棠糖🐰🦁️

全文禁🚫转出lof
web:小狮子海绵宝宝(进粉丝可见)
忙着讨好自己🐰🦁
忙着好好努力,与ggdd一起💪走花路~
杠精负分滚粗,拉黑你不要再来问为什么🙄

最初的梦想(甜饼 中下)

等一群人都走了以后,整个房间里只剩下张继科、肖战、方博了,肖战不讲话摆明了让方博替自己开口问,可是我们方博儿心里也苦:师傅我要开口问什么啊?
这边方小博和他师哥大眼瞪小眼的,那边许昕都快给他师傅怼过头了
什么叫做除了龙仔我们没一个省心的?
什么叫做方博儿比张继科好?我博儿当然比藏獒好,可是师傅。 你说我方博配马龙是几个意思啊?师傅你真的不是来拆cp的吗?
呵呵,蟒蟒以前只会哈哈哈哈哈…现在只想呵呵呵………肖指你还缺徒弟吗?不然入赘也行
好吧,我们回到这一边,方博和他师哥已经面对面冷场了十多分钟了,直到他师兄打了个哈欠,好吧,张继科累了……
“师傅~”
肖战肯定自己没有感觉错,方博这音听着有点高兴得了,还是得自己开口问
“继科啊,怎么现在才回来?”
其实张继科最害怕师傅问他为什么,因为这个答案他自己也不知道,更何况师傅和一干师兄弟们可以对他无限容忍但是那个人却是不会轻易让他糊弄过去的……
“师傅……”张继科这一句师傅喊的竟生出来点点委屈,在肖战心里,这个让人心疼的徒弟这些年越发变的隐忍确又迅速的消瘦下去,当年张继科告别他时并没有细说缘由但是却让肖战感到了这个孩子身上浓浓悲伤。
直到后来方博无意中说漏嘴的一句话也曾让肖战感到震惊,震惊张继科对马龙执着却又得不到回应的情感曾一度让他对秦志戬的乖乖徒弟马龙的印象跌至谷底。
但是他太了解继科了,这个孩子对于自己在乎的事的执着从来就是从一而终坚持到底从不放弃的,所以即便再不满他还是希望张继科得到幸福的,再说除了马龙别人还真给不了。
他可不像老秦,眼神不好使,总给马龙配小博儿,虽然他也不太满意眼神不好的许昕,但自己2个耿直的孩子相中的对象自己还是多给孩子点支持的好,所以…别总说肖门苦哈哈,咱肖门从上到下可护短了好吗?!


因为手机写的所有不多,大家看文愉快,这几天有点忙但是会尽力更的,这张还是完结不了,下一张争取让龙仔出现,进度有点慢,但是想交代清楚,感谢听我碎碎念。

评论
热度(30)
©棠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