棠糖🐰🦁️

全文禁🚫转出lof
web:小狮子海绵宝宝(进粉丝可见)
忙着讨好自己🐰🦁
忙着好好努力,与ggdd一起💪走花路~
杠精负分滚粗,拉黑你不要再来问为什么🙄

【羡忘】小情儿(第二章)

两人皆是一愣,这把握在手中的随便像是烙铁似的烫的他几乎握不住

“那什么。。。蓝湛你是怎么拔出来的?”

魏无羡的讪笑想要散去此刻的尴尬,剑都有灵,那把认主的剑除了魏无羡为何能被他拔出

“回去吧。。。”

空灵而来的声响震的蓝忘机弃了手中的随便,却如平地一声惊雷炸在两人心底

 

 

“忘机!”

被江澄绕了半天毫不松口的蓝曦臣待着些许忧愁想要跟胞弟好好诉说一番此时心事,却发现房中的不速之客

“魏公子,你为何在此?”

“泽芜君”

“请魏公子离开”

蓝曦臣这才明白刚才江澄的举动,对于云梦双杰的印象再次打了个×

“看来江小公子刚才挡我是为魏公子开道?”

被揭穿的魏无羡毫无悔意,可他不明白蓝曦臣对他哪来那么大的敌意,似乎避开了一切他能接触到蓝忘机的机会。。。

明明前世不是这样来着,到底是哪里出了错?

 

 

“还望魏公子理解,忘机身子不适不方便见客,你就不要打扰他歇息了”

 

 

被赶出房门的魏无羡很是不爽,连带着聂怀桑的倒霉

“我说魏兄,方才就未见你,原来是绕到这来了,看这模样是被曦臣哥哥赶出来了?”

“曦臣哥哥?你叫的倒是挺顺口的,人答应了吗?”

“我一贯那么称呼,不是,魏兄这是怎么了?”

“你啊,别理他,他就这模样,好好的机会把握不了,注定完犊子”

“江兄江兄,你讲的我更糊涂了”

没好气的睨了魏无羡一眼,某人懂了便好,自己给他好不容易争取来的机会,这厮一点都没用好

 

 

“看来江兄是人逢喜事精神爽呗,怎么说,曦臣哥哥是答应了?”

“嗯”

说起这个,江澄整个人都温柔了起来,看的魏无羡鸡皮疙瘩都战栗起来,前世的时候江澄啥时有过这样的表情,此生看过江澄翻过的白眼大多都给了他,所有的绝望泪水在亲人去世的时候都流尽了,之后唯有冷漠才是他的面具

这样温柔的情意何曾出现在这张脸上??

“答应什么?”

“答应结为道侣阿,还能是什么?”

“什么?等等,泽芜君和你????你们两个?”

不可能啊,就算不是别人,前世在他身死之前江澄一直都是单身狗,绝不可能有爱人,更别说泽芜君了,江氏什么时候跟蓝氏有这约定?

 

 

“父母这一辈订下来的,我觉着挺好的”

好个头!不对阿,如果有了这一层关系的话。。。那见蓝湛就名正言顺多了

“不错啊师妹,居然还有人要你”

“魏无羡。。。我有没有人要你不用多管,可是你抓不住机会的话,可是一辈子难觅知音了”

用这一辈在所有的认真来告诫,可惜他不能言明的对那人所有的亏欠总算在这一世有了弥补的机会,但愿他们都能得偿所愿吧

 

 

(除水祟)

原本蓝氏双璧是想要避开云梦双杰除水祟,可是还未到达山脚下已经有两个人影等在了那里,看到两位公子身子一顿,跟在身后的门生有些摸不清状况

“小古板,我在这里!”

“阿涣”

“兄长。。。。还有别的路可以走吗?”

蓝忘机问的其实也是蓝曦臣想问的

“忘机莫不是说笑了”

“两位怎在此守候?莫不是有事?”

“嗯”抬了抬手里的随便

“候二位呢,知道你们不会问便自己候着了”

 

 

四人之中只有蓝忘机是真的不知道他们在打什么哑语,但是另外三个可门儿清着呢,只是不好表现罢了,哪知魏无羡会说漏了嘴

“什么不会问?”

“蓝湛你这么讨厌我怎么可能主动问呢”说完还委屈的看了眼蓝忘机,前世能跟小古板亲密接触的机会全被抹杀了,这还真让他有些不习惯。。。。两人之间何来如此生分?就算有也是后期而不是现在

“我。。。并非讨厌你”

虽然对魏无羡的印象并不算太好,但也。。。说不上讨厌,只是被他这么委屈的瞧着,心里某一方却有些漏了节拍

 

 

“忘机”

蓝曦臣的话语里满含担忧,江澄却是听出来了

【魏无羡看来还得老子帮你】

“阿涣,你精神看起来不错,昨日。。。。”

“江公子,还是唤我曦臣吧”

“你我既有婚约,若是还像从前那般称呼,显得太过生分,况且长辈那边。。。”

“好,江公子随意便好”

蓝曦臣不想头疼的去纠结这种问题,况且江晚吟真的跟从前太不一样,到底是哪里出了错?

“那阿涣便唤我晚吟”

 

 

江澄方才故意隔开他和兄长便让魏无羡有了可乘之机,只是一贯喜静的自己看来这人未免太过话多,随着紧握避尘的手势有所收紧,魏无羡停了下来,随即揭开了酒盖,香味四溢

“云深不知处禁酒”

“我知道啊,这不都出来了吗,哪用得着守规矩”

“倒了!”

“偏不”

那边心不在焉的蓝曦臣被江晚吟挡着看不清胞弟这边的状况,试了几次也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对方就是不让自己靠近

“阿涣放心,有魏婴在出不了事情,别看这家伙看起来挺不靠谱的,但是关键时候还能顶用些”

 

 

“真好喝,要不分你一口尝尝看?”

魏无羡说着突然靠近碰了碰蓝湛的肩,两人紧贴在一起的位置胸口处却疼的厉害,宛如刀割般,令蓝忘机一个踉跄单膝跪地

“怎么了蓝湛!”

魏无羡慌忙的扶稳他,却见对方额头上布满汗珠面色惨白,手还不停的揉着左胸的位置

刚想伸手去帮忙,却被人快了一步拍打下去

“别碰他”

蓝曦臣的脸色从未如此凝重过,他档开魏无羡的位置,把胞弟整个身体靠着自己怀里形成了一道保护圈,仿佛没人能进去,却把自己和蓝湛分割成了两个世界

这样的感觉。。。。真的很糟糕

 

 

缓了缓语气,蓝曦臣半晌才开口

“麻烦两位公子带着蓝氏子弟先行一步,我带忘机在此修整一番随后便赶上来”

道侣都这么说了,江澄只得答应,毕竟还有蓝氏门生在,可是魏无羡这眼珠子就跟长在蓝忘机身上似的,怎么都不肯挪动

刚才蓝湛抚胸的手不知怎地让他觉得这层层衣物掩盖之下似乎就有他想要的真相

——————————————————————

评论(19)
热度(31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棠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