棠糖🐰🦁️

全文禁🚫转出lof
web:小狮子海绵宝宝(进粉丝可见)
忙着讨好自己🐰🦁
忙着好好努力,与ggdd一起💪走花路~
杠精负分滚粗,拉黑你不要再来问为什么🙄

【瑟莱】我Ada不是财迷!!(4)

密林的莱格拉斯王子除了正义感极强、单纯善良外,还有一点让瑟兰迪尔非常头疼的事情就是异常固执,记得小的时候为了挑食,莱格拉斯曾经用过很多种方法,虽然瑟大王非常有原则的对抗小王子的各种挑食小行动,但是只要莱格拉斯那张委屈的小包子脸有变圆的趋势,瑟兰迪尔也只能缴械投降........


但是他不止一次对自己说:瑟兰迪尔你不能再宠着他了,那是为他好。咳咳咳,好吧最后的结果还是会演变成—儿子有我宠,任性随便来~~~


只是这一次,他真的很生气,为了同情所谓的人类,一向懂事的莱格拉斯居然和自己争锋相对!哼!!


这一个月密林处于强度的低气压状态,总管大人有些头疼,两边都不讨好的局面实在令人心焦,本来两份低气压要他一个人扛实在有些为难,好在还有一个能搓圆搓扁的陶瑞尔,但是......提前请婚假是怎么一回事?关键是大王居然同意了,您说好的:矮人族也看着讨厌您忘了吗?!好吧,对于现在来说矮人族要比人类顺眼多了.......


陶瑞尔,加叔恨你!!!


熟悉的温度从腰间传来,加里安放松自己靠在身后坚实的臂膀里


“林迪儿你怎么来了?”


“很累?不然我去请求瑟王让你来林谷住几日也好避过这阵低气压?”


“住几日?听上去不错,不过千万不要在这个时候去,我怕离去后这里的气压更低,你也不想以后连合约都约束不了陛下吧?毕竟他能随时反悔?”


“好吧,你还是放心不下他们?我是不想你这么辛苦......退一步来说,不如我留下,这几日也能帮帮你?”


这个提议不错,至少不用独自承受两份低气压!!林迪儿够赞!!


“好!”


另一边少了密林好闺蜜的莱格拉斯觉得做什么事情都没意思,上次小桃子说的话自己也想过,但是还是觉得ada做的不对的多,只是当时陶瑞尔不赞同的眼神让莱古拉斯选择了忽略,可能自己太生气了,所以好朋友陶瑞尔也躲开自己.....自己和ada的关系不但没有缓和反而越来越尴尬.....生气的ada好像小精灵,一点也不大气!!!


不不不,王子殿下这么想是有依据的,比如说:


“吾王,今天份的卫多宁给您准备好了,需要端上来吗?”瑟兰迪尔用眼角瞟了瞟坐的离自己较远的莱格拉斯,淡淡的开口:“不需要,明天开始不用准备了,不喝!”


他很想说,这是您每天都喝的卫多宁,为什么您都不喝了?


比如在王宫的走廊“偶遇”


“您好殿下”


“您好加里安”


本来要从他面前经过的ada硬是转过身又从来的那条路回去了........留下无奈的加里安急步追去,这不是小精灵脾气是什么?!


其实本来大大咧咧的小王子根本不会注意这些细节,但是因为和ada不开心所以本来不会注意的细节都被他放大化了,而且密林王者这几天的动态确实不怎么走心.....


更过分的是:林谷的秘书是怎么一回事?常住密林有经过ada同意吗?还和加叔形影不离不是之前还咬加叔不开心的么?加叔和他靠得这么紧还笑得一脸舒心为什么让他这么不高兴?感觉心里闷闷的?只是绝对不是因为自己暗恋加叔好不好?


 


 

评论(4)
热度(27)
©棠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