棠糖🐰🦁️

全文禁🚫转出lof
web:小狮子海绵宝宝(进粉丝可见)
忙着讨好自己🐰🦁
忙着好好努力,与ggdd一起💪走花路~
杠精负分滚粗,拉黑你不要再来问为什么🙄

【龙獒】庆幸有你爱我

第二章

如果知道会与你分别,我一定转身紧紧的拥抱你

马龙觉得实在太荒唐了,他的继科儿怎么会没有任何征兆的消失在茫茫人海里呢?那是他的继科儿啊,是我让你受伤了吗?是我做了什么了吗?为什么要离开?为什么要骗我呢!

要不是必须得走,他一定选择留在这里一直等那个混蛋出现,然后微微一笑告诉自己:“龙仔,我只是跟你开了个玩笑啦,赢了我你高兴吗?”

“师兄”许昕略带担忧的声音提醒马龙此刻的失态

“放心,我没事,继续练习吧”转过身的马龙依旧是那个冷静强大到可以安心依靠的龙队,可是....

别担心,龙队会好起来的“虽然方博的安慰听起来那么无奈,许昕还是选择了相信,虽然距离那个人消失已经整整三年了.....每到这一天都是他师兄的受难日

   有些人念着念着就念成了一辈子,可惜他根本没把你放在心上,那何必在乎的那么多呢?真讽刺


评论(4)
热度(32)
©棠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