棠糖🐰🦁️

全文禁🚫转出lof
web:小狮子海绵宝宝(进粉丝可见)
忙着讨好自己🐰🦁
忙着好好努力,与ggdd一起💪走花路~
杠精负分滚粗,拉黑你不要再来问为什么🙄

【朱白龙宇】我想要的,自始至终不过一个你罢了(中)

(中)

想了想还是趁着有思路的时候在码一章出来,喜欢的一定要点小心心哦,还有圈地自萌。

朱一龙降热搜的方式很真诚也很直接,录一段vcr把大家的视线引向多关注自己的作品上而不是个人的私生活,一番话说得不卑不亢真诚无比,不得不说三十年来从来没有什么绯闻的实力派朱一龙老师这一番说道,不仅帮他赚足了好感度,也让眼前暧昧不清的黑肉搜彻底跌出了热榜。朱一龙别的什么都没说,但预期的效果还是达到了。

做完这些,工作室的人们也帮着忙到了很晚,总算让朱一龙紧锁的眉头暂时松了下来,希望自己虽然没能在国内,但是自己的这段录像可以陪伴在小白身边给他一颗定心丸吧,这里面可是藏着自己对他想说的话,想到这里,朱一龙宠溺的笑了笑。

一番梳洗后,朱一龙联系了工作室询问现在的情况,得到的回复是朝着他希望的方向发展,考虑了时差,还是暗自忍下想给自家小孩儿发消息的冲动,随即又想到作为演员的两人哪有所谓正常的休息时间呢?不知道自己没在他身边,这个人有没有好好的照顾自己?想到那平凡却又刻骨的三个月,自己好不容易一天天陪着顺着把小孩儿的身体养回来了些,看着每次增加的重量总有着丝丝的自豪感,还是胖一点手感更好。想到这里,朱一龙无法自制的溢出了一股自豪感,自己每一种快乐的情绪,只能是那个人带来的。自己给他的保温杯替自己陪着他一辈子,而自己颈间胸前贴身带着小孩儿从惆怅到豁然,这份转折求来的幸运就像一份信仰牢牢的套住了朱一龙从此刻到未来所有的幸福。

未来,真的可期吧.......

绅探剧组

小助理看着浑身难受的哥哥真的怪自己太粗心了,自己怎么就没有看出来哥哥已经很不舒服了呢?还以为哥哥只是因为看到那些糟心的消息所以精神厌厌,其实不是的,哥哥的心思太重了又加上之前就有些太舒服的征兆,却因为敬业不愿意拖累剧组的拍摄进度所以什么都没说,自己太粗心了,不是早知道哥哥那么贴心。那么好的哥哥,那些人怎么还忍心这么伤害他?

“咳咳....”白宇不舒服的咳了咳,只觉得脑袋昏昏沉沉的,心里又为着哥哥的黑热搜思虑过重,只觉得这一切都让他感到有着喘不过气的重压,迷茫间又看到自家小助理皱眉的样子,不觉得有些好笑

“怎么啦?你乖,给哥哥倒杯水吧”

小助理又暗骂自己粗心,怎么都没照顾好哥哥,连忙给白宇倒了杯水,并嘱咐他慢慢喝

好在喉间的一股清甜暂时拯救了白宇,他目光呆滞的看着前面,小助理顺着他的目光望去,随即了然的起身走过去帮他把保温杯拿了过来并替换了哥哥手中的玻璃杯,不知道是不是错觉,白宇整个人似乎在那一刻放松了下来

“对了哥哥,导演说,你这几天太累了,等你恢复了再补拍你的部分,现在先拍别的部分”

“辛苦哥,让他受累了”

小助理复述的消息并没有让白宇感到释然,入行这些年,他最怕给别人带来麻烦,要不是身体真到了极限,他想自己或许还可以坚持下去。

攥了攥拳头,小助理换了副高兴的表情“哥哥,接下来的消息你一定喜欢”

不明所以的歪头看着自家小助理,见对方从一旁的柜子上取出了手机,放到了他手心里

“哥哥,打开看看吧,看这个可以让你不那么辛苦,还有你要相信龙哥啊”

画面上是一段视频,内容只有四分多钟,背景是酒店房间,白宇这才想到龙哥在国外拍戏,那哥哥是不是和自己一样很辛苦?

“哥哥你快看吧”

“好........”

“小白,我很想你呢,今天白主播不在有些冷清呢,不过呢,哥哥一直把你放在心里啊........”说着朱一龙抬起了左手虔诚而又充满爱意的放在了自己胸口的位置,白宇眼尖的发现敞开领口处的秘密,情不自禁的红了眼眶

“哥哥回来要检查你有没有好好吃饭”哥哥我又生病了,你大概会生气吧

“网上那些乱七八糟的东西你不必理会”哥哥如果你知道我看了很心疼你,你大概会笑我吧?

“我还有很多话想说,可是你知道我不善言辞,但是有一句话你一定要知道:我朱一龙这一辈子,想要的,自始至终不过一个你罢了”哥哥我也是一样的

“所以你要好好的,一切都有我,好好照顾自己,乖乖等我回来”

小助理看着自家哥哥隐忍而又心酸的笑容,既心疼又欣慰,还好外憨内秀又敏感的哥哥有这样一个人疼他,他虽不善言辞却勇敢而又强大。

喜欢的一定要点小心心哦,欢迎多评论

评论(7)
热度(253)
©棠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