棠糖🐰🦁️

全文禁🚫转出lof
web:小狮子海绵宝宝(进粉丝可见)
忙着讨好自己🐰🦁
忙着好好努力,与ggdd一起💪走花路~
杠精负分滚粗,拉黑你不要再来问为什么🙄

【朱白龙宇】七夕特别篇

既然今天是七夕,那么今天就不更之前让大家感觉有点虐的正文番外啦,今天就来更甜甜的七夕特别篇

 

“我们说好不分离,要一直一直在一起,就算与时间为敌,就算与全世界背离........”

指尖夹着烟蒂,一旁的保温杯里冒着热气,而主人则光顾着发呆也没吸上一口,就更未注意到即将燃到尽头的烟蒂

“嘶,好烫”来不及松手,还是被烫到了,那个人要是看到的话,肯定会边言不由衷的教训自己,边心疼的给他抹药膏。想到这里白宇苦笑一声

来这个城市已经三天了,因为这里没有被安排在自己和朱一龙的计划里,所以这里很安全。没想到自己也有这么避世的一天。

是的,他逃了,在那件事过后

如果没有你,那么一分一秒,一天一年和行尸走肉没有区别,白宇,你要学会习惯

习惯一个人好好吃饭、习惯自己提醒自己多喝水、习惯提醒自己不要太累、习惯告诉自己不要让那个人为你担心........

要习惯的太多了,一个人生活才发现原来生活并不是苟且就能凑合过的,他被照顾的太好了........

餐桌上胡乱摆着吃剩下一半的塑料打包盒、因为最近心绪波动过大被大量使用的成团纸巾......在这个不大的出租屋里显得极不卫生

 

再一次打开微博,看到小孩儿那里被删除的干干净净的微博页面,朱一龙觉得自己快气笑了,那个不省心的小孩儿,人给我玩消失,电话关机短信不回,一句解释都不听,就不能勇敢的站在他身边相信他一次吗?虽然明白小孩儿是为了他好能置身室外,但是别忘了白宇,你是逃不掉的

作为朱一龙和白宇这段坎坷不平感情的见证者,婵姐知道现在自家大boss心里有多着急,白宇无缘无故的玩失踪都快把朱一龙逼疯了。白宇身边的小助理也是一问三不知,倒不是对方有意隐瞒,这一次白宇真的没把他去哪里告诉任何人。大概是怕小助理会禁不住先一步妥协吧。

“一龙,你看今天要录制的推广”

“嗯,你让化妆师进来吧”

“好”婵姐舒了一口气,当初让她下定决心帮助朱一龙的理由其一是两人真情实感的爱情她看的明明白白的,其二就是朱一龙敬业的态度,工作归工作,朱一龙永远这么理智。

化妆师是个活泼的小姑娘,最多20出头的样子,给朱一龙化妆的时候一面感叹朱一龙皮肤好不需要这么修饰,一面甜甜蜜蜜的说着自己男朋友今天不知道会准备什么大惊喜给自己

朱一龙不禁多问了一句:“今天是什么特别的日子吗?”

小姑娘听朱一龙对她的话题很感兴趣也来了劲,带着些可爱夸张的样子笑着说道:“朱老师不知道今天是七夕节吗?”

“七夕....吗?”

“是呀,我朋友圈都霸屏了,说什么今天表白成功率会特别的高,当然礼物也是很重要的”

“那如果之前和对象有些不愉快怎么办?”

“啊?”小姑娘没想到朱一龙会这么问,一下子有些反应不过来,转而又想到自己是不是八卦到了什么隐秘的信息?

看朱一龙还等着自己的回答,小姑娘顿了顿很认真的回答道

“如果真的是这样,那么只要真情实意的认个错就好啦,如果还不够那就带上对方最爱的礼物就能讨得她欢心”

“.......真情实意吗?”

“是的”

“好,谢谢你的回答”朱一龙笑着对对方说

天呢!!!朱老师笑得太犯规了

“糖糖你画好了吗?拍摄要开始了”婵姐深怕朱一龙再过多的透露些什么,赶紧催促化妆师

“哦哦好的,我很快就完成了”

等朱一龙完成拍摄完后,告诉婵姐自己太过疲惫想休息一下,没有什么事情不要打扰。许是工作都完成了,所以婵姐也由他去了

进入休息室后,朱一龙迅速换下了身上的衣服,并快速从柜子里取了一套在公众的眼光里算是比较平常的套装,带上渔夫帽和口罩,做完这些伪装后收拾了一下简单的行李,并从一边取过了自己的手机,正好这个时候一条短信传了进来,朱一龙看完短信以后把手机放进了包里,打开门出了休息间,并迅速的从拍摄地后门离开,走得悄无生息。

等到婵姐发现人不见了的时候,她也只能无奈的生闷气了,好吧好吧,心里安慰着自己,大概是有小白消息了?一龙这人应该不做没把握的事情,无奈她为了混淆大众视线,只能立刻去请个“替身”假扮一下她家老板啊,真是:一个两个都太不省心了!

如果全世界都在助攻,那你还逃得掉吗?

混混噩噩的过了3天,吃的用的都是下的外卖软件让人跑腿代买的,再这么下去,白宇觉得自己的胃早晚得罢工,而对着油腻腻的外卖他也实在没有胃口

拿起桌上的钥匙,白宇临出门前喝完了杯子里的水。

陌生的城市,因为地处比较偏远的位置,所以这里来来往往的人并不多,因为是小的城镇,所以走了好长一段路才零零星星的出现了几家饭店,白宇用目光审视着都是自己不爱吃的,大概是被龙哥养的太好了吧

兜兜转转一大圈还是没有找到一家想进的店,胃倒是不争气的绞痛起来,好吧:你看你都被龙哥宠坏了,给你主人提意见呢是吧?

白宇也没再往前走,就着附近这家看起来还算是干净的小店走了进去。店主倒是很热情,看他带着口罩忙以为是嗓子不舒服就赶紧着先给倒了杯水

“大兄弟,想吃些什么?”店面不大,却十分干净,白宇看着菜单上的农家小炒,不是很有胃口

“老板,可以给我煮一碗粥吗?......多少钱都行”

“好咧,对了看你精瘦精瘦的,平时生活作息不规律吧?年轻人要多注意身体啊,可别把胃给捣鼓坏了,以后年纪大了没好处”

“嗯嗯......”白宇听着有些感动,许久没有人这么关心他了,他想告诉老板,原来也有一个人一直贴心又强势的关心着他,他的胃也不会有捣鼓坏的一天,因为那个人一直在。可是现在他却说不出口了......

粥端上来的时候还冒着热气,老板提醒他慢点吃小心烫,就忙着招呼别的客人去了,虽然是最普通的白粥,好歹安抚了白宇娇气的胃,可是味道却终归是比不上那个人做的

慢悠悠的喝着,老板又给他端上了几个清淡的小菜,因为他偏爱素食倒也觉得可口,不知是不是巧合,里面有他最爱的土豆丝和番茄炒蛋

这时有一桌客人喊着要买单,老板娘结完账后从一旁取过一只玫瑰花递给了结完账的小情侣:“两个娃儿是一对不?”小姑娘羞涩的点了点头

“拿着,今天是七夕,两个人要好好的呀”小姑娘高兴的接过了玫瑰花并和老板娘道了谢,挽着男友的手走了出去。白宇的目光一直追着两人夕阳西下融合为一体的背影,心底不由生出一丝羡慕来。

就着白粥和小菜,白宇足足吃掉了一大半,也许是在他乡,也许是这两道菜对他的特殊意义,吃着吃着,竟吃出了熟悉的味道,就好像是那个人亲手为自己做的?!

怎么可能呢?白宇自嘲的摇了摇头,这个人现在一定急疯了吧?

结完账,白宇跟老板道了谢正准备离开,老板却突然拉住了他的手:“娃儿呀,看你刚进来的时候愁眉苦脸的样子,是遇到了什么难事了不?你看今天是个好日子啊,有什么难事儿都借着好日子给带走了,高兴高兴,回去睡一觉,明天就不愁了”

一番话说得白宇鼻尖有些发酸,他连忙鞠躬充满诚意的向对方道了谢,老板摆摆手:“用不着这样娃儿,吃完饭,有了力气才能走下去嚒,相信叔,没啥大不了的”说完还郑重的拍了拍白宇的肩,似乎想要给他一点勇气

原来在旁人眼里,他已经颓废到这个地步了吗?不过真的很感谢这个世界对他的善意。

老板娘道一直没说话,见老板说完了,就从一旁取出了一只玫瑰花放在白宇手中

“不不,这个我不能要”白宇赶忙推辞

“娃儿呀,你有什么心事,记得要跟你最亲近的人说啊,别辜负了对方”老板娘说着指了指白宇无名指上的婚戒,善意的提醒道

那一刻无名指上的婚戒变得灼热起来,白宇再次鞠躬拜谢了两位

是啊,如果人生每时每刻都在负重前行,那为何不挽着爱人的手,共同面对呢?戒指带来的灼热感是不是老天爷给他的暗示呢?既然答应了龙哥要勇敢,不能出了一点状况就想着要逃避,更不能什么都没听就不相信他。作为同性的我们,要相爱,要比旁人克服更多困难来拥抱彼此才能在一起

“哥哥等着我,我想回家”白宇迈开腿快速的往回跑去,他要快一点,再快一点回到哥哥身边,这一次他不再退缩

气喘吁吁的跑回到暂住地的时候,一个不速之客已经站在门口等他了,渔夫帽,大口罩,一身最普通的打扮,却掩盖不了满身的憔悴和担忧,朱一龙看向他的眼神带着压抑、惊喜、痛苦和小心翼翼

白宇的心都快碎了,这不是他的龙哥该有的表情,小心翼翼,是怕我再次离开吗?

“小白?”朱一龙扔掉了行李急步朝他走来,你看不管你去到天涯海角我总是能第一个找到你,哪怕你是故意藏起来,不想让我找到。每一次要花很多力气,可是我还是会找到你,带你回家

似乎读懂了朱一龙眼底的深意,白宇取下了口罩,扔掉了帽子,用着比朱一龙快一步的速度冲向了朱一龙

哥哥,这一次让我勇敢尝试一次好不好?

当两颗心再次贴在一起,两个怀抱紧密的贴合在一起的时候,对于别人也许并不是什么,但对于白宇和朱一龙,这就是他们的全世界

“哥哥,接住我了吗?”
“我接住了,傻瓜,这一次、下一次,以后的很多次我都会接住你”

“哥哥......”白宇有些哽咽,他欠这个男人实在太多,但是从此刻起他再也不会让他不安,他要做勇敢的白宇,做值得朱一龙骄傲的白宇

“哥哥,对不起,是我不够勇敢,微博上乱七八糟的风吹草动就能让我逃避,我应该更相信你的”

“傻瓜,你永远不用跟我说对不起,你尽管任性,不管发生什么我都会永远在你身边......七夕快乐,我的宝贝”

“七夕快乐,哥哥,我爱你”

“我也爱你,对了番茄炒蛋和土豆丝好吃吗?”

“啊?.......那是你做的?”

“对啊,我做的,看着你吃完的,老板和老板娘帮着我监督你的,对了人家也是镇魂的剧迷呢”

“........所以说这一次是全世界都在帮着你助攻吗?”

“呵呵,这个就见仁见智吧”

“你这只腹黑大兔子”

“腹黑?说起来光顾着给某颗小白菜做好吃的了,我自己还没吃上呢”

“哥哥,那,那我给你进去泡碗泡面呗?”白宇有些讨好的说道

“泡面?我比较喜欢吃手剥小白菜,不如现在就下锅吧,我有些等不及了”

“...........放开”白宇一面要阻止朱一龙吻他的嘴,一面要忙着把人给带屋里去,虽说是小城市但刚刚他大胆的脱了口罩和帽子,再加上和他龙哥的深情表白......这个后果不能深思

居A龙终于找回他的白菜的第二天

白宇WHITE:微博发文雨过天晴四个字并@了朱一龙,而朱一龙则秒赞并评论了白宇WHITE:你是我的彩虹

配图两人交窝在一起的手,并特写了戒指

至此狠狠打脸了朱一龙和某女演员之前在传的交往绯闻,至于往后还会造成什么样的大风浪?那都对两人来说并不重要,因为他们终于克服了层层阻碍拥抱了彼此,拥有了全世界

 七夕快乐哦,看文的小伙伴们,圈地自萌,喜欢的点小心心和评论哦,希望全天下的有情人都能勇敢再勇敢一点,拥抱彼此,拥抱全世界。


评论(29)
热度(151)
©棠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