棠糖🐰🦁️

全文禁🚫转出lof
web:小狮子海绵宝宝(进粉丝可见)
忙着讨好自己🐰🦁
忙着好好努力,与ggdd一起💪走花路~
杠精负分滚粗,拉黑你不要再来问为什么🙄

【朱白龙宇】我想要的,自始至终,不过一个你罢了(番外三)

不语(番外三)

说实话,作为一个男人,感情方面没有那么矫情,再加上吃娱乐圈这碗饭的,意志力都磨练的极为坚定。要是揣着一颗玻璃心,估计分分钟早改行了。

但……作为哥哥的小孩儿,他还是会生气、会难过、会心疼……小宇宙说他傻
“哥哥,你怎么不心疼心疼自己呢?”
其实他多想大声告诉那些人:你们怎么会懂我龙哥的好?

可他什么都不能说,说了只会让两家掐的更厉害。还是喜欢sd的小可爱们,白宇想着自己收到的私信里也有为他加油的sd粉,不由得笑了笑。

“叮~”
小白,私信不要看,对我来说,你最重要,有些话我们对外不能说,但你只要记住:对你承诺的我都会兑现。还有,记得好好吃饭,不许熬夜,别想着上小号,工作室把小号告诉我了,我会请人监督你的,我们最近都很忙,不能亲自照顾你,希望你能让我安心
只爱你的大宝贝

“好吧,又收买人心监督我,你呀你”看完短消息,心中的郁结不似刚才那么让他压抑,果然一切都瞒不过哥哥呢

“让你这么忙还顾着担忧我,辛苦啦”语音显示发送成功,他也要快点投入接下来的工作了

不语不语,不对妄言之人多说,只说与心尖之人

皮皮宇傲娇的想着,我龙哥的心里话你们大概一辈子都听不到了,所以脑子是个好东西,早点看清现状不是很好嘛?

还是很感谢lof小可爱们的分析,白宇也当精神食粮啃了,这个分析的好,点个赞鼓励一下吧。这个也不错,你要继续努力哦,感谢在lof尽力产粮和sd的小可爱大宝贝们

“帮我订份外卖吧,什么都行,现在我又有胃口啦”语音完,还在镜子前给自己比划了个冲鸭的手势,这么可爱的大宝贝是哪家的吖?

“是朱老师家的”来不及撤回幼稚的动作,白宇被突然闯进来的小助理吓了一跳

“你你…我我…”

“噗…哈哈哈…哥哥”白宇滑稽的动作逗得小助理前俯后仰

“哥哥赶紧的,吃了我好交差去”

“嗯?哦哦”

面前放的是宝蓝色的双层便当盒,一看便知不是外卖来的

“这是谁家的爱心午餐?”

“对对对,你家的你家的”

小孩儿高兴的眉眼都快化了,“是我家龙哥的吗?”

“不然还有谁?”开玩笑,在这么一问一答下去,待会儿自己也不用吃了,狗粮就管饱了

“好香呀……”

小助理随即扫了眼,我去!朱老师你要不要这么宠?这大白形象的卡通饭团?这是什么哄小孩儿吃饭的招数啊?

是,对,没错,是你宝贝,可他也快三十了啊……这么一招花心思的绝杀都快宠出糖尿病了吧!

再看看自家小哥哥感动的样子,呵呵,你们高兴就好,不过该提醒的话还是要说的,就小哥哥粗心的程度,要没周围这群人护着早出事了,哥哥,你长点心啊!

“咳咳…哥哥”

“怎么了?”白宇闻声停下了筷子

“哥哥,你下次不要这么粗心大意啊”

“嗯?…你说得哪儿跟哪儿?”完全一副摸不着头脑样子。

“就是这儿”小助理上前一步,用指尖迅速的戳了戳白宇放在一边的手机

“啊?”一脸茫然

“啊啊啊,哥哥你是不是粗心过头了!”小助理一脸恨铁不成钢的样子,迅速从口袋里拿出自己的手机,在键盘上来来回回划了好几下这才重重的的放在了白宇的手心里

“你自己看”

虽然不是很懂,但白宇看得很认真,来来回回确认了几遍之后,他颇为不好意思的摸了摸脑门,舔了舔嘴唇觉得有些尴尬,讪笑着把手机还给了小助理

“现在哥哥是知道了?”

“嗯”这一声轻的恍如一只被逗弄了有些羞怯的小奶猫

好吧,他白宇真的不想承认,自己有些不好意思了!

“哎,那你可都要吃完哦”看目的达到了,小助理也不再多说什么,悄声离开。

诺大的空间只剩白宇一人,如果说之前收到的消息只是暂缓了他的不安,那么刚刚自己阴差阳错的乌龙事件,反而让笼罩在头顶的整片阴霾都散去了

世人都说他温暖了朱一龙,是他龙哥的小太阳🌞?可你知道吗更多的时候龙哥才是他雨后的独一无二的彩虹🌈

哦,对啦,你问刚刚究竟是什么乌龙事件?为什么小助理一脸很铁不成钢?因为他白宇钢不过居A龙,只能宁折腰啦~~

好啦,不皮啦,还原事件
白宇:“帮我订份外卖吧,什么都行,现在我又吃得下啦”
消息发送成功
发送对象—朱一龙

朱一龙:刚说让我放心?就这么放的?居A龙冷脸jpg

助理姐姐(上次跟龙哥去国外的那个)
禅姐,我想你回来啊,朱老师又不开心了

朱一龙:去跟导演说一下,休息五分钟,我眼睛不太舒服
助理姐姐:好的朱老师
短消息小白助理:麻烦把我准备好的工作餐给小白加热一下,现在拿去给他吃

小姐姐:我是装傻没看到呢?还是说他吃过了?如果实话告诉朱老师白老师没胃口,会不会触发朱老师产生黑气场?(说不说说不说?在线等挺急的)
朱一龙:现在送过去,他心情不错想吃了,不许给他叫外卖,不干净
小姐姐:………(朱老师你是怎么知道的?我才是他助理啊)
朱一龙:语音翻译截图
小姐姐:……马上

所以整个过程就是:他们家小可爱以为把消息发给了自己家小助理,却没仔细看发给自家大宝贝了,导致大宝贝再截图转发回小助理顺便撒了回狗粮的乌龙事件始末

助理姐姐:朱老师说好的眼睛疼要休息呢?你的眼睛可不可以暂时和你的手机分开一会儿?
居A龙:不行,不可以,今天也很双标

手机码字中
圈地自萌,针对这几天乱七八糟的事情,写一篇小甜饼,希望磕rps的小可爱们都开开心心的,继续支持两位老师,喜欢的点小❤️❤️和留言哦

评论(12)
热度(149)
©棠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