棠糖🐰🦁️

全文禁🚫转出lof
web:小狮子海绵宝宝(进粉丝可见)
忙着讨好自己🐰🦁
忙着好好努力,与ggdd一起💪走花路~
杠精负分滚粗,拉黑你不要再来问为什么🙄

最初的梦想(甜饼,下上)

肖战毕竟是心疼张继科的,所以他让方博留下来陪他师兄好好说说话,自己先行离开,这样2个孩子也自由点儿。
说实话,虽然分别了好些年张继科和方博之间的情谊却没有丝毫的改变,张继科有很多话想从方博嘴里了解,方博也有很多疑问想替马龙问他,只是谁也不知道要怎么开口才不显得尴尬
“那个……师兄,不然你想问什么你说?”
“我………”张继科想问马龙这些年过得好不好?想知道他有没有讨厌自己?
“如果你想问龙队,为什么不干脆自己打电话问?”反正横竖都要得罪人,方博一想到马龙之前对自己的一番耳提命面决定还是对不起自家师兄比较安全
“哦…”
就这样没了??一万个感叹号霸屏了方小博的内心,呵呵还好这样的状态龙队都想到了
“师兄,你不想打也没关系,就是后果可能会比较严重”岂止严重,师兄!!三思啊!!!
“嗯嗯不打应该没关系”
厉害了我的哥,你到底有没有分清楚我说的重点啊?!这个时候方博终于第一次意识到,三剑客里永远只有腹黑龙,另外2个简直单纯的不能看。
“对了,小博儿,今天怎么没看到马龙?”
马龙?!师兄你要不要这么见外啊?要是被龙队听到肯定要炸啊!!师傅~龙队~死瞎子你们到底给我找了什么好差事啊?!
其实,张继科和方博两方都没有问道自己满意的答案,最后也在张继科一连打了好几个哈欠中不得不中断对话,2人各自回了卧室解决睡觉问题,一个明天得汇报交流结果,另一个要去见刘指……2个人共同的心声就是:我不想说
睡了一个不算好的觉,令人头疼的第二天还是到来了,张继科梳洗一番就去了乒羽中心找刘国梁
“继科儿哇,我还在想你今天会不会不来了哇?回来了就好哇,没事了就准备准备接手哇”话都说完了张继科却没有接自己话,抬头一看果然又走神了
“张继科!不回答就当你答应了哇”
“??刘指答应什么?”张继科内心想的都是最好不要遇到马龙,还有万一遇到了该怎么办?至于刘国梁到底说了什么他真的一句话都没有听进去
“哎…继科儿哇,我说你回来了尽快接受训练任务”
“?训练?刘指我不准备再打比赛了”
“我知道啊,我让你带女队的那帮小娃娃们”
“啊?可是马龙比我更合适啊”
“你还好意思提马龙哇,你们几个娃娃一个2个都不让人省心,你倒是给我把马龙给找回来哇”
什么?马龙不见了?什么时候不见的?他是不是生气了?
失魂落魄的离开乒羽中心,心里想的都是马龙,我有点后悔了怎么办?现在才看透,没了你看遍全世界也找不到最美的风景,原来最好的你才是我存在的意义,只是现在我把你给弄丢了。直到撞上许昕他才停了下来
“张继科你怎么了?你看上去脸色不太好?喂喂喂,狗哥,我跟你讲话听见了没?是不是刘指给你怼过头了啊?哎哎,算了,我得帮小博儿看好你,跟我走吧”
“去哪里?”
“啊哟你终于有反应了,跟我走吧、博儿在车里等我们,带你去散心”许昕推着张继科往前走,好吧为什么选择推?狗哥的小手他可不敢啦呵呵呵
停在路边的是一辆普通的商务车,张继科往里一钻直接想坐到最后一排,却看到了已经占座的方博
“师兄,你坐前面一排吧,我和瞎子…”
“嗯”
等许昕坐定以后,他有些无聊的想打盹,却发现这车开的出奇的缓慢于是随口问了一句开车的是谁?方博回了一句队里的新面孔,张继科用眼睛瞟了一眼那个戴帽子的青年,反正也不认识也就没在意,等待睡意慢慢袭来……
等一觉醒来后才发现天已经有些近黄昏了,车里许昕和方博已经不见了,只有那个戴帽子的青年还静坐着不动,张继科有些不好意思只能开口道:“不好意思哈,让你等我,我是张继科你叫什么?”
青年并未转身,而是用低沉好听的声音回答道:“好久不见,继科儿”
“……马龙…”张继科感觉自己的心跳开始慢慢加速,这两个字似乎就是他生命继续跳动的全部意义,终于找到了,他感到眼前的景物开始慢慢变的模糊,灼热的液体慢慢淌下脸颊,马龙马龙马龙!
直到被慢慢拥进一个坚实温暖的怀抱他才感到这几天的焦虑和不安终于化为乌有,幸福的味道才慢慢溢满出来……


感谢一直以来支持我的小天使们,看文愉快,这里重申一遍,我不会弃文的,所以要不要取关也是大家的自由,感谢一直不离不弃的小天使们,爱你们么么大

评论(5)
热度(35)
©棠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