着讨好自己🐰🦁
忙着好好努力,与ggdd一起💪走花路~
杠精负分滚粗,拉黑你不要再来问为什么🙄

【瑟莱】我儿子嫌弃我怎么办?!!(续篇)

(这里的大王是很宠爱小叶子,走温馨向)依旧是有occ情节,不喜勿入

我们瑟大王是谁?幽暗密林第一聪人,知道和儿子撒娇这招是没戏了,于是瑟大王又想出了第二条妙计—装可怜.....咳咳,只是苦了加里安和陶瑞尔

话说谁都知道在幽暗密林里最最关心瑟大王的只有小叶子,所以每次小叶子提醒他ada少喝酒的时候总会被大王以各种理由糊弄过去,但是也只有在这件事情上,小叶子绝对不妥协,见一次劝一次,其实,好吧,大王心里可受用呢:我儿砸果然爱我~~~

所以.....

当细心的小叶子再次看到他ada出现在离他一米远的地方,身边站着尽职的管家加里安,左手边半高的小圆桌上放着整整3瓶卫多宁,比上一次看到的又多了一瓶,于是他停止了游戏,朝他ada走去

“ada,你今天喝的有点多哦”

我儿砸果然关心我~~“没关系,小叶子你去玩,不用管ada”

“好吧......那我去完了ada”

回来儿砸!!!!!

“Clint(莱格拉斯),我来捎你一程”扮演钢铁侠的小精灵正准备揽住莱格拉斯的腰把他往树上带

等等,放开那只手!!!

 

等到小精灵们玩累了纷纷倚靠在大树边小憩时

“莱格拉斯,那是你ada吗?”

好吧,这是绿叶王子今天第三次看到他ada了,这次小圆桌上放着整整8瓶卫多宁,我ada酒量好也不能那么喝(怒)!

“ada,今天的量您已经超过好多了,不能再喝了,麻烦你加里安把这些都送回酒窖吧”本来瑟大王为儿子终于关心他的小举动感到很高兴而内心欢腾的不得了~果然我比游戏更重要!!等等,我儿砸迫不及待往回走是怎么回事?!

所以......瑟大王决定他要来点狠的——装醉......

“你确定陶瑞尔说小叶子会去那里?那快去把空的的瓶子放在地上”

“快看看我的脸红不红?不红?!给我涂点葡萄汁!!”

作为密林第一总管加里安感到很辛酸:大王您是千杯不醉的体质您知道吗?!还有骗精真的好吗?!你把葡萄汁灌进空瓶里是几个意思?!

终于今天第N次,在陶瑞尔善意的提醒下,莱戈拉斯决定提早和小伙伴们的游戏扮演,径直朝他ada走去

小精灵微凉的小手轻轻贴着瑟兰迪尔的脸颊带着一脸担忧:“ada您真的醉了吗?”

“没有没有,小叶子ada没醉~~”

“ada您为什么要喝那么多卫多宁呢?陶瑞尔说您贪杯了不是因为您真的想喝,难道你是不开心吗?”

“小叶子~~~”瑟兰迪尔一把搂住儿子就往自己怀里带:我儿砸果然关心我~~让我继续装一会儿

“ada,放开我”不能透气了.....

“不要不要,小叶子不理ada,我要抱着小叶子,还是你小时候乖~~”

“ada你真的醉了?!好吧.....等你明天酒醒了和我们一起玩吧?我也很高兴跟ada一起呢~~就像我小时候一样”

————————我是大王心满意足的分界线————————

等等......这和说好的不一样,到底是谁敢锁国王酒窖的门?!

“加里安!!!!!!!!!”

总管大人从容不迫的向国王传达小殿下的话

“陛下,小王子说了,为了不让您因再次喝醉酒做而出一些奇怪的举动,所以从现在开始他要控制您的酒量,当然这也是为了您的身体着想......酒窖的钥匙暂时先交给殿下保管”

梵拉在上,小叶子快把钥匙还给ada,我再也不装醉了,我的卫多宁—_—

 

本来今天不更的啦~~但是小伙伴们太热情了,所以继续ing~~

明天就不更啦~~

评论(5)
热度(28)
©棠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