棠糖🐰🦁️

全文禁🚫转出lof
web:小狮子海绵宝宝(进粉丝可见)
忙着讨好自己🐰🦁
忙着好好努力,与ggdd一起💪走花路~
杠精负分滚粗,拉黑你不要再来问为什么🙄

【朱白龙宇】我想要的,自始至终不过一个你罢了 番外四 下一(梦魇)

下一  

本来想一发完结的,结果高估了我自己,很多宝贝强烈要求更新这篇那我就先更这个,今天发了两篇了,两外一篇今天就不更新啦,望谅解

— — — — — — — — — — — — 

(下一)

为了白宇的安全,小助理还是强制决定请安保公司的人来进行安保,虽然白宇不是很喜欢这种做法,但是为了不让更多人担心他还是妥协了。

好在因为安保措施到位,这几天倒是相安无事,但白宇知道他不能放松警惕,这么一来反而更不能安心入睡,没几天的功夫,这人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消瘦了下去

这边小助理只能每天逼着白宇满晚饭满碗菜的硬塞,着实令他头大,他本来就不是安心吃饭的主,又挑食的很,一般口味的饭菜在他这里简直难以下咽。为了能让他多少吃点下去,小助理只能每天在网上搜索到底哪家店好吃,换着法子哄他

 

白宇看着桌上的菜,实在没什么胃口,加上连日来的失眠,更让他嘴里直发苦味

“真的吃不下了”白宇用手把面前的饭碗推得离自己远一些,起身绕到沙发上整个人都蜷缩在了一起,像一只撒娇的小白猫

看着孩子气的白宇,小助理真不知道到底谁才是年龄小的那个?大概跟着白宇的时间久了,这么大一个人间大可爱,她也只能宠着

“搁平时可以,这段时间不行,哥哥你看看这几天有几顿你是好好吃的?掉的那些肉肉你准备怎么跟朱老师解释?”

沙发上那个大宝贝一脸撒娇的看着她:“可是,真的不好吃嘛”说完还自以为可爱的晃了晃脑袋

 

“好好好,那我给你去你爱的那一家买现煮的粥行了吧?你不爱外卖,我去店里给你买,味道不一样,比较好吃”

“...........”

“那我们可说好了,我买回来你可不许再挑食了,你得乖乖都吃完知道吗?”

“好呗”沙发上那只小白喵不太高兴的眨巴着嘴,要是有身后有尾巴,估计现在都耷拉下来了

“哦,对了,在我回来之前,你不许乱跑知道吗?”

小助理千叮咛万嘱咐了半天,直到白宇挥手不耐烦的让她离开

 

闲着无聊,白宇拿着手机和朱一龙发起了信息

龙哥,拍戏怎么样啦?

挺好的

这次合作的剧组都还行吧?

嗯,大家都有相同的理念,挺愉快的

那就好,拍戏再赶也要劳逸结合

知道了,我不在你好好照顾自己

恩呢,知道了

最近没有什么意外状况发生吧?

没有没有,都好着呢,你放心

嗯,到我拍的部分了,有空再聊,爱你

啊哟,我龙哥讲情话了,难得难得,好了,你快去吧,我保证乖乖的

和朱一龙聊天就能让他整个人快速满血复活,果然只有龙哥才是他的良人啊,想龙哥了,超级想他的

 

“诺,给你买的粥,趁热喝完”

“行了,凉一凉呗,有些烫口,你先去休息,我保证全部喝完”

“不行,我的任务就是看你喝完!”

“行吧行吧”白宇喝了两口又停了下来,眼神往小助理这边瞟了瞟

“怎么了?味道不好吗?”

“不是不是,味道很好,就是有件事情我打算明天去做”

“什么?”

“去探班”

“什么?!你疯了吗?现在这个时候?!不行不行绝对不行!”

虽然朱一龙和白宇的关系处于半公开状态,但是按照朱老师的脾性,他是绝对不能让爱人在没有自己全部安排到位的情况下被公众舆论被迫公开的,这是对他爱人的伤害,所以私下对两个工作室以及白宇身边的人都耳提面命过了,要他们好好看住小孩不许他做妖

这现在唱的又是哪一出呢?

“可是我想龙哥了呀,我保证我一定做好伪装,不被拍到行不行?”

小助理最受不了的就是她哥对着她撒娇,这只人形大猫咪歪着脑袋卖萌却不自知的样子,对她简直就是暴击

“不行,绝对不行,除非朱老师同意”

“啊~本来就是惊喜来着,告诉他还有什么惊喜,再说了,如果去探班就算被拍到也只能证明我和龙哥兄弟情深”

神tm兄弟情深,你用这茬都糊弄大众视线多少回了?!

“不行”

“我就要去,继续待在这里实在太无聊了啊”

“这......”白宇说的也没错,他天性就不习惯那么多人跟东跟西的,这也是他不愿意请保镖的原因,再说了这几天不是也风平浪静了嘛,虽不能松了警惕,但与其让他待在酒店里无聊的烦自己,还是......好吧好吧,摊上这么一位老板,她只能操着老妈子的心

“我勉强同意,但是你不许一个人行动,必须身边要有人跟着听到没有?”

“OKOK,那赶紧订机票呗,对了把保镖也辞了吧,这带着不方便,生怕机场没人知道我出行对吧?咱低调低调哈”

白宇插科打诨般一举两得,退保镖和看龙哥,稳喽

 

小揪揪、渔夫帽、跟他龙哥同款不同色的休闲衬衫,双肩包,白宇小朋友出发啦

“等等,让我检查一遍”小助理细心的检查了一边,把口罩递给了白宇

“知道你不喜欢戴,但是机场人多,还是带着吧”

“哦”可是不舒服呀,大可爱不喜欢

“对了,还有墨镜”

“这没多大太阳....”

“伪装,伪装懂吗?!”惹来小助理一个白眼,大可爱立马乖巧的带好墨镜

 

虽然低调出行,但是到了机场的时候,白宇还是被一部分眼尖的粉丝给认了出来,当然大可爱也回报同样灿烂的笑容

面对递过来所要签名的粉丝们,白宇都会满足,本来气氛挺和谐的,人群中不知怎么的有人大喊了一声:“白宇”就见一群扛着长镜头和话筒的记者往他们这个方向跑了过来,在助理的示意下,白宇只能匆匆跟粉丝们打了声招呼,尽快赶去登机口

没想那边却不放过他,白宇脚下踩着的平衡车也只能拿在手里,一面还要提醒粉丝不要拥挤,不要受伤

这边长话筒已经戳到他面前了,墨镜下的眉眼不满的皱了起来,反感于对方的没礼貌

因为私人行程没带经纪人,所以小助理成了全权代言

“对不起记者朋友,这是白老师的私人行程,暂不接受任何采访,如有需要请先联系工作室,谢谢配合”

白宇欠身表示抱歉,拿着平衡车举步维艰的往前走,这个时候人群里不知道是谁伸手推了一把没要到签名的小姑娘,对方一个踉跄眼看就要摔倒,也不知道是这群人缺心眼还是怎么的,看白宇忽然停下以为找到采访的机会了,拼命地往前推搡着,都快把话筒砸人小姑娘身上了,白宇微微有些发怒,一只手扶住了小姑娘,另一只手举着平衡车推开了快要敲到的话筒并往后挡了挡

其实他做这个动作的力度恰到好处,但不知怎么回事,那个被推开话筒的记者,一把摔在了地上,同时恼怒道:“明星了不起啊?!明星就可以打人吗?!”白宇的第一反应不是和人理论,而是伸手想把人给扶起来

奈何对方就是蛮不讲理的在地上撒泼打滚,目睹这一切的小助理简直气的想揍人了,哥哥根本没有碰到他人好吗?档的是话筒,扶的是快要倒地的姑娘,这人前前后后就是为了诈哥哥,怎么,脾气好就该被欺负吗?

三人成虎,众口铄金

后边的人没看到详情,他们只看到了个大概,一群人疯狂的往前挤着,嘴巴里说着难听的话,好像白宇真的做了这件事一样

白宇再一次蹲下身想把人给扶起来,对方拍掉了他的手,言辞恶劣

场面一度变得混乱不堪起来,甚至有人趁着混乱往白宇的腰间拧了一把

“嘶”一瞬间的疼痛就好像有人在他腰间扎了一针,白宇急速回头,因为现场太乱了,他什么都没看清楚

“好了,你们想干什么?!”人群被一声怒吼给静止了下来

“你们想干什么?白老师有没有推你要不要我们去看一下监控录像?你再这么耍无聊我们是可以告你的”

“哟怎么,打了人,还想用律师来威胁我,告诉你,我不怕”

“行啊,那你起来我们一起去机场监控室”

“你说起就起啊,我跟你说,我现在被白宇推了站不起来了”

“你.....”

眼看现场的气氛越发僵持,白宇的脸色也越来越难看,在公众场合,他绝对不希望因为自己而闹这么大的新闻

“那个....姐姐,我刚刚有拍到这一段”人群中,一个女孩颤颤巍巍的举起了自己的手机

“我可以证明,白老师根本没有打他推他,是他自己摔倒的”小姑娘说着把自己的手机递给了小助理

“看到了吗?你还要继续下去吗?还是让我们报警说你碰瓷好”

听到这里,坐在地上的人也装不下去了,嘴里骂骂咧咧了几句,灰溜溜的走了

小助理继续对现场的媒体公关了几句,大致就是不要做与事实不符的报道,不然会追究大家的法律责任

白宇对粉丝说了些感谢的话,并给没要到签名的粉丝都签了名,提醒了所有人注意安全后,在飞机起飞的最后一刻赶了上去

 

在飞机上小憩过后,他感到有些不舒服,虽然喝了杯水,但还是没能压住不适的感觉

“哥哥,你是不是太累了?”

白宇没有回答,使劲摇了摇头,又用力睁了睁眼睛,他刚刚似乎看到了那个曾让他产生过梦魇的身影?

不,不会的,那个人不是被关起来了吗?

正这么想着,之前令他感到针扎的腰部突然疼了起来,白宇用手揉了揉,似乎又好了些也没去多想


圈地自萌,喜欢的点小心心和多评论哦,今天超负荷更新啦,同居生活那个今天就不更啦,看文愉快~~~

评论(25)
热度(142)
©棠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