棠糖🐰🦁️

全文禁🚫转出lof
web:小狮子海绵宝宝(进粉丝可见)
忙着讨好自己🐰🦁
忙着好好努力,与ggdd一起💪走花路~
杠精负分滚粗,拉黑你不要再来问为什么🙄

【辫九】所有的包办婚姻,最后都会真相(第三十八章)

“没想到九郎这孩子懂的还挺多”

本来杨九郎的好都是从小辫儿口中知道的,现在接触了便觉得这孩子是真的好,而且招人心疼

趁着杨九郎端菜的功夫,王慧问道

“九郎不知道我们已经知道了?”

“嗯,所以您二位可不许说漏嘴”

王慧笑着摇摇头,这孩子难得心动一回,对人哪里这么上心过,却都给了杨九郎

 

 

还沉浸在追星成功中的杨九郎,特别开心,张云雷见他还不出来便开了玩笑

“萌萌,你是掉厨房里吃独食了吗?”

“别欺负人家”

倒是他姐不乐意了,看来有戏,这往后家里人都会向着媳妇儿了

“我和九郎第一次合作,吃不惯那里的口味,就是九郎给张罗开的小灶”

“所以家里的饭菜都不香了是吗?还说我不给你做辣的黄焖鸡,感情是吃了别人家的更香”

“没有没有,做的再好您这一口我从小吃到大的,哪能嫌弃”

“我看你敢”

 

 

郭德纲拿了笔给杨九郎签上自己的名儿,看这孩子糊涂的样子不免有些担心

“辫儿,这孩子还没摸清我是他老板吧”

“嗯,他这人不认人。。。不,我没有骂您,他是真不认人”

“行吧,不过这孩子看着挺不错,你两合作的第一部戏评价挺好,只是这题材的关系毕竟是原耽改编,这之后要合作挺难”

“大势所趋理解,只要九郎能红,能在圈子里有他自己的一片天地,我这边不求什么”

人都是他的了,合不合作又有什么关系呢?他没有执念

“虽说是自己人,但有一事还得跟你说明白了,不许从我手里挖人”

“行行行,我就给九郎一些好资源不算违规吧?”

郭德纲看了他一眼

“这是你们自己的事儿,不用跟我说”

 

 

接连端上桌的是两份黄焖鸡,只不过一份量多一份量小,王慧有些没明白疑惑的看着杨九郎

“慧姐姐,这大份的是给您和郭老师准备的,这一小份的是给辫儿的,他喜欢吃辣所以做了特殊的,你们这一份我还是按照传统的口味做的”

“九郎真细心”

王慧哪里还来不满意?这孩子把小辫儿照顾的那么好,又顾及家人的感受,那么好的孩子打哪里找?

男孩子怎么了?只要辫儿喜欢他们就喜欢,况且这孩子真挑不出什么毛病,硬要说的话就是。。。有些糊涂的可爱?

 

 

“哇,你真好,不过之前还骗我来着说没有我这一份的?”

“不是看你可怜嘛”

“还是萌萌好”

听到这昵称,杨九郎手肘顶了对方一下,小声提醒道

“别胡说”

言下之意就是姐姐姐夫还在,你别演过了

“嗯,九郎做的挺好吃,咱趁热哈”

 

 

可这还没吃多久,杨九郎电话就响了

“谁啊?”

“不好意思慧姐姐郭老师,我母亲的电话我先去接一下”

避开大家,杨九郎进了书房,这才打开视频通话

【九郎】

【妈】

【你一个人。。。最近好吗?】

【挺好的】

虽然不想瞒着母亲,可是他和张云雷的关系传统的父母是无法接受的

【别寄东西回来了,搁家里吃不了。。。。钱也够花,你攒钱不容易,留给自己多一点】

【我这里够的】

母亲发现背景不像是儿子在北京的住所,疑惑道

【九郎是在朋友家吗?】

【阿?哦哦是的,在朋友家做客】

【那你去吧,是妈打扰你了】

【没有,我想您了,等空了我一定回家看看您和我爸,你们照顾好自己。。。钱别存了都花起来,用完了我可以再赚的,儿子名气有些了,一切都往好的地方发展,所以你给我使劲儿花】

【傻孩子,别太拼了,你那个跳舞的节目妈有看。。。。腰又不舒服了吧,找家大医院治治好,不然妈会担心的】

【好好好,都听您的】

 

 

“萌萌好了吗?菜都要冷了”

【那是谁?喊你萌萌?】

杨母绝对没听错,那个只有他们最亲近的人才会称呼的小名,那个。。。男人?

【朋友之间喊来玩的】

【哦,那就不说了,快去吃吧】

【好的,妈妈再见,记住我有想你们哦】

 

 

回头果然那人就不高兴了

“辫儿。。。”

“行了,我理解,不是每个父母都能接受的,但是萌萌,我愿意等,多久都愿意”

“谢谢”

“小傻瓜,想什么呢!自信点,你值得”

当着姐姐姐夫的面只能忍着的某人,对着小羊上下其手

“不许捏脸,都变形了”

这人真的没有生气吗?杨九郎还真不好说,只是下手也太重了,真过分

 

 

这顿饭吃的大家都很满意,送客的时候张云雷只让杨九郎送到门口,自己开车把姐姐姐夫送回家

“姐夫喝了酒不能开车了,我送,放心我很快回来的,你等我回来一起收拾”

“好,你路上小心些”

“嗯”

 

 

“怎么样,满意吗?”

“你啊,别亏待了人家知道吗?”

“姐你这话说的,明明之前还怕人高攀了”

“是我眼瞎,九郎这孩子配你太可惜了,不过谁让你是自己人呢,不过你这性格得改改”

“性格怎么了?哪里需要改?”

“太冷”

“我对九郎不这样”

“那行!”

“不过辫儿,我看九郎接了电话之后心思就挺重的,他父母那边你也得快点想办法,不然也会成为你两之前的阻碍,作为过来人姐得提醒你一句”

“嗯,我知道”

 

 

不过张云雷的行动还没提上日程,那边杨九郎的母亲因为电话的事心事重重,思前想后还是决定来看看儿子,可是到了公寓之后却发现那边早已人去楼空了

打电话给阎鹤祥之后,那厮也不知道怎么想的,直接把他和张云雷同居的事情给说了实打实。。。。

“萌萌!我真不是故意的。。。我以为你们都报备过了,我哪知道啊,你得自救”

“你!!等爸爸搞定了看我不收拾你!”

先把老太太接了回来,杨母打量的目光就没断过,这哪是儿子现在这咖位租的起的房子。。。。想到那一声萌萌,老太太的眉头就没舒展过,难道她的孩子真的走了那条路?

 

 

“孩子。。。。娱乐圈不好混就回来找份工作,谁能怪你?只是你为什么要走这条路?”

看老太太痛心疾首的模样,愣是给杨九郎整糊涂了

“那些脏钱都给我还了,我儿子。。。。还不需要糟践自己”

“哪就糟践自己了?”

“这还不算吗?!”

她原本老实本分的孩子就不该入这行,老太太指了指这房子怒道

“这还不算吗?!你真是太让我们失望了”

 

 

哪里就失望了,看着母亲眼角的泪珠杨九郎不知所措,他哪里做错了?可他是真的喜欢辫儿啊,如果面对这么好的张云雷他都不动心的话。。。。这世上哪还有所谓的真情实感

“我只是喜欢了一个男人罢了,可他真的对我很

“什么?!”

接连着被打击了两次的老太太终于怒其不争的掴了儿子一巴掌

“妈”

“萌萌!”


评论(21)
热度(263)
©棠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