棠糖🐰🦁️

全文禁🚫转出lof
web:小狮子海绵宝宝(进粉丝可见)
忙着讨好自己🐰🦁
忙着好好努力,与ggdd一起💪走花路~
杠精负分滚粗,拉黑你不要再来问为什么🙄

【朱白龙宇】我想要的,自始至终不过一个你罢了(下一)

(下一)

圈地自萌,不上升真人,喜欢的留言+小心心哦,这一章看着有些惊险,但是相信我,有龙哥在,不会出任何问题的。

短短四分多钟,却似一颗定心丸给了他强大而又有力的后盾和坚实的力量。真好呢,原来我就是哥哥整个世界,白宇感到那颗快要跳出胸膛的心脏又一次安心的归位了,这种安心的感觉真好,大概有一种:有了你就有了全世界的满足感。

“我觉得好很多了,你也快去休息吧,今天辛苦你了,跟哥说一声,明天我可以照常开工”

“哥哥,你可别啊,还没休息好,到时候又精神不济,我这心脏可要吓出毛病来了,再说了要是让龙哥知道了,我们也是没好果子吃的,你还是乖乖的等全都好了再开工吧。”

“好吧,好吧”白宇无奈的点了点头,虽然那个人嘴上说着自己不善言辞,倒是把他身边都安排了个透。龙哥七窍玲珑心,在下佩服啊。不过偶尔享受一下被宠着的滋味真的很不错呢。

心情舒畅了,这头疼脑热的病症也就好的快了,本着努力吃饭,早点把丢失的体重都养回来等着自家哥哥来检查的白宇恢复的很快,紧接着也就顺利的投入到绅探的拍摄中去了。

因为这几天的太平,让远在异国他乡又担心着自家小孩儿的朱一龙也松了口气,当然完成的拍摄度也就更高了。助理姐姐看着自家艺人脸上还不错的神色也暗自舒了口气。生气的美男虽然也看着养眼,但总归是比不上如沐春风的脸的,还好还好,一切都恢复正常,虽然不是很清楚整个过程中到底发生了什么,但朱老师总算是心情好了许多。

很快迎来了绅探剧组杀青的日子,当然这边朱一龙也快归国了,拜这段时间两人超高的话题度,粉丝也早早的守候在了机场准备接机。但他们没想到的是,朱一龙提早了一天的航班已经归国了,看来朱老师在对待之前自家小孩被黑热搜的这段负面影响时,并没有那么好说话,不双单?可以;喜欢我,diss我家小孩儿,对不起,脱粉不送!

绅探剧组

“白老师,您演技真好,期待下一次再合作”

“没有没有,和您合作也很愉快,让我学习到了不少”白宇谦虚的和大家打招呼,因为他比同剧组的别的演员提早一天杀青,所以这一会儿正和大家道别,说实话这个剧组的氛围让他感到很轻松,也许都是对着这份演绎事业有着自己努力方向的人都聚到了一起,所以让他感到特别的轻松和愉快,真希望在未来还可以为了梦想不断努力和坚持

“哥哥,那我们先去吃饭和休息吧?饭店我都订好了”小助理一边接过白宇手中的花,一边汇报着接下来的流程

“好吧,你这么一说倒是真把我给说饿了”

“行,那我去把车开过来,哥哥你带好口罩和帽子在后门等我?”

“行啦”

看白宇并没有动静,小助手俏皮的翻了个白眼

“哥哥!我很快的,所以你也乖乖的,不伪装出不去啦!不会让你热到的!”

“好吧,好吧,我这就带”白宇无奈的带上了口罩和渔夫帽,安静的倚在墙角

发了一会儿呆,听到了身后传来轻轻的脚步声,白宇倒也没怎么在意,以为是剧组的工作人员,也就侧身往旁边退了两步想着别档了对方的道,却没想这后颈传来粗重的呼吸声让他感到了一丝不对劲,刚想转身却又被对方从后腰伸出来的臂膀紧紧的箍住了腰,显然对方并不想让他看到自己的脸,更令他感到糟糕的是臀部的位置似乎有什么东西在摩擦他,带着难以言明的羞辱感,刚想开口却被另一只手捂住了嘴巴

放开我!

白宇有些懊恼平时怎么没跟着龙哥学一学80kg的举铁,却被对方得寸进尺加快了摩擦的频率。他只能剧烈的挣扎起来,可楼道里却安静的连根针掉落的声响都没有,而对方却钳制着他往楼道深处走去

“朱老师,如果哥哥知道你一起来接他,他一定高兴坏了”小助理想到刚刚群里通知自己的时候,自己都快叫出来了,好了你是小哥哥的助理,怎么可以像没见过世面似的?!但是她真的要高兴疯了好吗?朱老师,你真的太A了!!!!老天啊,我也想要这样的男朋友,不会举铁也不要紧。

“咳咳”朱一龙不得不出声提醒一下还在手舞足蹈,似乎还显得有些兴奋的?白宇助理

“那个...我们马上去接白老师”

白宇不知道身后那个变态是谁,但他知道这个人一定带着对他深深的恶意,身后的喘息声越来越大,对方似乎进入了某种情绪,可是那个人不是龙哥,只让他感到深深的恐惧和厌恶

为了摆脱对方,他只能蓄力往后仰倒,准备借助自身的力量让对方放开对他的钳制,但似乎他高看了自己,那个人除了有些站不稳却并没有倒地,深深的恐惧压倒着白宇:哥哥

“怎么没看到哥哥?奇怪”小助理觉得有些奇怪,照理说应该不会啊,这边也没有看到有人蹲守,所以才让哥哥在这里等自己

“朱老师,我下车去找一找,你在车里等一下”

朱一龙点头表示同意,小助理迅速的下车关好了车门

为了不打扰到别人,所以叫唤的声音很轻,因为剧组的拍摄在10层以上,而为了拍摄剧组又租下了整幢大楼,所以现在一楼的走道里空空荡荡的,并没有半点人影

“哥哥,你在哪里?哥哥车子到了,我们要走了,听到你应我一声啊”喊了两句都没得到回应,小助理觉得有些不对劲,这不像白宇会做的事情,更别提乱跑了,想到这里小助理也着急了,对对,赶紧找朱老师,想着头也不回的往门外跑去。


评论(22)
热度(179)
©棠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