棠糖🐰🦁️

全文禁🚫转出lof
web:小狮子海绵宝宝(进粉丝可见)
忙着讨好自己🐰🦁
忙着好好努力,与ggdd一起💪走花路~
杠精负分滚粗,拉黑你不要再来问为什么🙄

【瑟莱】我Ada不是财迷!!(3)

瑟兰迪尔甩袖愤然离去,剩下绿叶王子不知所措的一个人待在寝殿里,刚开始的时候小王子还天真的以为他的ada生生气就好了,因为这里是ada的房间,他总会回来休息的吧?再后来等待变成了折磨,眼皮不停的打颤的莱戈拉斯只能用掐自己变得疼痛的方法来不睡着,生怕错过了与他ada和好的契机......就这样一直呆坐到天亮ada也没有回来......

     顾不得整理一番,草草了事的莱戈拉斯再次急匆匆来到了餐桌前,这里只留下自己一个人和加里安

“加叔,我ada呢?”

“陛下他今天有很重要的晨会要开,所以走的有点急”

开展面前精美的早点突然觉得所有的胃口都没了,明明刚刚自己还很饿,还期待着能在餐桌前看到ada,哪怕ada并不想跟自己说话......

“加叔,那我去找陶瑞尔了,麻烦您把这里收拾一下吧”

“殿下,你不吃了?”

“吃不下.......”

“好吧”

今天密林第一好闺蜜+八卦小能手+虽然我对于卖队友很low但是我很无奈的陶瑞尔发现自己最最好的朋友莱戈拉斯显得十分的沮丧,于是陶瑞尔觉得为了密林的安稳她应该做些什么

“小叶子你怎么不开心了?”

“.......小桃子,你看出来了?”

怎么可能看不出来,是个精应该都看出来了........

“小桃子,我不懂,明明我是为了ada好他为什么会那么生气?”

“这个.......您昨天和陛下闹不愉快了?”

“昨天离开以后,ada就没有回来休息,连早餐的时候我都没有看见他”王子觉得旧事重提自己被伤害了10000点

“好吧,这样,小叶子如果我是国王我也会很生气的,虽然之前我帮你做了那些.....你觉得比较好的事情?”

“小桃子你觉得我们做的不对吗?”

梵拉您到底赐予了小王子怎样单纯的品格和思维能力?

“其实说实话......我觉得这件事情令陛下感到最生气的不是您运走了多少酒窖里的卫多宁,哪怕全部都运走了陛下也不会生气的,我想陛下最最在乎的是您对于他的看法和不与他商量就去做的那些事情,让他觉得失去了您的信任和依赖”说到底就是你爹傲娇而已......

“..........才不会呢小桃子!!Ada在乎的只有他的卫多宁!!!”

“等等!!”陶瑞尔还来不及用手堵住小王子冲动的话语,只瞥见高大的树木阴影背后那挺拔的身影转身离去的背影........梵拉~陛下您不能怪我没有帮你,是殿下他情商堪忧.......怪就怪您平时太宠他了......

陶瑞尔知道,阴影下瑟兰迪尔的脸上一定带着怒容,转过身看着还在她面前抱怨着卫多宁比自己重要太多的小王子,以及ada是个财迷我觉得不好这两件事情,陶瑞尔有种我要去找奇力我要提前休婚假我不要听你说了....的深深无力感

 

 

 

双休日不更新~~先跟小伙伴们说一下哈~~

下周开始可能小段子和长篇一起更了,也有可能不定时更,现在开始有写长篇的打算,正在梳理结构中~O(∩_∩)O谢谢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哈~

评论
热度(23)
©棠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