棠糖🐰🦁️

全文禁🚫转出lof
web:小狮子海绵宝宝(进粉丝可见)
忙着讨好自己🐰🦁
忙着好好努力,与ggdd一起💪走花路~
杠精负分滚粗,拉黑你不要再来问为什么🙄

【朱白龙宇】我想要的,自始至终不过一个你罢了(上)

我想要的,自始至终不过一个你罢了(上)

圈地自萌,不上升正主,勿扰,喜欢的点小心心,不喜欢的也愿不相互打扰各自安好。

小助理进来的时候看见自家艺人如放空般横躺在沙发上,好不容易为哥哥争取来的时间,却被白宇这样浪费掉了,小助理想了想还是忍不住有些心疼自家哥哥。

“哥哥,给你争取来的休息时间要好好用啊,待会儿就要继续开拍了”

白宇没动,也不知道自己的话那个人听进去了多少,小助理叹了口气把手里的袋子放在了白宇面前的玻璃茶几上

“哥哥,我再啰嗦一句,这杯暖胃的营养水你喝了吧,总归是要让......在乎你的人安心的”还没等她转过身,白宇竟快速的从沙发上坐了起来,紧紧的握住了玻璃茶几上的保温杯,发白的虎口间、隐忍的眼眶中含着丝丝水汽。

小助理叹了口气,上前想帮白宇把手中的保温杯取过来打开却发现自己怎么都拿不走,这才发现小哥哥把这一份仅存的温暖当成了自己的保心丸,好吧......龙哥不在,自己只能牢牢记住他的话:好好照顾哥哥。

小助理没再坚持,就着白宇的手艰难的打开了杯盖

丝丝甜甜的红枣清香从热气的蒸腾中慢慢沁入白宇心扉,稍稍缓和了他紧绷的情绪,默默低头,专注的看着眼下冒着热气的营养水,白宇张开嘴却不知道说什么

“哥哥喝吧,都是温好的,不烫也不凉”小助理牢牢的记者那个人对自己的耳提面命。

“嗯......”含糊间把刚刚敛起的波澜都禁自压了下去,白宇默默的取下了用于拍摄的框架眼镜,开口喃喃道:“你看,还说不烫呢,都起了水雾让我有些看不清了”就像看不清你一样,哥哥.......

小助理决定不打扰,安静的退出了休息室,默默的靠着了外门边上,就像一个守卫,执着的守护着一个承诺:有她在,谁也不能打扰哥哥!这是她唯一能为哥哥做到的了。

敛了敛眉,小助理还是打开了微信群,进入了被她置顶在微信聊天的群里吼了一声:都在不在?

    在在在,是不是宇哥有事情?

    怎么啦?快告诉我们,龙哥飞国外了,交代过宇哥的事情一定要第一时间汇报的!!!!

    谁敢欺负‘嫂子’看我不削他!

    ............

    ............

群里大家你一言我一语的,把小助理都快逗笑了,果然你看,谁说镇魂播完了就会散呢?!大家都没变呢,所以,哥哥你一定要快点好过来,不要再让大家为你担心了。不过呢~~

小助理悄悄推开门,看着自家发呆的哥哥脸上落寞的神色,偷偷的拍了照发在了置顶聊天群里

另一边

助理姐姐战战兢兢地看了前一刻还在认真听导演说戏的龙哥,就喝杯水的功夫扫了眼手机瞬间就变得低气压了,谁惹到他了?助理姐姐平时也没有单独跟着朱老师跑国外的经验,因为婵姐临时有事跟不了才委托她跟进,但是......说起来私下还比较好相处的朱老师呢?这个分分钟恨不得冷漠上天的居A龙到底是谁?麻麻好可怕,婵姐你快点回来吧

助理姐姐看着朱老师拍摄期间一遍过的超高表演功底,觉得除了佩服自家艺人一如既往的专业外,被朱老师搭对手戏的人但凡有卡戏被要求重来一遍的时候,朱老师浑身散发着:不太专业的眼神简直要冰冻全场了好吗?

还好,因为取景的原因,今天的拍摄在日落前被顺利拍摄完,而大家也被同意可以自由安排各自时间,今晚不会再有拍摄任务。大家原地各自散了开来,女生们都去买买买了,而男生则约着去喝一杯,只有朱老师表示自己有些不舒服决定回酒店好好休息

助理姐姐被朱老师遣走了,离开的时候稍稍缓了口气,还好不用承受低气压了,虽然有些担心自家艺人,但助理姐姐发现自己似乎并不能帮上忙,于是也就由着对方去了。

朱一龙看着私信里工作室的截图以及自己黑热搜和白宇ss等各种乱七八糟的消息,他其实抱着冷眼旁观嗤之以鼻的态度,不是他佛系,而是有些人真的越理越来劲,最好的办法就是冷处理,说实话,这些ss吵起来的热度就是为了引起正主的关注,可是....他的关注永远只会给一个人。勿往勿纵,唯一人置心弦。但是刚刚发给他的私信里,一张小白独自黯然神伤的照片还是疼到了他心坎了,朱一龙放大了图片,深情的摩挲着照片里白宇的脸,心里默念:小白,等我,很快哥哥就回来了

看来有些人还是不懂,什么是他朱一龙的底线?哼,很好,玩味的扯了扯嘴角,看来有些话还是讲清楚的好

就在居A龙打算采取措施的时候,白宇却病倒了........

 

三次元较忙,本人也是老师所以更新不定,很高兴成为镇魂女孩,认识大家,认识两位这么好的老师

 

 


评论(6)
热度(3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棠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