棠糖🐰🦁️

全文禁🚫转出lof
web:小狮子海绵宝宝(进粉丝可见)
忙着讨好自己🐰🦁
忙着好好努力,与ggdd一起💪走花路~
杠精负分滚粗,拉黑你不要再来问为什么🙄

【辫九】所有的包办婚姻,最后都会真相(第三十七章)

二爷觉得自己太难了,一大早没了懒觉还不准自己有起床气

“太阳晒屁股了,赶紧陪我买菜去”

“好萌萌,再睡3分钟”

“你不起我就一个人去了,反正某人老是说话不算话”

“别别,我起,起还不行嘛,祖宗!!”

逛个菜场,把自己扮的跟个黑社会似的,况且还堵不住身边这小祖宗偷笑的嘴

“至于吗?”

“至于!”

说起这个就来气,说好了差使董九涵李九春的,可他家那位说了,人也辛苦惯了,不准麻烦别人,要不实在怕麻烦他就别去了

他是那样的人吗?!他不去,要是被外人磕了绊了还不得心疼死

 

 

张云雷一看就是从未逛过菜场的,什么都捡贵的拿

“放下放下,这个参水太多了不要”

“你别动,这个有虫窟窿,摘了没剩多少咱还吃不吃?”

“辫儿!还是我来吧,有泥,脏”

唉,到哪儿都能被媳妇儿嫌弃的二爷简直憋屈坏了

可这小厨娘回了家就给自己又是倒水又是拿吃的小点心,接着就把自己档厨房外面了

“这是干什么?”

“喏,那边适合你,这边就是我的战场了”

 

 

“等等!”一把拉住想要开溜的小羊,这么多菜一个人准备,想累死谁啊?

“我享乐你来做?你觉着合适吗?”

“当然合适”

“不行!”

张二爷摇摇头,他又不傻,摘菜、洗菜打打下手还是行的

“围裙有没有,给我系上”

“你真要来?”

“阿,我怕你累坏!”

 

 

情话既能满分的二爷,打个下手也还算不差,只是前期准备工作下来差点没把他熬火

“那么多菜都要清洗的吗?”

“对啊,洗干净才能吃”

“这一片片的扣,跟整颗一起没啥区别”

“区别大了,这菜缝里都是泥和脏东西,一片片才能洗干净”

“水太凉了,能换热水不?”

“不行,会破坏营养成分的”

“萌萌,看我手手,都冻红了”

 

 

“好了好了,放我怀里给你暖暖”

其实哪有冻红,只不过是我们二爷故意撒娇给媳妇儿看的啦

到了做饭这一环节他张云雷真的是什么忙都帮不上了,杨九郎怕厨房里的油烟味呛的对方不舒服,怎么都不肯再让人帮忙了,为了这一桌子菜,杨九郎可一天都没有停过,连喝上一口水的机会都没有

“啊,张嘴”

“什么呀”

“水,一天都没喝过了,你放心吸,我给你放吸管了羊宝宝,吸口水不会耽误你做饭的”

“谢谢张老师”

 

 

看着小羊脑袋上的汗,张云雷满是心疼,真是太折磨人了,这一天都给浪费了

“咱休息休息呗”

“马上就好了,辫儿这些菜够不够?我怕你姐姐姐夫吃的不满意”

“怎么可能,你就爱多想,这还不够都能喂猪了”

。。。。。。。。

看看满满一大桌子菜,那人倒是躲房里不肯出来了

“怎么回事?他们马上就到了,丑媳妇儿还得见”
“我就是紧张。。。。。”

自己在张云雷家里招待他们家人,说起来还真有些奇怪

“哪里可紧张的?都是自己人,随便吃顿饭,再说了你准备的那么丰盛怎么看都是用心的,你放心我姐他们吃不了人,你这只小肥羊该是狐狸嘴里的”

“胡说八道什么呢!”

 

 

“你就平常心,我姐姐上次就挺心疼你的,让我好好照顾你来着”

“可我因为自己的原因缺席了,害他们留了不好的印象”

“不是你的问题,这我都给解释过了,放心吧”

“好”

张云雷说的放心,是真的放心,毕竟甚至杨九郎情况的王慧打心底里喜欢这孩子,再说他对张云雷的照顾又不图弟弟什么,是个实打实的好孩子,这样的宝贝还真是便宜了磊磊这小子

“这是我姐王慧,你喊姐就好了,这是我姐夫”

“郭老师?您是郭德纲老师?”

“是我阿”

原本以为是自己公司老板,杨九郎认出来也不算奇怪,但是这小糊涂虫撇下碗筷急匆匆的跑了屋里翻出一张相声专辑递给郭德纲看

“郭老师,您之前演出的所有作品我都有收集,您之后可以给我签个名吗?还有我特别喜欢听您和于谦老师讲的相声,没想到这次可以见到真人,我太高兴了”

得了。。。。比起他张云雷来,姐夫郭德纲更吸引小羊的注意,原本只想家人吃顿饭,没想到还让杨九郎顺带着追星成功了一把,真是人生得意


评论(33)
热度(27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棠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