棠糖🐰🦁️

全文禁🚫转出lof
web:小狮子海绵宝宝(进粉丝可见)
忙着讨好自己🐰🦁
忙着好好努力,与ggdd一起💪走花路~
杠精负分滚粗,拉黑你不要再来问为什么🙄

【朱白龙宇】我想要的,自始至终不过一个你罢了 番外四 下二(梦魇)

真相越来越接近啦,看文愉快吧,虽然我越写越长

————————————————————

下了机以后,白宇先让助理去拍戏现场附近找了个酒店,进行短暂的小憩。这头疼来的一阵阵的,让他感到一阵心烦

为了能以最好的状态来面对朱一龙,白宇决定好好休息一番,把自己的状态调整到最好的样子,不然以朱一龙精明的程度,是绝对看得出端倪的

睡了一觉头疼不见好转,只能派小助理去买头疼药,因为白宇属于过敏性体质,所以小助理也不敢乱买

“要不要打个电话问一下何医生?”

“行,你去联系一下,我要见效快的那一种”

“见效快?那副作用也大啊”

“管不了那么多了,效果慢的我怕状态不好,龙哥可精着呢”

小助理不认同的摇了摇头,但无奈自家大boss太过坚持

 

“问过何医生了,说了这个见效最快,但是让你不要多吃,如果有别的反应,还是要及时告诉他的,你的身体...”

“行了,给我吧”

“记得啊,一天2顿,一顿只能吃1粒,不要私自加量”

“嗯嗯”

小助理一走,刚刚的话就给他当成耳旁风忘在了脑后,白宇一顿就吃了一天的量,说来也奇怪,这药刚服完他就困的厉害,没一会儿功夫睡意又来了

这盹打的白宇冷汗直冒,忽冷忽热的,这段时间里还乱梦穷生,一下把他惊醒了过来,这手还胡乱敲到了木制茶几,一阵钝痛

想着也许是因为后遗症的关系,白宇灌了2杯水才把乱七八糟的情绪压了下去,既然是给朱一龙惊喜,那么人情世故也得打点妥当,这么一想便又安排小助理去采买需要的东西

 

“哥,你看还缺什么吗?”

“不用看了,你办事我放心”

“什么时候出发?我去订车子”

“等晚上吧,耽误大家拍摄就不好了”

这么安排,白宇是经过考量的,根据龙哥跟他刚刚发的信息来看,龙哥白天的戏份都拍完了,所以晚上相对来说比较空闲

洗了个热水澡,和朱一龙在一起的时间里,白宇变得越发精致起来,连妈妈和两个姐姐都吐槽他说自家的小白菜越发水灵了

想到朱一龙,白宇的内心越发柔软

 

今天他的一套装扮是有自己的心思在里面的,那款和他龙哥相同款的T恤,印上的字母也有着深刻的意义,不论外界怎么猜测,懂的那个终究会懂

 

白宇的心情随着电梯数字飞快的跳转变得越发愉悦起来,马上就要见到朱一龙的迫切感让他有种说不出来的安慰

小助理见白宇脸色虽然不好,但神色不错,怀里牢牢的抱着送给朱老师的礼物,喜色怎么都藏匿不住的样子,不由得心情也好了起来

“叮,一层到了”

白宇刚踏出电梯口,一阵快门声从远处传了过来,两人没怎么在意,错身快步绕了过去

“等等,那个人就是白宇,别放他走!”

叫喊声给了人群主导,一群人争先恐后的往他这涌来,白宇第一反应就是要保护好送给朱一龙的礼物,人接连往后退了好几步,差点摔倒

一个酒店工作人员好心的扶了他一把,刚想道谢,人已经走远了,白宇觉得腰间怪异的感觉再一次涌了上来

小助理一把挡在了他面前,面露怒色道

“你们想干嘛?这是私人行程,不接受任何采访,谢谢”

虽然她很生气,但作为哥哥的助理,基本的礼貌还是要有的,可接二连三的闹剧让好脾气的她怎么都礼貌不起来

小助理人不高,也就1米6的高度,却把白宇严严实实的护在了身后,白宇虽感动,但他明白有些事情还是要自己出面解决的

“别激动,我来说”

“可是.....”

“放心”白宇给了小助理一个眼神,挺起胸膛往向前垮了一大步,也许是他的身形太过刚正,一下子把控住了气氛,让一群闹事的记者也跟着不由自主的往后退了一大步

 

“干,干什么?!”

“不,是我想知道,你们想干什么?我的助理之前已经和各位沟通过了,这是私人行程,不接受任何采访,如果想要预约采访,请通过工作室”

“我们就想知道,今天早上机场打人的那段视频,是你本人吗?”

对方一开口倒是真如他所,白宇微微皱眉,没想到媒体颠倒是非黑白的能力越发气人了

“没有,我没有打人,请不要做不实的报道,希望媒体朋友可以了解事情的经过,从头到尾我没有打过人”

 

微博首页上,一段远距离拍摄的视频正以数亿的转发量霸占着微博热搜首位,光从模糊视频的拍摄角度来看,很像是白宇打人的举动让底下的评论变成了一面倒,而相信白宇为人的粉丝纷纷留言则被人恶意生攻击,至此引发了一场对娱乐圈艺人素质的大拷问

当然此时正在安心拍戏的朱一龙并不知道这边都快翻天了

 

在场的人根本不关心白宇有没有打人,反而被带着节奏的坐实了他打人的事事,那些恶意的话语和谴责的目光压的白宇有些透不过气来

小助理是第一个发现白宇不对劲的人,他的哥哥在打冷颤

媒体的恶意并不能把他击垮,他似乎又看到了那个诡异的身影,腰部传来密集的针扎感和越来越强的头疼,让他有些站不稳,白宇感到面前的人影剧烈的晃动了起来,说话声也变得越发飘渺,一个踉跄,他摔倒在了地上

周围人群散开一阵惊呼,小助理急的趴在了地上,拼命把白宇的脑袋放在自己腿上,一边胡乱的要求人群打电话叫救护车

“哥哥,哥哥你醒醒.....”

 

医院

朱一龙赶过来的时候,额头上还蒙着细汗,虽然已入秋,但他背后湿了一大片,要不是经纪人提醒他开车过去,他可能就这么一路奔过来了

“小白怎么样了?!”

被朱一龙剧烈晃动后,小助理才发现眼前那双布满了血丝瞳孔,她带着点哭腔:“朱老师,不知道,哥哥刚刚还好好的”

“如果不是出了那么大的状况,你们准备瞒我到什么时候?!他胡闹,你跟着他一起胡闹吗?!我走的时候是怎么跟你说的?!”

随后赶来的翟天临被朱一龙盛怒的样子吓了一跳,从未见过这么激动的朱一龙,更何况是对着一个小姑娘,没看到人家都快哭了吗?
   “老朱”

“对不起,朱老师,是我没有照顾好白老师,我没想到会这么严重”

朱一龙深深呼了口气,他实在无法保持冷静,电话里小助理断断续续哭哭啼啼的声音,说着白宇晕倒了,他简直吓到心脏骤停,之前发信息的时候小孩儿明明好好的

紧握的双拳,预示着他拼命的克制

好不容易等到医生出来了,气氛才有所缓和

“怎么样了?”

因为是公众人物的关系,白宇的病房被安排在了VIP专属区域,以防打扰。

“我想知道,病人最近有乱服用药物吗?”

所有人的目光都转向小助理,朱一龙眼睛里的冷意都要把她凝结成霜了

“没有啊,就是今天白老师说自己头疼,我问了他的专职医师,医师让我给他买这个的”小助理边说便把药盒拿出来递给医生

“嗯,这个药没问题,药量没过吧?”

朱一龙一把拿过药盒,仔细的读了读用药说明和不良反应,蹙起了双眉

“小白什么时候开始吃的?”

“今....今天早上”

“过量了.....”轻描淡写的几个字,却让空气都凝固了

小助理不安的攥紧衣角,取出药盒的同时她就猜到白宇没听话,然而朱一龙并不看她

“医生过量会对他的身体有影响吗?”

“这类药物对常人还好,但他体质较为特殊多少有些影响,好在量不大,但我真正担心的是他体内似乎还有另外一种药物成分,现在不能确定,需要进一步检查,对了我还在他腰部发现了两个奇怪的针眼”

“针眼?”

“这样吧,等他醒了,我需要带他去做进一步的检查,目前没什么大碍,你们注意照顾,别给他吃太油腻的东西”

“好的,谢谢医生”

“不客气”

等到对方走远,这里的气氛再一次紧张了起来,越来越多的疑惑在朱一龙的脑海里合并分离,而白宇身上那些奇怪的针眼和对方刚才欲言又止的样子,让他越发感觉事情的不妙

“说说吧,从我和小白分开开始,把所有的事情一五一十全部给我说清楚!”

“哥哥不让我说”虽然朱老师很可怕,但答应了白老师不能说不能让朱老师担心就一定不能不信守承诺

“不说吗?”

霸王龙开始黑化了,作为最了解朱一龙的翟大博士知道这是霸王龙黑化的前兆,不论是谁,动了白宇还想看见明天的太阳吗?

“快说吧,现在只有你朱老师才能保护好你白老师”

“可是说了白老师会怪我的”

“有我在,他不会”

在霸王龙的威压下,小助理把这段时间发生的一切详详细细的汇报给了朱一龙,从第一句话开始,朱一龙的眉头就没有再舒展过,拳头也是越握越紧

“衷心护主是好事,不过你的胆子未免也太大了,出了那么大的事情,你想着帮他一起来瞒我?!”
小助理其实快内疚死了,听朱一龙这么一说,心情更加低落

“算了,你也是都为了他,这样,从现在开始给我好好守着,任何人都不许靠近,对了注意这边的护士和医生,陌生的面孔要更加注意,知道吗?待会儿你去护士站问一下这几天照顾小白的护士和查房的医生,把他们的脸都记熟了”

“好的”

“还有,机场的那个姑娘就是之前拍过视频的那个,你留过对方的联系方式吗?”

“这个,但是因为哥哥着急赶飞机就没留”说到这里,小助理肠子都悔青了,她怎么就这么糊涂呢

“不怪你,你仔细想想那个姑娘的模样,还有对方有没有问白宇要签名?她有说自己是小宇宙吗?”

看小姑娘没说话,朱一龙继续说道

“如果是小宇宙那么很好办,你去联系几个大粉头,让她们去群里问问看”

“好的”

“实在找不到也没关系,机场那边我让人去了解,现在这件事情你让工作室发做一下危机公关处理,我会让人把热搜压下去,但速度一定要快,看来有人是故意伤害我的小白,我们要和幕后黑手抢时间”

“对了,小白醒了以后不要让他看手机,好好养身体”

“那朱老师要回去继续拍戏吗?”

“拍戏?我还有心思吗?”朱一龙笑了笑,又变回了那个谦谦君子的模样,但是翟天临知道他的好友现在内心怒火滔天,为那个胆敢再三挑起事端的傻子点根蜡吧,活着不好吗?干嘛要惹大魔王!

“老翟,你不走吗”

“啊?哦哦”

和朱一龙并肩走在一起,并仔细记录下自己需要做的事情,摊上这么一个朋友,他翟天临也只有两肋插刀到底了

 

喜欢的点小心心和评论哦~~虽然越写越长,但是我是爱你们哒,现在霸王龙终于知道事情真相了,要开启疯狂宠妻怼死变态模式啦

评论(40)
热度(218)
©棠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