棠糖🐰🦁️

全文禁🚫转出lof
web:小狮子海绵宝宝(进粉丝可见)
忙着讨好自己🐰🦁
忙着好好努力,与ggdd一起💪走花路~
杠精负分滚粗,拉黑你不要再来问为什么🙄

【朱白/巍澜/巍澜衍生多cp】这个鸡飞狗跳的同居生活 第六章

这一章有新cp上线

第六章

要说巧还是真的巧,什么都给赶在一块儿了,翟天临之前发给彭冠英消息的时候也是一时冲动,他倒真没指望这么晚了彭漂亮能看到消息。巧的是最近彭冠英接了一个戏正在通宵熬夜看剧本呢,所以吧也就这么顺便看到消息了

能让翟天临不分昼夜语序混乱的传信息的,真不太寻常,所以可以说非常了解这群死党的彭冠英立刻赶了过来,当然他也没想到竟然能在门口和白宇一帮人撞了个正着

 

彭冠英的眼珠子都要瞪出来了,来个人来打醒他..........呵呵

这边白宇和彭冠英正大眼瞪小眼,他没想到彭冠英会出现在这里,当然对于他来说私心是希望越少人知道越好。

但明眼人都能看得出彭冠英的样子就是在等着白宇给他个解释,这个是什么情况?为什么有三个白宇?那个朱一龙出轨了?白宇发福了?

等等,信息太多让我消化消化

 

那边罗浮生可没有那么好的脾气等白宇解释清楚,他只关心他怀里的大宝贝已经站了很久了,对着彭冠英投来不满的一瞥

“先进去再说”说完便扶着杨修贤走了进去

等进去了彭冠英才后悔,这来了还不如不来的好,这整屋子55667788的是什么个玩意儿?克隆大赛呢?

 

“你怎么来了?!”朱一龙一看来的是彭冠英,脸上的神色一个大写的不满意,顺便把他家小白拉了过去,那个笑容.....嚯嚯,双标!

“小白,累不累?你坐下休息,我去给你拿点吃的”

翟萌萌内心os:你可真不把自个儿当外人

朱一龙可以不管彭冠英,作为同病相怜的翟博士可不能不管自家死党,毕竟这群人看起来,只有彭冠英是最正常的

 

“嘿嘿,漂亮,别发呆了,给我把门带上”翟天临一出声把彭冠英的魂魄从九霄云外给用力拽了回来,等他品仔细翟萌萌跟他说的是什么,这黑气已经抑制不住噌噌往外冒了,当着一大屋子的人他不好当场发作,于是拖着翟天临去了厨房,一开口就噼里啪啦一阵乱骂,这语速都快赶上中国有嘻哈的rap选手了

“我说我就咋这么好心关心你这滚犊子的玩意儿?!这一屋子都是些什么妖魔鬼怪啊?!来来来,你来打醒我,看看是我做梦呢,还是你欠揍?”

“别别别,消消气,要揍去揍朱美丽,都怪这倒霉玩意儿,咱两这叫同病相怜,我打你干什么?”

一顿吐槽完,彭冠英终于把气给理顺了,稍稍降低了语音问翟天临:“这群人真不是照着老朱跟他家小白菜的模样整的?他俩啥时候这么受欢迎,我咋不知道呢?还有你,你说你也老大不小了,危机意识懂不懂?不是看着像就上赶着往屋里领的,要是坏人....”说到这里,他回头再次确认并补充道:“虽然看着也不像好人”

这回轮到翟天临无语了:“你以为我想啊,是朱美丽带进来的,再说了你可没看到更诡异的,我大半夜看到朱美丽领着一群打手趴我窗户,是你也会怂”

两人把信息来来回回交流了一边,最后颇有些怨念的给自己下了个定义:误交损友!!!!

 

反观另一边的氛围倒是相当不错的

扶着杨修贤坐下,罗浮生亲自去给他家媳妇端茶倒水拿吃的,看得赵云澜是一脸欣慰,看来大家伙儿找的对象都是二十四孝好老公,日子过得是相当的滋润哦

大概是真的饿了,杨修贤吃的有些快,罗浮生也没说什么却恰到好处的在对方塞多了的时候往嘴巴喂了一口水,这眼神时时刻刻都在他家大宝贝身上。

大概是考虑到人太多会影响杨修贤的心绪,罗浮生把手下都遣去了外面守着

待吃饱喝足后,杨修贤瞧见赵云澜和白宇还是一脸好奇的盯着自己的肚子看,未免有些不好意思,他抬起双手随意的搭在了自己微微隆起的小腹上。这个动作原本是为了遮挡两个好奇的目光,却被一旁的罗浮生误认为不太舒服

“怎么了?不舒服?”

“啊?不不没有”杨修贤赶忙摇头,这时罗浮生也发现了他的目的,于是微笑着转过头有些不客气的看着两颗小白菜

“两位对我家修贤有什么意见吗?”

要不怎么说是玉面阎罗呢,这罗浮生虽然长相是属于相当好看级别的,但是被他这么皮笑肉不笑的一盯还是让白宇和赵云澜背后浮起了一层冷汗

好奇心害死猫,但猫依旧很好奇

或许是罗浮生的语气太过正经,杨修贤知道这是他生气前的预兆,赶紧帮着打圆场

“两位不要介意,他就是这个脾气,没有恶意的”

“哈哈....确实.....”

两边嘻嘻哈哈笑着缓和着气氛,杨修贤也对这两张相似的面容颇有好感,想到这里也就不再遮遮掩掩,本来这突如其来的变故就打的他些措手不及,好在老天没让他和罗浮生分开,已经算是最大的幸运了,那还有什么好顾忌的呢?更何况他又没做什么难以启齿的事情,这个小生命是见证他和罗浮生一路走来的爱情结晶啊

“那个....”杨修贤低头看了看自己的小腹继续说道

“你们没猜错,我怀孕了....”毕竟是大男人也没什么好矫情的

这猜中是一回事,确定事实又是另外一回事,听完杨修贤的话,在场的所有人都陷入沉默中,而他的话仿佛平地一声雷震得的空气都凝固了

杨修贤有些尴尬,其实让大家误会也挺好的,他这么一坦白反倒更尴尬了。罗浮生抬手搂着他往怀里靠了靠,示意他不必在意别人,毕竟这个时空不是他们那里,男男生子在这里的人看来可能荒唐至极

 

一丝微妙的疼痛感在白宇和赵云澜的大脑里一闪而过,两人同时能感受到杨修贤的不安和难过,这太神奇了,来不及深究,两人同时快速的反应过来忙着安慰杨修贤

“那个,那个杨修贤,你不也要误会啊,我们没有觉得你奇怪”

“对对,你们两人相爱,跟别人有什么关系,自己幸福就好”

“我就觉得你好幸福啊,可以有自己的孩子”

“照顾好自己,少生气倒是真的”

听两颗小白菜在那边忙着解释了半天倒把朱一龙和沈巍给逗笑了,因为太了解自家宝贝,知道两人这番话也是一贯的真性情

只是朱一龙也听出了白宇语气中的羡慕

“小白,不管有没有孩子,在我心里你都是最重要的”

 

反而彭冠英那边已经被一个接一个的“炮弹”轰得毫无思考之力了,呵呵,现在是个傻子都能看出来这里面有三对闪瞎眼的情侣狗,而通过刚刚翟天临给他的临时补课,这群朱一龙和白宇的角色衍生都从不知道怎么解释都解释不清楚的时空汇聚到了一起,你说你们来就来了,不要让我们知道多好?本来也就被迫喂一顿狗粮,现在是被成吨成吨的硬塞,搁你你能高兴?

就像你一朋友问你:朋友狗粮吃吗?谢谢,不饿,滚

 

在场的其乐融融可不包括他何开心,这三对有多好,在他眼里就有多刺眼,韩沉的下落不明简直在拿刀拼命扎他的心,让他呼吸的每一口空气都是沉重的。但他已经无法再继续等待下去了,于是起身往门外走去

“等等,你想去哪里?”在场的人里最细心的属朱白夫夫了,朱一龙看着面色不好的何开心,心知大半夜的决不能让他独自出去

“找韩沉”

或许是何开心看过来的目光太过悲伤,让朱一龙接下去要说出口的话一句也说不出来了,是啊,如果不见的是小白,那么他早就风魔了。但好在他有理智

“现在太晚了,你出去只能乱找,这个时空是你不熟悉的,你如果再不见,韩沉要是回来了你要他怎么办?”

“........”

“如果你相信我们的话,请你放心,我们有这么多人一定会帮你找到韩沉的”

“对啊,你就听龙哥的话吧,我们这么多人总比你一个人瞎找好”

“可我......”

罗浮生一把站了起来

“虽然不知道你们在说什么,要找人的话,等天亮我让我手底下的人帮你去打听,你把详细的信息告诉我”

赵云澜看了沈巍一眼

“既然如此,我可以用异能帮你,提供信息就行”

听到这里,何开心想要再坚持估计也是不可能的

“那就先谢谢大家了”

 

看何开心还是一脸疲惫的样子,白宇起身给他热了杯牛奶,顺便给孕夫也倒了一杯

看着眼前一群人,让朱一龙的脑子悄悄有了个主意,他侧身离开过了不多久又走了回来,只留彭冠英和翟天临在厨房里气得直跺脚:朱一龙你能再坑一点吗?朋友不是这么用的,我劝你善良!!!!

 

“现在不早了,大家伙儿抓紧时间该休息的休息,但是这么大一群人都在老翟家恐怕是住不下,不如这样,老翟和老彭是我绝对可以过命的兄弟,我们一部分人留下,一部分人跟我和小白走,天快亮了,有什么等养足精神再说”

“可以”罗浮生复议道

“我们也没问题”沈巍看着赵云澜眼底的倦意点了点头

就这样何开心与巍澜夫夫及夜尊同学和朱白夫夫一起走,剩下的则留宿翟天临家,当然彭冠英被留下来一起照顾大家,当然这是翟萌萌死命要求的结果,毕竟黑道少帮主这么一个身份他.....咳咳害怕,彭漂亮虽然看上去也不太能打,好歹他高,应该跑的也快吧

一群人约定好第二天的碰面时间便各自散开

 

罗浮生把床铺好后,还多问翟天临要来一个枕头垫在杨修贤的脚部,用于缓解脚部浮肿的压力,等一切收拾妥当,杨修贤的眼皮已经开始打架了,罗浮生扶着他躺下,慢慢等对方调整到一个他最舒服的位置,轻轻拍抚着哄他入睡

杨修贤睡了两个小时,额头上已经开始微微冒出冷汗,眉头也越皱越紧,梦中那个他熟悉的身影朝他伸出了手并大声质问为什么不救他?杨修贤拼命摇头想要解释,可是对方却离他越来越远,下一个画面对方无力坐在地上,地上一小圈凝聚起来的血坑看着触目惊心,而那个人目光呆滞的抱着自己的小腹喃喃说着:没了,孩子没了......

杨修贤大叫一声,腾的坐了起来:“牧歌!”

冷汗把他的后背都浸湿了,罗浮生在他坐起来的那一刻迅速的把人抱在怀里,轻轻拍抚对方那颗惊魂不定的心

“修贤修贤,不要怕,你只是做梦了,都是假的”

一把抓住罗浮生,好像就是他的全部救赎

“不是的,我看到牧歌了,血,都是血”

“嘘..乖,你太累了,牧歌不会有事的,大哥会找到他的”

听到这个名字,杨修贤下一刻变成了一只炸毛的猫咪

“不许提他!”

“好好,不提不提,我答应你,你乖乖休息,我不帮他好不好?”

“......好”

    再次把杨修贤圈在怀里,这一次罗浮生完全没有了睡意,他这么会大意到忘了修贤的梦魇呢?


喜欢的点小心心和留言评论哦,圈地自萌,喜欢一定要告诉我~~这样会更有动力的,没更新的别的篇章放心不会坑,但是真的是没思路,放心有了我会马上补上的

评论(31)
热度(218)
©棠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