棠糖🐰🦁️

全文禁🚫转出lof
web:小狮子海绵宝宝(进粉丝可见)
忙着讨好自己🐰🦁
忙着好好努力,与ggdd一起💪走花路~
杠精负分滚粗,拉黑你不要再来问为什么🙄

【朱白龙宇】我想要的,自始至终,不过一个你罢了(番外二上)

番外二 (余生都是你)上
白宇被公主抱,围观的人们以为他们是对同性情侣,所以都乐的不停鼓掌,就当是小情侣间的情趣吧,亏得在国外大家都比较开放。

一想到这里,自己就来气:被龙哥吃的死死的

“小白,在想什么呢?快过来吃点东西”

“哥哥,我等你洗完了一起吃”

朱一龙愣了愣,随即轻笑了起来

“原来我们家宝贝是这么想的呀?行,那你等着哥哥”说完意有所指的看了自己一眼,转身拿替换衣服去了

白宇愣在原地?“什么就我这样想了?不是我想什么呢?”

白宇乖乖坐着等他龙哥的档口,浴室里传来一声模糊的叫唤声“宝儿,帮我拿条浴巾,我忘拿了”

“等着,马上来”

“哥哥,开一下门呗”

门缝被开了一条,蒸腾的水汽从里面冒了出来,紧接着露出对方乖巧白嫩的脸,顺毛的龙哥真的好萌呀

白宇想到某一次他心血来潮上了B站看赵云澜和沈巍的镇魂衍生剪辑,一条弹幕深深的吸引住了他,情节是剧情中赵云澜探查躺在实验室里的沈巍那一段,低头间,有条弹幕os了赵云澜的心声:这家伙是吃了防腐剂吧?

当时白宇差点把啤酒都喷手机频幕上了,哈哈大笑之余只得大力拍腿说:确实确实。

这么想着小澜孩皮皮宇的属性又出来了。见白宇扬起的嘴角带着点小坏,朱一龙知道自己要完。

“哥哥,你再把门开大一点儿,我放不进来”嘴上这么说着,手上的动作却压根没往他龙哥那边送

怎么办?
自己爱的只能自己宠着啊。朱一龙无奈之下好脾气的说着:“白白别闹,把浴巾给哥哥,你肚子不饿吗?”

“哥哥哥哥,是你把门开大些,我就能给你了吖”
皮皮宇决定今天不好好调戏一下大美人绝对对不起自己,毕竟那啥:天时地利人和嘛~

再者:乘大魔王不能全力进攻的时候好好作威作福一番,下次哪再掉落那么好的机会呢?

“宝贝儿”

“阿哈~~”

听小孩儿高兴得都破音了,朱一龙早把对方肚子里的小九九摸得一清二楚,估计他白宇真的以为自己的内心就和外表一般单纯无害吧?

宝贝居A龙了解一下。

所以说,你哥哥永远就是你哥哥,在白宇再一次刷新了对他哥的认知后,只想捂脸哭泣!说好的小白兔🐰呢?
哼,男人都是大猪蹄子🐷!

呵呵~白白你到底是对你龙哥有多大的误解?

可惜小白菜是永远看不清现实

朱一龙一边害羞的把门往外推了推,眼神无辜又恼怒,而白宇料定他哥不会对他用力,正以一种:美人儿你打开让大爷瞧瞧的登徒子的模样调戏他哥,内心暗爽。

朱一龙眼神暗了暗,在白宇沾沾自喜暗自用力往里推门的时候,悄悄卸了力道

“阿哟,我去!”

小白菜一脸不敢相信的表情,下一秒已经被大黑兔子紧紧的抱住贴在了怀里,而他们下半身正紧密的贴合在一起,这糟糕的姿势。

暧昧的气息喷洒在白宇颈间,吓得他一动也不敢动

“这个距离够不够?我的小宝贝?”说完还用力的钳住小孩儿的腰往后贴了贴

“………哥哥”朱一龙撩得人都快站不稳了

圈地自萌,番外分上下,对着手机码字,想开车,车技不行,不开又觉得接不下去,脑阔疼,喜欢的点小❤️❤️和评论哦,爱你们

评论(14)
热度(193)
©棠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