棠糖🐰🦁️

全文禁🚫转出lof
web:小狮子海绵宝宝(进粉丝可见)
忙着讨好自己🐰🦁
忙着好好努力,与ggdd一起💪走花路~
杠精负分滚粗,拉黑你不要再来问为什么🙄

【朱白龙宇】我想要的,自始至终不过一个你罢了 番外七 许你一世平安喜乐(中)

(中)

这美好的气氛还没持续多久就被一个电话打断了,匆匆而来的大姐拿起了电话应了几声好,挂断电话后,朝着还有些沉浸在刚才的情绪中有些缓不过神来的朱白二人,大姐转身叹了口气进了厨房

“大妹怎么了?”

白妈妈不放心的问着大女儿,大姐把客厅里的气氛和母亲二妹说了一番,又把刚才接到的那个电话也顺道提了一遍,白妈妈有些犯难

“要不,我去接人吧?”二姐开口道

“行,那你跟着家里的司机一起,但是记得路上别跟人家父母说情况,省的对方担心”白妈妈还有些不放心的提醒着二女儿

“妈,要不我和二妹一起去吧?”

“不用了大姐,这家里来了客人,还得麻烦阿姨再去准备一些菜,你和妈留在家里帮忙吧,我接了人马上就往回赶”

“行吧,那你路上小心些,情况别多说”

“知道啦”

 

朱一龙收拾好自己的情绪,虽然脸上的泪痕都被悄悄抹了去,但红肿的眼角还是出卖了他,白宇的心里也不好受,他生出了些罪恶感,眼前的这个男人那么的美好,从第一眼开始除了信任还有依赖,可是他却惹得对方那么难过,这才刚举起的手又尴尬的摸了摸自己的后脑勺,其实他本想着落在对方肩头的,但......不是他多想,这么做确实有些奇怪

还好白妈妈的出现打破了尴尬的气氛,白妈妈亲手把一杯热茶放在了朱一龙的手心里,那种温度刚好温热了朱一龙有些寒冷的心,他感激的朝白母露出了笑容,但这样的笑容看在一个母亲眼里却让人心酸,白母转过头,阻止眼角的涩意,却又更加的坚定了自己的想法

她走到客厅的角落里,拿起话筒给另一端那一位固执的老人拨去了电话

“对,你回来吧,孩子们都在,嗯,回来再说”白母放下话筒,再次回到了自己刚才的位置坐下,温柔而又慈祥的看着朱一龙

“龙龙啊,喝点茶吧,阿姨再去给你拿些好吃的,垫垫饥,等开饭还早着呢”

“阿姨,不用麻烦了,我不饿的”

白母的温暖让朱一龙愈发的愧疚,这一位母亲从始至终都站在自己这边,没有给过一个反对的声音,永远支持着他们,可是他却没有做到对这位母亲的承诺,他忘了比起自己,白母更心疼一百倍

“阿姨,对不起”

“没有,没有对不起,你做得很好,一龙,别给自己太多压力,阿姨从未怪过你,反而要感谢你对小白的照顾,要不是你的话,这样的伤害可能更大”白母的话语让朱一龙那颗伤痛的心终于得到了一丝慰藉,这段时间他看似强大,但他也是人,也会脆弱,但他不能倒下,他的小白,他的家人都需要他,只有自身强大才能保护自己想要保护的人

“妈妈,谢谢你”

“孩子,一家人不说两家话”

 

看着母亲和朱一龙的互动,白宇不知不觉中已经泪流满面,谁也没注意到白宇的变化

为什么,我会泪流不止?为什么看到这个男人难过,我会心如刀割?

 

“爸妈,我把客人接回来了”二姐的声音在门口突的想起,打断了白宇纠结的心境,他来不及擦拭脸上的泪痕,着急的站起了身同朱一龙一起望向门口

门外匆匆进来两个人,看着有些熟悉?

“爸妈?你们怎么来了?”

朱妈妈的脸上是止不住的心疼,她快步走向白宇,一把把对方搂在了怀里,这熟悉的味道让他好不容易止住的眼泪又滑落了下来

朱爸爸则一脸怒气的看着朱一龙,虽然在旁人看来朱爸爸的表情再正常不过,但是朱一龙太了解自己的父亲了

“父亲”

“一龙,到底发生了什么?!”

巧的是,这一场风波里,最不同意他们在一起的白父也出现在了门口,他的脸上看不出悲喜,只有凌厉的目光越过众人,狠狠的投射在了朱一龙身上

“正巧,我也想听一听”白父冷淡的说道

————————————————

 @渐隐 亲爱的,这篇我更了~~~~

圈地自萌~~~~喜欢这篇的小伙伴们有缘得见哦~~

评论(22)
热度(65)
©棠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