棠糖🐰🦁️

全文禁🚫转出lof
web:小狮子海绵宝宝(进粉丝可见)
忙着讨好自己🐰🦁
忙着好好努力,与ggdd一起💪走花路~
杠精负分滚粗,拉黑你不要再来问为什么🙄

【瑟莱】我Ada不是财迷!!(11)

莱戈拉斯回到自己的卧房,把整个人都埋进了厚厚的毛毯里,来自负面的自我厌恶快把他淹没了,想到ada看待自己的眼神充满着冷漠和不屑。

不!他不想这样,和ada之间根本不该是这样的!小精灵回想着父子间矛盾的开始和发展以及这段时间ada对待自己的态度,小精灵觉得难过极了,他最爱的ada,最宠他的ada,最关心自己的ada,只要有了ada莱戈拉斯觉得自己可以拥有战胜一切的勇气和力量......可是现在这种力量消失了,从此以后ada或许再也不会怜悯自己一分一毫。

他伟大的ada会把这些宠爱分给谁呢?不!!一想到会是可能存在的任何一个精灵,莱戈拉斯没由来的嫉妒极了,呼吸也变得开始不通畅起来,糟糕,ada我觉得好像要透不过气来了........

这边加里安还是放不下心,于是小心翼翼的开口

“陛下,我能去看看小王子吗?”

.........

“就一会儿,确保他一个人待着没问题我马上就回来”

瑟兰迪尔默许的点了点头看着迅速跑远的加里安不禁有些自嘲,连加里安都可以堂而皇之的关心莱戈拉斯,作为莱戈拉斯ada的他却放不下小精灵对自己的不理解为此冷战了一个多月。呵.....自己到底在坚持什么?

     瑟兰迪尔想到自己藏在山毛榉的阴影里无意间听到小叶子对自己的评价,自嘲的笑了笑

     “真的眼里只有卫多宁吗?真的那么苛刻?别人对自己的评价对于小叶子来说真的那么重要?重要到为此和我不高兴?!”

越想越烦燥,瑟兰迪尔干脆放空一切不去深思,加里安去安慰小叶子了,可是小叶子你关心过你ada吗?多久了?久到这一个多月来你ada都没有碰过卫多宁你发现了吗?

 

 

 

评论(6)
热度(17)
©棠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