棠糖🐰🦁️

全文禁🚫转出lof
web:小狮子海绵宝宝(进粉丝可见)
忙着讨好自己🐰🦁
忙着好好努力,与ggdd一起💪走花路~
杠精负分滚粗,拉黑你不要再来问为什么🙄

最初的梦想(甜饼,上)

      里约奥运会后,张继科因为腰伤旧疾复发缺席了好几次乒乓联赛,同时来自官方微博的最新消息里面也没有关于他的最新报道,同时张继科自己的微博上最后一条消息也是10月底之后在没更新过,其实......

     张继科有个梦想,这个梦想他已经想了很久了,久到皓哥玘哥的娃都快能打酱油了他还没有去实践,世界这么大他已经不想再等了。以前因为比赛走不开,后来因为梦想—说好要陪他达成大满贯,再后来......总之意外越来越多,幸福却被搁置不前。是的,本来他们早就可以幸福了。

      决定出发前他还是和最爱的人说明了去意,虽然刘指的脸上看不出表情,但是他拒绝了张继科退役的请求

     “继科,思想负担那么重不是好事哇,同意你去看看哇,心情好了早点回家哇”

      再去见了肖战,那个陪伴他成长犹如父亲般的男人,其实师傅在他心里一直是不苟言笑却又那么细致体贴的照顾他,肖战什么都没说,只是向他张开了双臂还像小的时候那样拍拍他的肩膀“继科,像个男子汉那样有担当,记住家里有我们”

      因为说不出口所以悄悄的离开,因为害怕博儿和师兄弟们的眼泪,害怕自己给他造成心理负担。所以多年前的约定,我决定不再等你了

     马龙,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

     说不带一点情绪离开那是不现实的,但当飞机起飞的那一刻他却感到格外的轻松,这一次终于不用再等了......

     后来马龙在失去他的继科儿以后还能表现的那么冷静许昕表示很奇怪,再后来马龙收到了一张漂亮的名信片,上面有着他最喜欢的偶像的签名,再后来马龙每次生日都会得到一个超级英雄的限量手办.....

    再后来,许昕终于等到他师露兄出奶龙的招牌微笑向他宣布了一个好消息:我要走啦

    什么?!不,师兄你要去哪儿?

    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

    不是,您千万别笑得那么黑化好吗......

    其实.....我去抓藏獒啊

    呵呵,师兄你确定吗?藏獒是你想抓就能抓的吗?好吧,许昕觉得你们两夫夫简直够了有木有?要是早点拉住狗哥,大概早就皆大欢喜了吧?可是我师兄忍了那么久也是真男人.....总之一句话:你们高兴就好。

    再次回北京,张继科发誓他不是为了别的什么理由就是为了要向刘指和师傅负个荆请个罪,当时说是去看看一走就是好多年,也不知道能不能学许昕哈哈哈哈哈勉强过个关?

    自认为变装还OK的张继科决定还是打车去乒羽中心比较安全,因为有围巾的遮挡他并没有发现自己身后跟了个人

   “呯”我曹,什么鬼?!失去意识前的最后一刻他只有一个问题:打这么疼是不是跟我有仇?!

 

其实本来想一发完的,但是.......写不完,所以有下篇。这个是独立的不跟任何文产生联系哦,独立看,看文愉快

 

评论(5)
热度(61)
©棠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