棠糖🐰🦁️

全文禁🚫转出lof
web:小狮子海绵宝宝(进粉丝可见)
忙着讨好自己🐰🦁
忙着好好努力,与ggdd一起💪走花路~
杠精负分滚粗,拉黑你不要再来问为什么🙄

最初的梦想(甜饼,中)

(中)

    看着张继科倒在面前,肇事者却完全没有后悔的觉悟,好吧他是不该有

  “我说老秦啊,马龙这孩子要是知道你给他整这么一出肯定得生气啊”

  “老肖,这小子该揍啊,看我乖乖龙仔吃了那么多苦,怎么都是你家混蛋小子害的,还我乖乖龙仔来!”

    好吧,其实肖战心里面感到非常的委屈,你们家马龙那能叫乖乖吗?你网上去搜搜对你家龙仔的具体人格剖析好吗?什么表面乖乖实则切开黑真不是黑他好吗?再说了就你家小龙人是好孩子,我们家继科儿也是好孩子好吗?!再混蛋也是我乖徒弟,但是要帮继科儿搞定马龙必须得先安抚秦志戬啊......

    “老秦,你给孩子来这么一下待会怎么交代啊?龙仔可着急见他呢”

     无奈的叹了口气,秦志戬生气归生气,毕竟还是心疼马龙的,自己家的龙仔还是自己疼的好,怎么就看上这头猪了呢?!方博儿多好啊!

   “所以我不就喊你一起来了吗?你负责给孩子拖去房间,我打电话给龙仔,说好了我打他那一下你可别给我漏嘴说出来!”

2小时候后

    张继科从意识朦胧中醒过来,虽然脑袋有些疼,但等看清楚了现状后他有点感慨:这个绑匪真不专业。你看哪有人会敲晕了以后给自己松绑了还带去宾馆的?虽然不确定但还是决定先查看情况再说,张继科起身打开了房门,眼前的情形让他着实吓了一大跳—这是要干什么呢?!

    门外的一群人少说也有十几个正回头看着自己,见张继科不说话,方博有些担心:我师兄是不是给秦指敲傻了?

    其实张继科也有些搞不清楚状况?比如—我是怎么来的?刚刚打我的那个人是不是许昕?为什么我回来的消息这群人会知道?迅速扫了眼人群,却没有发现那个让他感到心酸的身影,好吧,不在也挺好的,省的见了尴尬也不知道先听谁解释......

  “师兄,你还好吧?”对上方博有些担心的神情,张继科从他手中接过了水杯

 “我还好,就是后脑勺有点疼”恶狠狠的语气对上的是许昕的方向

   大蟒表示,关我神马事啊?!狗哥这个锅我不背!刚准备说些什么却被自己师傅一句话给钉在了原地

  “昕儿你给我坐下,不要毛毛躁躁的办不好事情”蟒蟒委屈可是蟒蟒不说....

    刘国梁直觉自己再不说什么这气氛看着就要电光火花起来,于是他清了清嗓子

  “咳咳,继科儿啊,怎么想到今天回来了哇?”

    我回来了您会不知道?不知道您在这儿干什么?

 “老肖啊,你看继科儿都回来了不然你和他好好聊聊哇?我们几个就先走了,方博儿你留下来陪陪你师哥也好有个照应哇,对了明天早上继科儿来我这里一趟哇,我找你有点事情,别的人就不要留了,想看你们师兄明天有机会哇,让继科儿好好休息哇”


本来想写完的,但是觉得还是写不完,这张龙仔没出现,但是两方大家长都是实力护崽的,所以说要想顺顺利利的谈个恋爱一定要先过爸爸这一关哦~~看文愉快

评论(2)
热度(37)
©棠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