棠糖🐰🦁️

全文禁🚫转出lof
web:小狮子海绵宝宝(进粉丝可见)
忙着讨好自己🐰🦁
忙着好好努力,与ggdd一起💪走花路~
杠精负分滚粗,拉黑你不要再来问为什么🙄

【朱白/巍澜/巍澜衍生多cp】这个鸡飞狗跳的同居生活 第四章

第四章

“巍巍大美人,可把我想死了”

要不是平时被狗粮喂得太多了,夜尊也想翻白眼,这不有人已经替他做了,那个长的跟他们相似的凡人?

嗯,什么情况?难道对方也是鬼王?!不不不,这绝对不可能

 

沈巍有些脸红的推开了赵云澜,嘴巴里还说着不要胡闹,赵云澜可不管,好不容易抱到大美人,他可不想撒手。沈巍推了两下没推开也就没再坚持,也慢慢的环住了对方的肩膀

 

“那个,赵处长,沈教授这是自己过来了?”白宇对于凭空出现在自家的双生鬼王已经无力吐槽,好在沈巍找到了,那么赵云澜也是能消停上一会儿的。不过如果只有沈教授一个人来的话大概会更好?

虽然夜尊在剧中的人设是比较中二,简单讲就是熊孩子,但现在熊不熊他就不清楚了,不过让他感到欣慰的是,剧版镇魂留下的遗憾,这边看来终究是圆满了,对他和朱一龙来说也真的为三个人感到高兴

听白宇这么一问,赵云澜退开了和沈巍的距离,转而用手揽着对方的肩膀,朝他们走了过来

“小巍,介绍一下,这两位是白宇和朱一龙,关系呢就和我们一样”

沈巍仔细打量着朱一龙,片刻过后露出了淡雅的笑容,颇有一番惺惺相惜的心绪波动

“你好,沈巍,这是我弟弟夜尊”

“朱一龙”面对沈巍伸出的手,朱一龙友好的握了上去,同时一把揽过身边的白宇

 

夜尊和何开心同时翻了个白眼,你们这两对是在照镜子吗?这动作也没差多少....呵呵

客套完,赵云澜拉着沈巍坐到了沙发上跟他把来龙去脉解释了个遍,当然作为鬼王的沈巍很快就对眼下的情况了解了透彻,倒也没多问什么,毕竟奇怪的事情他见多了也不足为奇了,同时也对白宇和朱一龙以及自己和赵云澜的缘分产生了一份亲切感

这边夜尊显得有些无聊,见他哥和那个谁聊得挺高兴的,就不怕死的多问了一句:“哥,没我什么事了,我可以走了吧?”

沈巍顿了顿,余光朝他扫了过来,吓得夜尊一激灵,这感情是他还有啥没做完的?

无奈叹了口气,我们这颗好不容易不做妖却不得依旧区服在昆仑君和鬼王双双淫威下的小白菜耷拉着脑袋,起身走到了赵云澜面前,一脸讨好的蹲了下来

赵云澜有些看不懂,瞥了沈巍一眼:这是唱哪出?

沈巍颇有些不自然的转过了头:巍巍不知道,不关巍巍的事

正寻思着,就见夜尊迅速的转化成了奶白团子的模样,小团子穿着白色的长袍,带着白帽兜,那张缩小版的美人颜正委屈的看着自己,双手还乖巧的放在了赵云澜的大腿上:“嫂子,原谅面面吧,真的不是面面把你吹到这里来的”对着这张奶团子的脸,赵云澜还真是气不起来,只能无奈的点了点头。这边夜尊一看计划通,高兴的快飞起来了,却发现自己那双因为得意忘形而搭在赵云澜腿上的手要被他哥盯出洞来了,赶紧撒开了手

略略略,坏哥哥,面面错了,下次还敢

 

“咳咳”沈巍大体是觉得自己刚才的样子占有欲太强,显得有些不好意思,这边赵云澜倒是笑开了

“你也是,跟他计较什么呀,这事呀,真和他没什么关系”说着又往沈巍怀里靠了进去

 

“几位,几位!你们这都团聚了,麻烦帮我找一下韩沉吧?”何开心也是急得不行,韩沉也不知道去哪里了,他刚刚试图打电话联系对方,拨过去却被告知是空号,就连韩沉身边的那几位比较要好的同事他也试过了,都是同样的结果,就像是他和韩沉同时去了两个不同的时空,从未有过的恐慌再一次向他袭来,打的何开心措手不及,他现在没空管别人怎么你侬我侬,他只想找到韩沉

 

虽然夜尊对在场所有的人都没什么好感,但好歹何开心长得跟他们一样,就冲这脸,姑且好心安慰他几句吧

“这位朋友,你要找的人也许是找不到了,你就再找一个呗”一听夜尊开口,赵云澜就知道这熊孩子吃枣药丸,果然何开心听完这熊孩子一番胡言乱语脸都青了,为了不让沈巍亮出斩魂刀拆了朱一龙和白宇的住处,他赶忙一把按住了沈巍的手,转而安抚的拍了拍示意对方自己来解决

 

赵云澜起身走到了夜尊面前,这熊孩子还没觉得自己说的话哪里有问题,看赵云澜面带笑意的走向他,还颇为得意

赵云澜也没跟他多啰嗦,这一脚用了八成力又狠又准的踩在了夜尊白色的套靴上,留下一个黑黑的脚印,同时狠狠的瞪了对方一眼:“闭嘴”,疼的夜尊想爆粗口却不敢

 

  就在这边鸡飞狗跳的同时,那边朱一龙接到了翟天临打给他的电话,这午夜四点响起的电话铃声让人直感到心里发憷,所有人都停了下来一起看向朱一龙

“龙哥?”

“是老翟”

“翟博士?”白宇显然也意识到这个点打电话是不是有点叛逆啊?

“喂?这么晚你打我电话干嘛?”朱一龙这边还没问完,那边被放大了很多倍显得慌乱异常的叫喊声通过电话传了过来,在这个安静的午夜显得格外清晰。

朱一龙赶忙把手机拿着离耳朵远点,并快速按下了免提键

“喂,在听吗?!朱一龙有你这么吓人的吗?!半夜不睡带一群人趴我家窗户干嘛?!你啥时候收小弟了?副业挺流氓的啊?!这么晚不睡你想上天啊?”几个人被吼的莫名其妙

“翟萌萌,你哪根筋打错了?我和小白在自己家呢,自己家不待我趴你家窗户干嘛?!”

“.........”

“........”

“你真在自己家?”

这一次翟天临在电话里的有些微微颤抖

“那现在在我家门外的是谁.....”

所有人对视一眼,朱一龙果断的回答道:“老翟,你别动,别去开门,等我过来,记住我没过来千万别开门”

“........你快点”

幸亏翟天临没一时冲动开门把人请进来,这大门外站的人虽说和朱一龙长得颇像,但却说不上来的怪异

还好两家离得近,一群人赶过去的时候,果然如翟天临说的那样,私人别墅外围了七八个人,保持着和别墅之间最为安全的距离,只是这七八个人中间似乎还站着一个人,右肩膀上随意的搭着件薄外套,听到后方的响动声,轻轻的转了过来,对着他们的方向笑了笑

这脸.....太熟悉了

朱一龙眉头一皱:“是罗浮生”

 

生哥出场啦~~,喜欢的点小心心和评论哦,圈地自萌,今天就更新这一篇


评论(23)
热度(241)
©棠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