棠糖🐰🦁️

全文禁🚫转出lof
web:小狮子海绵宝宝(进粉丝可见)
忙着讨好自己🐰🦁
忙着好好努力,与ggdd一起💪走花路~
杠精负分滚粗,拉黑你不要再来问为什么🙄

【朱白/巍澜/巍澜衍生多cp】这个鸡飞狗跳的同居生活 第五章

第五章

这边几个人隔着距离细细打量罗浮生,那边罗浮生也在观察他们,朱一龙这一边除了他知道罗浮生身份外,别的人对着罗浮生的脸也是表情各异。但这一天发生的怪事太多了,倒也没有表情管理失控

那边罗浮生的手下就不这么淡定了,手下一人上前一步对着罗浮生耳语道:“生哥,来者不善”

罗浮生嘴角一呡倒也没说什么,在他看来,本来的帮派斗争一触即发之时出现的异常震动,转眼间就到了这里已经够让人觉得诡异的了,那此刻出现在他对面和他有着颇为相似长相的一群人那就显得更为怪异,很显然对方看他的眼神里也透露着同样的信息

“生哥,我们该怎么办?”

“不怎么办”罗浮生这么说倒真不是他故作深沉,而是他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

所以说距离翟天临看到自己转而打电话给朱一龙也就前后脚的事情,你说他能怎么办?

 

两方之间的气氛呈焦灼状态,罗浮生这边还有一个看不懂情形的二愣子突然插了一句嘴:“哇,(#‵′)靠,对面有四个生哥啊”二愣子后知后觉的吼完,空气瞬间在他面前凝结,所有人目光都朝他瞧了过来

翟天临此刻也在透过二楼的窗户往外看,从朱一龙和白宇带着一群陌生人赶来,到双方之间的对峙,急的他想跺脚,这大半夜的都蹲他家门口,想要干什么?!可这一群人中有拿qiang的,有拿刀的,为了自身安全还是别蹚浑水了。

那....要不要打电话给彭美丽来看热闹呢?

 

罗浮生的目光在所有人身上转一圈后,颇有些玩味的盯住了白宇和赵云澜,似乎又想到了一些什么事似的,最后把目光牢牢的放在了赵云澜的身上

这一盯不要紧,可把某个人给触怒了

夜尊悄悄往后退了大半步,他可是看见他哥转手腕了.....

 

当然罗浮生这边也蠢蠢欲动的对着他们举起了枪

赵云澜在心里飞快的思量一番,立刻有了主意,他上前一步离开了沈巍的安全区,同时又挡住了白宇

“哈哈,大家都别动怒,稍安勿躁,稍安勿躁。你们看,这半夜都能遇到也正说明彼此有缘是不?都动刀动枪的干什么?收起来收起来,别伤了和气嘛”

听赵云澜这么一说,罗浮生玩味的神色更浓重了,这边沈巍也处于爆发边缘,眼看事情的走向越来越糟糕,一个声音突然响了起来

“是洪帮的大少爷罗浮生吧,我们几个没有恶意,这里是我朋友家,麻烦让我们过去”朱一龙边说边上前,直直的走到了赵云澜的前面,同时也挡住了对方投向赵云澜的目光

 

空气静静的冻结了几秒过后,罗浮生打了个响指,原本围着别墅周围的人迅速往边上退去,他摊了摊手作为示意

“很感谢”

一群人跟着朱一龙陆陆续续往前面走去,经过罗浮生身边的时候,他再次伸手把赵云澜拦了下来

 

糟糕,要完!同时不忘感叹对方是条汉子,夜尊在心里悄悄给这个人点了个赞

好在赵云澜反应够快,迅速的拉开了和对方的距离。罗浮生再次举双手表明自己并没有恶意,同时不紧不慢的说:“你们可以进去,这一位留下来,我有话要跟他说”

“放开他”罗浮生只觉得颈间一凉,再不敢动弹半分,这使本来已经缓和的局面再次焦灼了起来,只是这一次赵云澜也说不上话了,他知道,沈巍是真的动怒了

 

“喂喂,你们几个,要打滚远一点,别再我家门口”目睹了一切的翟天临,万般无奈之下只能充当一回和事老,他真的不想自家门口出点事,这都算什么鬼呀?

“这位洪帮少主,我真没觉得你是故意引我们过来的?”赵云澜语气带着调笑却没达到眼底,刚才的疏忽让他有些懊恼,果然并不是同样的脸都有同样讨喜的性格的,现在的被动局面让他感到一丝不爽

 

罗浮生也是经历过大风大浪的人,即使是面对颈间的斩魂刀他也不到片刻就反应了过来,捏住刀刃往前推了推

“别误会,我没有恶意,至于为什么对这一位这么好奇,完全是想让你见一个人”罗浮生解释完也没管对方听进去了多少,从怀里拿出了一张照片,举在了赵云澜面前,这一次轮到赵云澜震惊了,这照片上的人,不管从面容和扮相上来看都和他有着十成十的相似,可以说是赵云澜本澜了,怪不得刚才罗浮生看了他和白宇却最终锁定他的缘故

从照片的背景和罗浮生对这张照片的珍藏程度来看,首先他能很确定,自己没有在这样一个背景下拍过照,其次你说罗浮生费尽心思拿一张他的照片来骗他?好像没必要吧,他们应该根本从未见过

同时被惊到的还有沈巍,不过鬼王大人也只需一眼就知道虽然可以说几乎是一模一样,但是他们不是一个人,他能感觉到。这么一想,也顺势撤走了斩魂刀

“如果你相信我的话,请务必和我一起去见一下这个人,因为他不太方便,只能麻烦你了”罗浮生把照片重新放回了口袋,并对赵云澜鞠了个躬

如果说之前对他的印象差到极点的话,那么现在只能被对方良好的教养所折服了,姑且就算相信他吧

 

“小巍,你说呢?”

不知何时围过来的白宇也看到了那一张照片,他有些不确定的轻声说道:“那个人不会是杨修贤吧?”

罗浮生转身,利锐的目光直射向他“你怎么知道?!”

“你别多想,我不认识,不是,我认识,啊呀,这个不知道要怎么跟你解释......总之,你不放心的话我也可以跟你一起去”白宇说完就被朱一龙不赞同的看了一眼,他没好意思说他想跟去纯粹是因为好奇

“我陪赵处长一起去,这样沈教授也好放心,你看行不行?”本来沈巍是绝对不同意的赵云澜独行的,但既然白宇都这么说了,他也就没再开口,而且他看的出来,云澜也想去

“小心点”

“好”

罗浮生示意手下原地待命,自己则领着赵云澜和白宇一同离开。朱一龙虽然不放心,但好在有赵云澜跟着,也就由他去了,只是叮嘱对方快去快回

 

天色如墨般越发浓重,罗浮生带着他们绕过几个弯,走进了小区绿化带中的一处凉亭,借着月光的照映,凉亭里透出两个轮廓,一高一矮,听到脚步声,那个高高的轮廓逐渐清晰起来

直到这个时候,赵云澜他们才清楚这是一个面目平常的男人,他急匆匆的跑过来,对着罗浮生抱了抱拳

“生哥”

“你在这里守着”

“是”手下对白宇和赵云澜的面容有一瞬间的惊讶,但很快就神色平常的不再看他们而是按照罗浮生的要求双手握拳背在了身后,这是标准的守卫姿势

 

“浮生?”那个矮矮的身影轻声叫唤了一声

“你别动,好好坐着”罗浮生疾步朝他走了过去,一把把对方搂在了怀里

赵云澜拦住了想要进一步往前的白宇,两人默默的停了下来,和对方保持了相对安全的距离,似乎是察觉到了他们的存在,那个身影有些疑惑:“是你的朋友吗?”

“不是,刚认识的,但看到了你可能会感到很震惊”这么一说,那个矮矮的身影立刻想要站起来,被罗浮生一把搂住腰,卸掉了大半的力气

“你...你不要这么战战兢兢的,我是个男人,哪有那么娇弱啊?!”听得出对方似乎不太高兴

“知道我们扬大少爷不是朵娇花,但你太毛躁,我还是不太放心的”这半真半假的语气里满是调笑,气的杨修贤恼怒的捶了他好几下

罗浮生没在意,半搂半抱的把人扶了起来,还一边提醒他控制好自己的情绪,这一度让白宇和赵云澜怀疑这杨大少爷是不是身体不太好?

直到双方都完完全全的暴露在月光下,就不是用言语所能形容内心的震惊程度了

这边杨修贤是:我是谁,这两人为什么跟我长得一模一样,这是我兄弟吗?这个看起来比较单纯,这个就完全是我本人......等等等等,难道是老爷子留下的风流债?!不行脑子要短路了

那边白宇:这个人找的跟赵云澜好像,啊呀,好开心又是一对啊,等等,年代不同怎么谈恋爱?不行,怎么找了个黑社会,会不会很危险

赵云澜:我去,这个人就是我啊,不对!没我帅!!等等,难道又是个受?!太不争气了.....等等他怎么发福了?

赵云澜&白宇:我快瞎了,这个圆润的小肚子是怎么回事?

两边理智还在线的大概只有罗浮生了,看这三个表情变化的可以说是怪异非常的人来说,为了自己的宝贝着想,他不太想让杨修贤再继续这么站着了

而白宇和赵云澜眼神出奇一致的最后都定格在了杨修贤突起的小腹上

嗯.....这个确实很难让人不去深究?!

“咳咳.....我媳妇站累了想休息,换个地方吧?”虽然赵云澜他们的目光让他感到很不舒服,但是看在那张和他媳妇一样的脸,可以好声好气说话

“哦哦,好,那我们先回别墅”最先反应过来的白宇赶紧提议

“赵云澜你还不走吗?”白宇上前一把拉起赵云澜

白&赵:所以肚子的问题不要蒙混过关好吗?

 

翟天临看着自家客厅里坐着的一堆人,说实话,他的头现在十分大,不能对外人爆粗口,只能狠狠心把朱一龙拉到了一边

当事人还企图张大眼睛萌混过关

“朱一龙,我不吃你这一套!给我说说清楚,这一群都是什么鬼?!”

其实不止翟天临,他朱一龙也头疼他哪里解释的清楚啊?!你就随便拉个人问问,谁能解释清楚我喊他爸爸

“其实吧,我也不知道,就咻的一下出现的”说完还自我肯定的点了点头

“朱美丽你把我当智障了是不?!老子信了你的邪!!!!”

翟天临这不淡定一半是被吓的,另一半就是被气的,眼前这状况他也知道不是三言两语就是能说清楚的,但你说这一群人大半夜的都不睡觉出现在你家里气定神闲的喝茶,你气不气?再说说这一群很有可能是照着朱一龙模样整的男子天团,他实在是......

“这镇魂是火了,但....哈哈没想到还有挺多人吃你的颜哦”

一听这话就知道翟萌萌脑子里又在做妖了,好想打人怎么办

朱一龙给了翟天临一个大白眼,咬牙切齿道:“老翟你好歹是个博士,收起你脑子里乱七八糟的想法!你去百度一下看看我演的那些角色”

“我又不是你迷弟,看这干嘛?”

“......”

“......不是吧?!”翟天临飞快的拿出手机快速浏览起来,越看表情越不好

“......呵呵,老朱你是不是成精了”这简直太荒诞了,如果他们都是真的....那我还是少说话吧


——————————————

圈地自萌,喜欢的点小心心和评论哦,生贤cp上线啦,小可爱们给我的留言我都看了,因为太忙了所以不能都回复到,但我都有看哦

之前也说过了,提到的cp没有出现在正文里的话,我会之后有时间写单独的特别篇的,希望都能满足到大家,谢谢支持啦~~

评论(31)
热度(233)
©棠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