棠糖🐰🦁️

全文禁🚫转出lof
web:小狮子海绵宝宝(进粉丝可见)
忙着讨好自己🐰🦁
忙着好好努力,与ggdd一起💪走花路~
杠精负分滚粗,拉黑你不要再来问为什么🙄

【战山为王】听说你很喜欢我?(10)

简介:看不懂的从第一章开始哈,从现在起不分视角了,ggdd一起写了,其实没有多大影响的,番外篇会分

虽然看的人不多,但是最近会主更这一篇,因为超级有灵感,所以就先写这个啦,别的也会更新的

————————————————————————

被肖战哄骗了跟他回了家,等礼物慎重的交到自己手里的时候王一博还是觉着有些贵重,看来肖战是做过功课的,只是这是什么?

一只憨厚的手绘小狮子正懒洋洋的躺在头盔正中,当初售卖的时候好像没有这个图标

看王一博研究的眼神,肖战好心的解释道

“喜欢吗?”

“挺好看的”

他自己也学过,但并不是内行,只是这狮子的形象深得他欢喜

“好看”

“我画的”

“你?”

小崽子瞪大眼睛的模样特别可爱,肖战觉得当初的头套勒的过紧,严重影响他颜值

 

 

“阿,我画的,觉得狮子的形象跟你挺像”

“看起来不威严”

“宝宝哪需要什么威严?你就是一憨态可掬的小狮子”

“憨态可掬?”那不是跟傻傻笨笨联系在一起的吗?好像哪里不对

“别想了,你看战哥给你画的狮子多可爱,以后你比赛戴着战哥保管场场赢”

“谢谢战哥,但是比赛有规定的着装,可能戴不了这个”

“啊~~~”

肖战有些失望,但王一博却又不想看到那人脸上这样的表情,仿佛罪大恶极似的,便补救的说了一句

“虽然戴不了,但是我可以比赛的时候带在身边,也能带来幸运”

“好啊,为你加持,王老师必胜”

“谢谢战哥”

“跟我说说你比赛的事情呗,挺想了解的”

“好啊好啊”

 

 

果然聊到这个话题小崽子就一脸的兴奋,看来自己的套路没有错,只是听他在比赛中所经历的辛苦还是挺心疼的,这样的一博真的很耀眼

“努力的孩子都值得被幸运宠爱”

知道眼前这个哥哥是安慰他,王一博抱紧怀里的小狮子头盔,对着上面憨态可掬的形象深深的亲了一记

“看来崽崽是很喜欢啊”

“我21岁的生日礼物,虽然迟到了,但谢谢战哥”

是你让我第一次有了对生日的期盼,真的很感谢

 

 

自打那次以后,两人的关系似乎冥冥之中更近了一步,只是有的人还是好烦啊

【下周休息吗?】

【嗯,还没进新剧组】

王一博搜了肖战最近的消息,看到他已经拍新戏了,难道还可以那么闲的吗?

【你不是进组了吗?】

【是啊,不过下周没我的戏,所以就回来了】

【哦】

以为只是朋友间的互相客套,王一博也没当回事儿,只是第二天这天儿还没亮已经有人敲门了。。。。

 

 

“阿西,谁啊!”

作为一个刚成年的宝宝,他正好梦呢,谁这么讨厌锲而不舍?!

“开门王一宝,我知道你在家”

“王一宝?”放心了不是找他的

“快啊,一宝,你有本事待家里没本事开门啊”

“我去!!”

连拖鞋都来不及穿,一路奔向门口,就差手持一把大刀了,让老子看看是哪个混蛋,看爸爸不宰了你!

“谁啊?!有病吗?!”

 

 

“肖,肖战?”

顶着鸡窝头的小崽子比实际年龄小了好几岁,脸上还有压出来的折痕

“噗,这形象不错啊王老师”

比起神清气爽的某人,王一博只有起床气

“你想干什么?唉 ,别进去,那是我家”

自来熟的某人利用腿长的优势闯了进去,转身就往卧室跑

“那是我屋!”

肖战手里提了双拖鞋,放自己跟前

“来崽崽,穿好鞋子”

“干啊额,我还要睡啊,你到底来干什么的?!”

“吃早餐啊,不是说休息吗?哥带你去吃好吃的”

“哈?你有病啊?”

“有病的是你。。。乖崽子是不可以错过早餐的哦,这样你的胃才能养好”

 

 

此后但凡肖战有空都会坚持每天打卡王一博的家,带他去吃早餐,若是遇上天气不好的时候他会服务到位的送到家,这样原本一天只吃两顿或是日夜颠倒饮食不规律的王一博那娇气的胃在肖战的养护下倒是再没痛过


评论(12)
热度(1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棠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