棠糖🐰🦁️

全文禁🚫转出lof
web:小狮子海绵宝宝(进粉丝可见)
忙着讨好自己🐰🦁
忙着好好努力,与ggdd一起💪走花路~
杠精负分滚粗,拉黑你不要再来问为什么🙄

【朱白龙宇】我想要的,自始至终不过一个你罢了 番外四中下(梦魇)

(中下)

小助理不安的看看白宇,又看看自己的手机,哥哥的心情他能理解,但这样的情况如果不采取些什么措施那么一定会变得更糟

“哥哥,我去跟酒店反应一下情况,让他们帮忙调一下监控”小助理没等白宇答应,立刻着手去办这件事情,她实在无法做到什么都不做等着情况越变越糟

很快她的要求就被酒店方面驳回了,在保护所有客人隐私的情况下,酒店是无法提供监控录像的,除非有jing方的介入,在有搜查令的情况下

这倒是把小助理给气坏了,白宇没等对方抱怨完,急着安抚了小姑娘,对于酒店这样的说法他是完全理解的。但他知道,现在不是再次换酒店就能解决问题的,回忆了昨天一整天发生过的所有事情,他也没有找到是哪里出了问题。就在两人一筹莫展的时候,酒店的服务人员再次给白宇送来了一封信,从拿到这封信的那一刻,一种油然而生的怪异感一直围绕着他,有一种声音在心底提醒他:不要打开,不要打开

见白宇迟迟不看信,小助理也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难道和她想的一样?

“不然,我来打开吧?”深知这封信不管好坏,都是要看的,他们都想知道对方到底想要干什么?

小助理说着就要伸手去拿,却被白宇半路拦住了手

“我自己来”虽然小姑娘是好意,但是以他的猜测,他不想让小姑娘造成什么心理阴影,好歹他是个男人,不能什么都用躲的,就算他想避开,别人看来是不想放过他的。

“我来开,你把过程录下来”白宇边说,边拿起了信封

信封起来太普通了,除了写着酒店房间号,没有任何寄信人信息,看来对方是亲自送过来的。白宇有些烦躁的撕开一个口子,把里面的东西一股脑儿都倒在了桌板上,跟上次一样还是几张照片,第一张是他吃水果的、第二张是他房间里桌上两个杯子的特写、第三章是他放大的睡颜,最后那封被折起来的信纸上用电脑打的几个放大的字

我要回来了

而这一次的字体明显要比上次的大了很多倍,信纸上还有些暗红色的污渍,白宇不想去确认这到底是什么

小助理转身往外冲了出去,回来的时候告诉白宇,据她向酒店服务员打听的情况来看,送信的是个半大不大的孩子。

“不是本人,对方应该是让这个孩子帮他送的信”

白宇有些疲惫,茫茫人海他去哪里找那个孩子,又如何得知这背后的变态到底是谁

 

有小可爱要看这个,就码字了一点,先过过瘾呗~~

评论(36)
热度(95)
©棠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