棠糖🐰🦁️

全文禁🚫转出lof
web:小狮子海绵宝宝(进粉丝可见)
忙着讨好自己🐰🦁
忙着好好努力,与ggdd一起💪走花路~
杠精负分滚粗,拉黑你不要再来问为什么🙄

【战山为王】听说你很喜欢我?(9)

简介:看不懂的从第一章开始哈,从现在起不分视角了,ggdd一起写了,其实没有多大影响的,番外篇会分

虽然看的人不多,但是最近会主更这一篇,因为超级有灵感,所以就先写这个啦,别的也会更新的

————————————————————————

两人逛街的时候还是被ss发现了,王一博通过直觉判断出对方应该是肖战的ss饭,在他们靠近的那一秒快速发力拉着肖战狂奔起来

“等等,呃”

肖战觉得自己应该要好好的练练,不然小崽子嫌弃他还不是一点点

“停下停下,跑不动了”

“再坚持下,马上到家了”

因为拖着的那一位实在是不给力,所以王一博就只能负重前行

虽然躲过了ss却没躲过候着他绯闻的狗仔们

 

 

“那是。。。。肖战?”

娱乐圈里过目不忘那是基本功,狗仔本来是是盯他王一博绯闻的,却蹲来了肖战

“这料到底放不放啊?”

“不知道,拍了再说”

直到踏进家门的那一刻,王一博才舒了口气。。。。又是为了肖老师盲目奔波的一天

瘫软在沙发上的某人一动也不想动,如果不是带着肖战,搁他自己遇到这情况只会冷冷的说一声‘滚’

但现在有了拖累那不行啊。。。。怎么说都不能插手别人的人生

 

 

“起来”

“别晃我。。。让我缓缓”

“肖老师真是万人迷哦”

面对有意的暗讽肖战摇摇头

“不好意思狗崽崽,没想到给你添麻烦了”

“也,没有啦”

王一博最受不了的就是肖战的主动示弱,想起他片场的时候会主动逗自己开心,那一次直播被黑的那么惨好像也是眼前的这个人哄的自己

“呃,没事,又不是你惹的,无聊的是那群ss。。。不过你那么大一个人了,也得好好保护自己,看那群人挺猛的,跟了你挺久的吧?”

“嗯”

肖战明显不愿多说,因为真的很讨厌,到哪儿他们都跟,甚至恶心的还跟他进了男厕所

 

 

“没事儿,我以前遇到过比这种还更过分的,泼油漆也有,这经历算不算更特别?”拿自己开玩笑的王一博没有看到肖战紧锁的眉头

“胡说什么呢?不许拿自己开玩笑”

“没有开玩笑,这都是真事儿!”明明自嘲的是自己,为何肖战看起来心疼极了,那双大眼睛里一点儿心疼都藏不住

“都过去了,哪有过不去的坎”

自嘲的摇摇头,虽然已经过去了,一遍遍的暗示着自己,可是那个时候的自己真有过很长一段时间的心里疏导,他闭上眼睛都是红色的,满世界的红色压的他透不过气来

不过没人会知道的,从来都是自己一个人

 

 

这段经历肖战有所耳闻,但是关于那段经历的片段他只看过一遍便拒绝再看第二遍,心实在太疼了,十几岁的小崽子是怎么硬抗过来的?

原本以为最痛的也抵不过指甲盖脱落的痛,可是那只是一个视频啊,却隔着屏幕都忘不了的绝望

“没有灯牌的时候什么感觉?”

“就想着是自己不够努力,有什么好责怪别人的,下次再期待便好”

“梦想。。。”

“是一个枯燥乏味又不断打断重塑的过程,看起来很残酷但很现实”

缓了缓自己的情绪,肖战虔诚的开口“生日快乐啊狗崽崽”

“哈?”

“今天不是我生日啊”

“我知道,只是上次我送的礼物你又不收,所以就算没过,至少在我这里不算”

“什么鬼”

“没收战哥的礼物就不算大人,可以哭,可以不开心,可以骂人,打人也没关系”

“不用”

知道眼前这个哥哥是要安慰他,王一博摸了摸有些发酸的鼻子,不想承认自己真的有被感动到

 

 

“长大没什么了不起的,但是会疼会难过,不过一个小礼物就会很开心啊,忘掉那些不开心的,记住快乐的便好”

“刚刚嚷着说生日快乐,礼物呢?”

王一博害怕之后听到的话越发煽情,自己真的会忍不住,他也只是个被迫长大的孩子,他也是人。。。。他也有心。。。。

“有啊,王甜甜21岁的生日礼物还存着呢,之前你不要,现在准备好接受他了吗?”

那只头盔。。。王一博是知道的,只是他先前拒绝了,因为不熟,他不想接受来自世界对他所谓善意,和肖战的交往也仅限于合作关系,原本应该杀青就出戏的,可是眼前这个男人为何一而再的刷新他对这个世界的认知呢?

 

 

“花了我好些钱呢,不过你不肯收特伤我心懂不,你看我一个连自行车都不会骑的哥哥哪有机会开摩托车啊,你要是再不收我就只能捐给需要的人了”

“不准,那是我的”

小狮子害羞的掩饰自己渴望,看来那个他不曾细看过的生日礼物某人还真的用了心了

“不过战哥自行车都不会骑是真的吗?”

“咳咳,那个就不要计较了”

“是不是啊?”

“是是是,说不过你行了吧”

仿佛是窥探了天大的秘密,之前被遗忘又被翻出来的不快经历,现在想来也不算特别糟糕,也许是因为身边的这个人吧。。。


评论(5)
热度(106)
©棠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