棠糖🐰🦁️

全文禁🚫转出lof
web:小狮子海绵宝宝(进粉丝可见)
忙着讨好自己🐰🦁
忙着好好努力,与ggdd一起💪走花路~
杠精负分滚粗,拉黑你不要再来问为什么🙄

【龙獒】庆幸有你爱我

第十三章

“瞎子,我这样说我师兄应该没关系吧?”

“博儿.....我们都相信他”

    一边安慰着方博,而许昕的心理也着实没有底气,怎么说他都不明白张继科回复这一条微博的目的,可是他心理也想过别的可能,比如是被盗号了,因为张继科的号很多人都有,也有可能是球迷太想他了想要破解他的号也不是没有可能.......但是许昕说服不了自己,如果上述理由都成立的话,他为什么要给马龙留言呢?

     如果真的是本人,难道他回来了?都走了三年了现在回来又能干什么呢?

    这边张继科也有些忐忑,虽然方博在微博上把这件事情模棱两可的给糊弄了过去,但是松了一口气的同时却感到了更深的难过,是的他很难过,他觉得似乎大家都不太期待他的回归。可是转念一想既然当初不是博儿给自己寄的票那他就是根本不知道自己会回来。

     不合时宜的短信震动声再一次想了起来

     无妨,我最喜欢猫捉老鼠的游戏了

     把手机狠狠的砸在了地上,陌生的号码每一次都发来让他胆战心惊的短信内容,张继科除了感到满满的恶意意外还有对方病态的快感,他有种不好的感觉总觉得会生出些事端来

     果不其然,没几天新闻里就播放了马龙出车祸的消息,还好只是轻伤,但是已经让整个乒坛都炸锅了,据说马龙的座驾出了轻微的刹车故障,但是在张继科看来却觉得是有人故意那么做的。那个人竟然敢把手伸向马龙,他最爱的马龙。

   好在马龙的状态并没有什么起伏,稍后就召开了新闻发布会,除了安抚大家的心情外也说了最近会安排时间好好休养直到痊愈。

    张继科紧紧的盯着画面里消瘦的马龙,他的额角包裹着白色的纱布,让他看不到具体的伤势,但是他的龙仔神色冰冷不苟言笑让他感到心也跟着冷了起来,怎么办?真的好想好想他.........

 

     实在是忙的够呛的一个月,虽然掉粉了,但是依然感谢对我不离不弃的姑娘们,爱你们么么哒,原则在这里—绝不弃文~~看文愉快

评论(6)
热度(39)
©棠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