棠糖🐰🦁️

全文禁🚫转出lof
web:小狮子海绵宝宝(进粉丝可见)
忙着讨好自己🐰🦁
忙着好好努力,与ggdd一起💪走花路~
杠精负分滚粗,拉黑你不要再来问为什么🙄

【朱白/巍澜/巍澜衍生多cp】这个鸡飞狗跳的同居生活 第八章

第八章

经过简单查看,露在外面的只是些皮外伤,并没什么大碍,朱一龙帮着都给处理妥当了,但最严重的那个因为涉及个人隐私的关系,让他们无法查看

也许是对孕夫莫名的亲近感,韩沉虽未多说什么,但他的表情写满着急,而白宇更是攥着朱一龙的衣角带着些哭腔

“龙哥,想想办法呀”

朱一龙最受不了他宠着的宝贝这么着急,但是贸然送医院的话,想到后果让他们不敢轻易冒险

 

默默的握着小白菜的手心,朱一龙希望可以给小孩儿一点力量

 

“你们一晚上没睡吗?”

大门口,站着扶门的翟天临和彭冠英,身后罗浮生扶着伪装过的杨修贤,因为被四个人挡住了视线,杨修贤他们并没有看到沙发上的孕夫,说实话,他现在困得不行,而身体的疲惫感让他更加精神不济,整个人的重量都放在了罗浮生身上,即便如此,那个男人依旧用他坚实的臂膀牢牢的支撑着他,给他信心和力量

 

“我们,不,是我爱人韩沉捡到了一个,一个病人,但这个人的情况有些特殊”

“韩沉找到了?”四个人的目光同时转向何开心身边的韩沉,随后相视笑了笑,这天定的缘分,妙不可言

“兄弟,恭喜你失而复得”

“对了,你刚刚说病人?”

“这一位”四个人赶忙退到了一边,沙发上躺着的男子双目紧闭,唇色发白,似乎隐忍着痛苦

“我们这边没人懂急救,也不敢贸然送他去医院”

 

从看到那个人的一刻起,杨修贤再也听不见任何话语,他的心疼的快要爆炸了,只能借着罗浮生支撑才能保持一丝清醒

罗浮生感到了他的异样,虽然感同身受,但好在他的理智还在线,反应过来的罗浮生,先把杨修贤扶到沙发上坐下,同时蹲下身温柔的给对方顺着气,一边轻柔的安抚道:“宝贝,你不要着急,大哥找到了,你应该高兴”

“不,这不是大哥,不是......”杨修贤的情绪有些失控,他激烈的喘息着有些缓不过气来

“听我说,你跟着我深呼吸,呼气~~吸气~~呼气~~吸气,为了宝宝你不能激动”

来来回回做了好几次深呼吸,杨修贤似乎耗尽了他所有的力气,也大体是不愿接受这样一个事实,默默垂泪的同时把脸转了过去

对自家宝贝了如指掌的罗浮生起身挡住了杨修贤,代替他做着解释

“他是我和修贤的大哥,因为一些误会,所以...修贤有些激动”

“不,这不是误会,是那个混蛋他!”听到这里,似乎是再也无法克制住内心的悲伤,杨修贤沙哑的喊道

“你别激动,是我说错了!对不起宝贝”

第一次,在场的所有人在这个有些冷静的过分的男人脸上看到了慌乱和心疼。罗浮生一遍又一遍的说着对不起,再也没提半句关于这个孕夫的任何细节

 

现场的气氛有些僵持,但作为现场最不带私人感情的翟彭两人,翟天临默默敲了敲彭冠英的手背

“怎么了?”

“我说,你们都不管他了吗?”指了指孕夫示意道

怎么做?

不是他们不想管,是他们真的把可以做到的都做了,眼看白宇又要陷入难过的境地,朱一龙也着急了起来

 

“都别急,不是有我们吗?”

适时的话语,带着轻松的气息,打破了僵局,并让所有人的视线都集中在了赵云澜身上

“你有办法?”

“我?”赵云澜指了指自己,用他一贯调皮的样子

“当然不行”

看着大家因为自己的一句话大起大落,赵云澜赶紧解释道

“我虽然不行,可是我们家大美人可以啊,你们是不是忘了斩魂使大人无所不能啊?”这句话其实是说给白宇和朱一龙听的,别人或许不懂,但这两个人一定知道他在说什么

果然小白菜一脸大喜过望的样子,高兴的抱着朱一龙又笑又跳

“对啊,龙哥,黑袍大人一定可以,他的异能是学习啊,活字典啊,活神仙”

小白菜高兴的语无伦次,那人也不恼,由着他闹,只是小心的护着他别摔倒

这紧张的气氛却让翟萌萌和彭漂亮吃出了狗粮的味道

“那赶紧吧,巍巍已经在楼上准备好等我们了,来几个人把他抬上去”

 

“等一等”经过一番安抚,杨修贤已经缓和了情绪,他的眼中带着一丝犹豫

“怎么了?”

他怒了努嘴想要说些什么,可是又不知道该怎么说出口,是啊,这个当口,有什么比救牧歌的生命更重要的吗?可是如果被那个人知道牧歌被别的男人看过...以那个人的占有欲

一双手悄悄握住了他并轻声安慰道:“修贤,先救大哥最重要,这是没有办法的事情,我相信没有什么比生命更重要”

“嗯,那就拜托赵处长了,请沈教授务必尽全力挽救我大哥的性命,还有孩子,如果不能.....请务必以大哥的性命为重”

杨修贤还没说完,罗浮生恭敬的对赵云澜鞠躬道谢

眼前这个男人的爱,远远超出了自己的认知,他会放下身段为自己做好一切,哪怕是他曾不屑的,杨修贤一面为自己感到幸福的同时也为牧歌的安危祈祷着

 

“唉,我说,你们都干嘛呢一个个的,别怕,你担心的那些事情都不会发生,有我家大美人在,还你一个健健康康的大哥”

 

等待的时间最难熬,杨修贤紧握的手指印箍在手背上,泛得周围的皮肤有些发白,罗浮生的目光一只紧盯着自家媳妇的状态,但他知道此刻他需要一个发泄的口子

一杯热牛奶被递到了面前,杨修贤抬起头,看到白宇友好的笑容

“喝一杯牛奶吧,孕夫需要多补充营养。对了,我跟你说,虽然讲起来你可能觉得难以相信,但是我可以保证,沈教授真的是一个很厉害很厉害的人,有他在,你大哥一定会平安的,对了还有肚子里的小宝贝”

“....谢....谢谢”情场上游刃有余的杨大少爷,第一次感到有些腼腆,从未对人主动道谢的他别扭的说着感谢的话,心里却充满从未有过的感动,来到陌生的世界遇到这样一群特殊又温暖的人,也许是上天送给而立之年的他最好的礼物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圈地自萌,喜欢的小心心和评论哦,明天有事情请假停更一则

感谢小可爱 @谁还不是个未成年了! 那么支持我,其实有的时候会碰到瓶颈期也想过不写了,可是她一直会陪着我,有些情感遇到对的人就会变成你的盔甲你的力量,很庆幸与你相逢,所以我一直在很努力的写着,因为不逼一逼自己,怎么可能会遇到更好的自己呢?但更让我感到高兴的是遇到了你....煽情的话不说了,说多了也会害羞的,但是一起努力哦,以后也要一起努力


牧歌小天使上线啦,但是他和樊总是走虐向的,具体的也在构思中,但好在有沈教授在,有小可爱给我提议谢南翔小天使是医生,可以让他来救场,放心啦,后面小天使会出来的,但是他的cp还没决定好,可以告诉我你们的想法,感谢每一次认真看文给我回复给我点小心心的小可爱们,真的很感谢你们的认可,我会更加努力的

最后一家人要整整齐齐的相亲相爱在一起,所以还会有更多cp出现的,尽情期待吧

评论(32)
热度(176)
©棠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