棠糖🐰🦁️

全文禁🚫转出lof
web:小狮子海绵宝宝(进粉丝可见)
忙着讨好自己🐰🦁
忙着好好努力,与ggdd一起💪走花路~
杠精负分滚粗,拉黑你不要再来问为什么🙄

【辫九】所有的包办婚姻,最后都会真相(第三十九章)

被拥进怀里杨九郎一时未反应过来,脸上火辣辣的疼痛感,他满眼都是母亲失望的神色,一下子到嘴边的话语都缩了回去,他就知道这段时间得来的快乐都是奢望,哪有所谓的通情达理,是他不自量力了

“阿姨,不要打九郎,他没有做错什么”

张云雷说了什么杨九郎一句没有听进去,他满脑子都是母亲失望的模样,和来自四面八方反对的嘈杂声

杨母看着抱着自己孩子的男人。。。。他怎么可以做出这样的行为,让他的儿子遭受世人的白眼

“请你先放开我的儿子”

良好的教养让杨母缓了缓情绪,她无法接受一个男人对于他儿子的搂搂抱抱,她甚至看出了那男人眼中的疼惜?



她从未接触过这样惊世骇俗的情感,也恕她无法理解,她只要他的孩子变正常

“你还认我这个母亲,就和他断了”

这一句话让张云雷整个人都暴怒起来,可对方是杨九郎的母亲是他必须得到谅解和祝福的长辈,所有的不甘和怒意都化为叹息,却把最后一丝希望看向九郎,只要九郎坚定他就有勇气破除万难

呐呐的开了口,杨九郎无法理解母亲这么轻易的去否定他和张云雷之间的感情,他们一开始就爱的小心翼翼,付出最多的是张云雷,给他温暖的是张云雷,保护他为他日夜反黑的是张云雷,出了事情第一时间赶到的还是张云雷,这样的人怎么可以去放弃?

他怎么舍得?



等不来回答的杨母,看儿子纠结的模样很是伤心,她的孩子他了解,九郎看着软软的好说话,人有的时候有些小迷糊,喜欢他的都说这孩子心地善良,只是某些时候一旦认定了的事他就很倔强

这样的神情杨母只在儿子身上看到过两次,第一次是他坚持进演艺圈,第二次就是现在。。。。。

“看来你是不认我了,也好。。。。这么些年我跟你父亲也没为你做过什么,你既已决定。。。。也不怪你,以后就当没有”

“等等”

张云雷突然出声阻止到,他最了解九郎,如果杨母一旦把话说绝了,往后九郎该有多伤心



“阿姨,您可以给九郎一点时间吗?您来北京一次不容易,今天。。。。的事情如果您肯给我们机会我会好好跟您解释清楚的。。。。但是请您一定不要讲让九郎伤心的话好吗?

他一个人寂寞惯了,以前独自闯荡的时候再多的苦他都吃,再累他也不怕,我看他都不给自己买什么东西,攒到的钱全都寄去家里了

萌萌是个孝顺的孩子,他。。。没有做任何违反道德底线的事情,我不想您这么想他,我们之间的关系。。。我想您一定是误会了,您上次给他打电话他高兴坏了,说要等自己情况再好些就把您和伯父都接过来照顾

他有今天的成绩不容易,都是他一点一点拼出来的,不是您想的那般不堪,我的萌萌他品格高尚拥有最好的灵魂和最善良的心,您去圈内打听打听就能知道,而且喜欢他的粉丝们。。。。都是从默默无闻就开始陪伴他的,我想您平时的时候一定没有关注过九郎私底下的样子,饭拍就能找到答案

只是我觉得,比起家人,反而是粉丝更了解九郎。。。。。您是不是有些不尽责呢?

我和您的理解不同,从小时候我姐就告诉我,孩子再大终究是孩子,九郎这么努力他要的是认同更需要你们的信任。。。。如果一家人没有基本的信任这是件很糟糕的事情



娱乐圈并不好混,他一个人遭遇黑粉的时候您有关心过吗?中秋本是团圆的日子,可他遇了黑粉,ss把他的车子逼停在路口,那些恶心的话否定了他所有的付出,可是九郎选择原谅,只是回去的路上他整个人埋我怀里直打颤却要强忍情绪安慰着你们让你们放心口是心非的说他很好,你就没看出他一点异样吗?


真没有看出来他哪里不堪了,他挣得所有的收入都是干干净净的,而我。。。。深深的被这样美好的人格吸引难道就不对吗?

我的萌萌那么好,不是应该所有人都喜欢他吗?可是好幸运他选择了我,我不认为我们相爱是有多难堪的一件事情,我的家人从上到下全部选择接受,比起我来,九郎更合他们心意,却想不通您这边为何就不能为九郎考虑一次呢?难道比起所谓的流言蜚语。。。。九郎的幸福不重要吗?”



张云雷一番话把剩余的两人都给整懵了,杨母不是圈里人,所以她不懂张云雷所谓的ss、黑粉、毒唯是什么样的存在

可是她懂别车是什么意思,只是她从不知知道她的儿子有过这些糟糕的经历,因为九郎的贴心懂事吗?

儿子从来都是报喜不报忧的,哪怕当初都快要混不下去了还是执着的去追寻自己的梦想

她不懂这孩子哪来的执着,在她看来一份安稳平凡的工作不就该满足吗?可是她忘了儿时的自己也有梦想,平凡的生活固然安逸,可惜。。。却少了味道,充满惆怅



“你是什么身份?”

“阿姨我可以告诉您,我是爱着九郎的身份,我知道刚才那番话会让您觉得冒犯和不自量力,我也懂你们看尽人世间的太多聚散离合觉得我和九郎的相爱是有多么可笑

只是我张云雷从不信这个,我也不许九郎跟我分离就为了那些所谓乱七八糟的世俗眼光

我就是爱他,我的家人也不会成为我们感情路上的绊脚石,我知道一下子让您接受是不可能的,但您能不能给我们一个机会?”



“孩子。。。。让我想想吧”

面对这个孩子的指责,杨母觉得自己也许是错了,对于儿子这些年的近况她说不上了解,那个人却能说的头头是道

工作忙到一年回不了家几次却永远记得爸爸妈妈的生日,自己腰疼舍不得花钱却把好的按摩椅寄送到家



是不能接受吗?旁人的眼光、背后的非议,还是九郎眼底的失落?

这是她的孩子,那个永远都有带着笑意的孩子真实底下却是无奈又悲伤

她突然有些看不清了

“妈妈,不要说那句话,不要说。。。”

她的孩子默默的请求着,显得苍白无力,可是除了重复那句话他真的什么都做不到,那个妙语连珠的男人一边哄着她家萌萌,一边用手去擦他眼角的泪水

可直到那个时候她的孩子还是不愿意靠向自己

身体的记忆是骗不了人的,他心里一向在意的母亲却反对着他所有的决定,否认他们的爱情,甚至是唾弃的



她不曾了解却急着下定论,那个孩子说了他们的家庭是如何的喜欢九郎,接纳和承认。。。。同样是家庭却有着截然相同的决定,显得自己冰冷又孤独

她突然之间失了言语,既不想看到那孩子眼底的绝望又不想承认有人比她还要了解并支持她的宝贝



“萌萌,你乖乖的先照顾好阿姨,我今天住姐夫家。。。。。”

“辫儿,你别走”

孩子的挽留杨母不是没有听见,可在她面前杨九郎显得更像个大人,照顾的事无巨细,却又如此依赖眼前那个男人。。。。。

“你放心,今天太晚了,阿姨一下子知道了那么多事情你得给她时间来消化。。。答应我不许小孩子脾气,不许生气,如果阿姨说我坏话你就让她说,她以后会了解我的好

还有啊,你眼睛都哭肿了,不许再掉眼泪了,之后上镜会肿的知道吗。。。。明天的早饭我会让九春哥送过了的,你就不要出门了

你们好好聊聊,别什么事情都自己扛。。。。你再大也是阿姨的小宝贝,你什么都不说不是不想让他们担心,这人和人之前的距离也就这么来的”

“知道了,平时冷言寡语的二爷呢?”

“那是对外人,你是内人,不算”


评论(8)
热度(26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棠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