棠糖🐰🦁️

全文禁🚫转出lof
web:小狮子海绵宝宝(进粉丝可见)
忙着讨好自己🐰🦁
忙着好好努力,与ggdd一起💪走花路~
杠精负分滚粗,拉黑你不要再来问为什么🙄

【瑟莱】我Ada不是财迷!!(16)

被罚站了5个小时,没有人敢在捉摸不定的精灵王面前放肆,虽然密林国王依旧没有什么表情,但是刚刚同伴的遭遇告诉大家—忍才能安全离开。这一忍便是5个小时,大家觉得自己的脚都快麻木了,为了能让精灵王感到自己的诚意,商团的使者们都是赶着一早来求见精灵王,不要说一口水了,连半个杯子也没有看见,不过没人敢多话就是了。

巴德用眼角的余光偷偷打量了一下他的老朋友—瑟兰迪尔,正巧对上了瑟兰迪尔投驻在他身上的视线

“我的老朋友,请坐”平淡的语气,但巴德知道这已经是瑟兰迪尔给他最大的尊重了

巴德安静的坐了下来不再多话,气氛冰冷的让人感到不太舒服,此时,走廊里传来一阵急促的脚步声,来人没有请示直接推开了门

“陛下,醒过来了,您来看看吗?殿下他似乎有些不太对劲”加里安的脸上带着不确定的神情,至少在巴德是这么看来的,不确定中似乎夹杂着一丝不安?

还没有等他细细琢磨,身边一阵疾风而过只能看到精灵王远去的背影

“呼————”人群中发出了一阵叹气声,其中有个商团使者大着胆子问同伴我们能不能暂时坐下来一会儿?密林国王不会那么快就回来吧?也有人建议最好不要那么做,如果惹恼了那位阴晴不定的国王说不定下场会比之前的那一位更糟糕,这么聊着身边的人都发出了赞同的声响,大家虽然腰酸腿疼但都不敢坐下来休息.........

瑟兰迪尔推开了房门,他的绿叶珍宝已经苏醒了过来,瑟兰迪尔感到很高兴,轻轻的朝着他的绿叶走了过去,但是......绿叶脸上露出打量的神情是怎么一回事?

还没有等他开口,他的小叶子已经迫不及待了

“ada?....”很好他的小叶子没有发生奇怪的失忆情节,莱戈拉斯小王子歪着脑袋仔细的看着他的ada,带着疑惑的表情

“我记得你,你是我的ada!”说完露出了高兴的表情

WTF梵拉,这是怎么一回事?!

 

 

我来更了~~谢谢耐心等待的小伙伴们

评论(6)
热度(16)
©棠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