棠糖🐰🦁️

全文禁🚫转出lof
web:小狮子海绵宝宝(进粉丝可见)
忙着讨好自己🐰🦁
忙着好好努力,与ggdd一起💪走花路~
杠精负分滚粗,拉黑你不要再来问为什么🙄

【朱白/巍澜/巍澜衍生多cp】这个鸡飞狗跳的同居生活 第七章

第七章

这一次在罗浮生的怀里,他终于能睡个好觉了,因为梦里有罗浮生为他披荆斩棘大杀四方

 

再一次确认这已经不是他原来的世界了,韩沉只能接受事实,但如果这个世界他韩沉只能选择一样的话,那么他只要何开心

说起来有些矫情,但从未有过的孤独感让他格外想念何开心,这么想来,就连平时和他斗嘴都变得异常怀念

 

“唔.......”

阴影处传来一阵呻吟,在寂静的午夜显得格外诡异,当然刑警出身的韩沉自然是不怕的,没有配枪他就随便找了根木棒,边打着手机灯光边放慢脚步往声源处靠近

那是一个身着宽松衣裤的男人,大概是疼极了,对方那双护着小腹的手青筋暴起,呻吟不断

迷茫的双眼似乎看到了他又似乎没有,令韩沉感到惊异的是对方高耸的肚子,如果忽略性别的话,一定会被认作是一位即将临盆的孕妇

容不得韩沉多想,血腥味越发浓烈起来,而对方的状态也随时会晕厥过去

 

“请你....帮帮我.....”

一把捞起男子的手搭在了自己肩膀上,而对方整个人的重量都压在了自己身上,这让体格不错的韩沉都感到有些吃力

咬了咬牙“你能自己使点力气吗?不然我们俩都动不了?”

“好”男子忍着痛意咬破了舌尖好让自己清醒一些

带着这么一位孕夫,韩沉也真不知道自己下一步该如何打算,此处人生地不熟的,对方的情况也不容乐观,当务之急先找个干净的地方把他安顿下来

思量再三,韩沉还是决定先回到他原来的“家”,虽然已经易了主家,但他只对这个地方熟悉,如果一个人或许还会再做一番犹豫,但...

凭着一贯的机敏,韩沉带着孕夫躲过了门庭保安悄无声息的闪了进去

临时找了块公关休息区,才发现对方已经陷入了昏厥状态,额头也烫的不像话,这么下去不是办法

“醒醒,你醒一醒,你千万不能睡”

好不容易拍醒对方,也只是听到了一声“疼”

空气中传来一阵血腥味,韩沉双眉一皱检查起来源,在椅子和后臀接触着的地方,有片暗红色的血渍被透了出来

韩沉心知不妙,却拿不出任何有效的方法,他知道如果自己什么都不做,那么这个男人一定会

不,不行!得尽快找人帮忙

可如果随便找个路人的话,那么这个男人会不会被当做怪物?

不行,让他再想一想

 

“韩沉?”

还没等韩沉反应过来,已陷入一个熟悉的怀抱中,那双箍在他腰间的手紧的令他发疼,却又引得他泪目蒸腾

“何...开心?”

“是我,韩沉,是我!”

“.......”韩沉一句话也说不出来,天地间仿佛只有眼前这个人才是他的一切

“韩沉,我在的,你只要记住你在哪,我就在哪,我永远不会让你一个人”

 

这番话何开心说的真真切切,反而让韩沉觉得自己有些矫情

偷偷蹭掉了眼角的泪,韩沉认认真真仔仔细细的看了一遍何开心

“真好,你是真的”

“那你原谅我了?我跟你说啊,我真的没有去相亲真的,那个人是....”

“别说了,我信你”

再次闻了闻让自己安心的味道,一天来的阴郁奇迹般的全都消散了,而韩沉难得的亲近,更让何开心兴奋的快要发疯了

韩沉怎么可以这么可爱,好想抱,好像摸头,怎么办,我要忍住!!!

 

“唔....”

呻吟声打断了两人

“这个?”

“对了,差点把他忘了”来不及问清楚何开心是怎么出现在这里,必须先把这一位给安顿好

“他是我在路边捡到的,就是情况有点复杂,你什么也别问,我给他基本检查了一下:失血、发热、意识模糊”

“伤口在哪里?”

“如果我没猜错,他是一位孕夫”

“??什么?”

“是的”

只需一秒,何开心就明白了眼前的状况,这也是他和韩沉多年来养成的默契

“他需要医生,韩沉”

“我知道,但我现在没办法给他找医生”

“我懂你的顾忌,这样我们先找个地方把他安顿好,仔细检查一下再做打算”

“嗯...这个我也做不到”难得看到韩沉着急的样子,何开心的心突然疼了一下

“没事儿,有我在”紧紧的握住对方的双手,那是默默给与支持的表现,何开心的举动让韩沉迅速恢复了冷静

亏得何开心睡不着溜出去散心,不然也不会让他遇见韩沉,命中注定这种真说法真是奇妙的不可思议的缘分

 

把人放平,何开心打了一盘用于清晰清洗伤口的温水,同时给韩沉到了一杯热水,虽然心里有很多疑问,但只要跟何开心在一起,那么他什么都不怕

 

屋内悉悉索索的声响还是惊动了朱一龙,小白心里本来就装着事,即便是靠在朱一龙怀里,也无法让他安然入睡

“小白,你乖,快点闭上眼睛休息”

“我睡不着龙哥,你说如果是我不见了,你会不会发疯?”

“不许胡说八道,也别多想,今天发生了那么多事,你已经做得很好了”用温热的双手盖住小孩的眼睛,话语轻柔低语,安抚着白宇高度绷紧的神经

“有我在,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耳边的呼吸声逐渐变得均匀起来,朱一龙的心柔软的一塌糊涂,抱着怀中的宝贝,这一辈子他再无所求

 

“嗯......”

白宇眯着眼睛似乎有被吵醒的迹象,朱一龙赶紧用手轻轻拍抚着小孩的后背,一边轻哼着小孩儿失眠时哄他入睡的摇篮曲

终于安顿好自家宝贝,朱一龙关上门往楼下走去

 

“怎么了?”

对于房间里多了一个和白宇长得一模一样的人,朱一龙并没有表现出太大的惊讶,追小孩儿那会儿,他早已把白宇演绎的所有角色都熟知了遍,稍稍思考并结合细致的观察,证实对方就是韩沉

“韩沉”

“对,是我,那个,你?”

“别怕,他是户主不是坏人,是他收留了我,是可以信任的人”何开心握住韩沉的手,朝他点了点头

“嗯,我信你”只需一句话一个动作,何开心就能让韩沉无条件信任

 

韩沉不露声色的打量着朱一龙,从他帮着何开心一起擦伤口,到他周到的询问自己是否肚子饿,再到没有多问一句他的私事,那个男人展现着他的温柔和体贴

长得一样又如何?他的何开心是他唯一的太阳,温暖而又强大并永远爱他

 

楼梯上传来细微的脚步声,韩沉猛的一回头,一张错愕而又带着点惊喜的面容出现在他的视野里

“你...你是韩沉?!”

好奇怪的感觉,明明之前从未见过对吗?为什么这个人看到他如此的兴奋?可抑制不住的好感让他不由自主的想要亲近对方

韩沉抬起的手还未碰到对方面容,就被朱一龙半路截了胡,对方一脸防备的样子,让他觉得刚刚对这个男人的评价只是错觉

果然,跟何开心一样幼稚

“放心,我不抢你的人”

韩沉抱臂玩味的看着朱一龙,这么一说倒是把脸皮薄的小白菜逗红了脸

“龙哥,有外人在”

“怕什么?谁敢有意见!”

 

 

圈地自萌,喜欢的点小心心和评论哦,从明天开始投入工作,更新的脚步没有那么勤快了,但是不会坑,有时间就更,心沉夫夫终于团聚了,舍不得虐他们,但是以后会不会就不知道啦,现在最大的难题就是救孕夫


评论(32)
热度(200)
©棠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