棠糖🐰🦁️

全文禁🚫转出lof
web:小狮子海绵宝宝(进粉丝可见)
忙着讨好自己🐰🦁
忙着好好努力,与ggdd一起💪走花路~
杠精负分滚粗,拉黑你不要再来问为什么🙄

【瑟莱】我Ada不是财迷!!(5)

      但有一点值得肯定的是莱戈拉斯小王子估对了他ada的反应,冷战的这段时间里如同小王子评价的那般:密林第一王者瑟兰迪尔所表现的样子真的就是小精灵生气的样子,可以说还不如小精灵。

      这几天密林的王宫里有这样一则流言,具体是什么....咳咳咳,陛下不让碎嘴,只是大家那么聪明应该可以从瑟大王的反应中看出来一二.....

      直到王子殿下转过身去的时候,瑟兰迪尔才会收回暗自打量小精灵的余光,并得到了令自己满意的结果—很好,我儿砸果然在乎我~~~

     但是这几天大王突然发现王子在自己身上集中的视线变少了,反而长时间的专注在自己身边第一管家身上?这可不是什么好现象!!难道我儿砸已经习惯我的态度了?不对不对?我儿砸不爱我了?!心中略过一万种可能的想法,瑟大王觉得以上几点都不成立于是打算继续观察按兵不动

<晚餐时分>

(莱)今天用晚餐的时候我看见加叔很开心的样子,明明之前他还和侍卫们抱怨自己很累的?那是为什么呢?

      想着想着小王子没注意把叉子直接插在了盘子边缘发出一阵刺耳的响声,急忙抬头去关注他ada的第一反应,却看见瑟兰迪尔依旧优雅的用着餐,仿佛这边没有存在过一丝异动

不好了,ada这都没有朝我看.......

<晨练时>

     必须承认一点的是,不管这对父子怎么傲娇,咳咳咳,瑟兰迪尔都不会放松对小王子的各项体能课程训练观摩。

      密林王优雅的勾着双腿看着自家小精灵完美的骑射表现,虽然很想露出赞同的笑容,但是每当小精灵转过身来看自己的时候,他总会吧目光错开,用余光测到莱戈拉斯失望的样子。

      但是今天,没有?!小精灵完成自己的锻炼课程后却把目光投向了.....加里安?!

     瑟兰迪尔表示自己绝对不会看错,虽然加里安站在身侧,虽然莱戈拉斯把目光投向了自己这边,但是绝对不会弄错,他看的是加里安!

      小精灵的神色里有着探究和审视的意味,但是加里安似乎并没有异状?怎么回事?!难道莱戈拉斯爱.....等等绝对不可能?!

 

评论(4)
热度(11)
©棠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