棠糖🐰🦁️

全文禁🚫转出lof
web:小狮子海绵宝宝(进粉丝可见)
忙着讨好自己🐰🦁
忙着好好努力,与ggdd一起💪走花路~
杠精负分滚粗,拉黑你不要再来问为什么🙄

【战山为王】狼狈(七十八)

破镜重圆  娱乐圈现实向 

——————————————

(78)

王一博拜托的事情肖战马上就跟母亲说了

“既然是崽崽说的,那妈妈马上就去办”

“你跟你老姐们儿心里这坎算是过去了?”

“不过去也得为了崽崽过去”

“看来有名堂”

“你妈我跟那个风韵不减当年的那个谁当年也是闺蜜啊,哪知道那家伙重色轻友。。。算了算了不谈了”

“对对,好的跟一人似的,为此你妈当年为了陪某人老放我鸽子”

“啊?爸,同情你”

 

 

母亲和大嫂他妈还有这渊源,只有他肖战是不知道的,只是看来这个小秘密倒可以帮上忙

“那就拜托您了,我看崽崽这事儿不解决他心里又得放心不下了”

“一博宝宝就是好孩子,你看比你贴心多了,还会关心朋友”

“是是是,我的崽崽当然棒,只是他心里还装了别人,我这心里可全是他”

“这话你得跟他说。。。。。呦呦呦,酸死了老头子”

得了这么一对老顽童父母,肖战从小时候有记忆开始就是特别正能量一当代好青年

 

 

“搞定了崽崽,这下你放心了吧?”

“这才开始,再说了大嫂他妈妈松口才算是记你功德一件”

肖战心想得了。。。。这事儿他们得管到底了

事情瞒着大嫂,但是人倒是被王一博给拐走了,顺带把公益事业也做的风生水起,还和前辈他们成了好友

只是这样一来大嫂有些不乐意了,人工作回来好不容易见一次爱人总是不在服务区内。。。。

“弟媳,你家那位拐带我家那位,害得我总是连不想上WiFi这算什么事?”

肖战心想我们两夫夫为你们的私事出时间又出力,还做好事不留名我容易嘛?

“这不,我也没连上WiFi嘛,你看他们两兄弟有了自己喜欢的事业,全力配合才是我们该做的,大嫂咱得懂事,不然这两个小木头很容易乱想的”

 

 

朱赞锦摇摇头,肖战说的不无道理,这段感情谁先起的头谁就注定付出的更多一些,只是他甘之如饴

“大嫂你多久没回家了?”

“你知道吗。。。。我母亲每次打来的电话我都不敢接,只怕她又提起不同意三个字”

“听大哥跟崽崽说起过,不过你这样也不是办法,难道就一直冷处理下去?”

“我父亲的意思是事业这一块我们曾有过约法三章他们不会干涉我,但是感情的问题免谈,上一次我们双方都毁约可以既往不咎,下一次她还会为我物色别的人选。。。。。你也知道二哥对我有多重要”

“感情上做不了主实在是人生一大憾事”

 

 

“我挺羡慕你们的,弯弯绕绕这些年还是让你得偿所愿,只是我好不容易争取来了却不得不放弃”

听到放弃两个字,肖战心里一震

“你要放弃?”

“不会,只是不知道自己可以坚持多久,但是我不会也不想放弃”

“大嫂,你放心,我和崽崽都会帮你的,再说了伯母不是老顽固。。。。他们,应该能理解的吧”

“阿战,我们家跟你们不同,阿姨那么喜欢崽崽,恨不得月亮都摘下来给他,你看这五年阿姨觉得是你亏欠他多,你们能这么快和好其实也有阿姨的功劳”

“那是我主动了很久好不好?你以为就很顺利吗?要求得一博父母的认同我付出很多,但也值得”

“你知道崽崽的妈妈为何会那么快就答应吗?甚至在我拜访的时候他们一眼就认出了我。。。。”

 

 

“答案在于一博的眼神以及他从不隐瞒对我的喜欢,一博父母虽然和他联系不多但私底下有关注他所有的动向,他的每个综艺、广告都会去看,她母亲告诉我:从未见过孩子用那样爱恋的目光看过任何人,包括他们”

“你看起来很得意”

肖战说起这个的时候眼底都是笑意

“是啊,何其有幸,挺荣幸的,哪怕是错失五年他依旧没有放弃我,因为眼神是骗不了人的,虽然他嘴上根本不承认”

“不过父母的本意都是愿孩子们好的,天底下哪对父母不想孩子幸福?你们家那么开明阿姨又不是一点机会也不给,只是你有认真的向他们介绍过你的爱人吗?”

肖战的话让他心里一惊,如果仅仅只是他没有做好准备,没有提前打过招呼,那么一向融洽的关系背后是不是母亲对他故意隐瞒的伤心呢?

 

 

“大嫂和家里人关系应该不算差吧?我听我爸说过,你们家挺明主的”

想起这个,的确如此,除了入这一行之外好像还真没有为别的什么事情红过脸

“看你这样子,你不如好好想想?”

 

 

因为带了任务而来,所以肖妈妈考虑了半天决定问儿子借媳妇儿

“哈?我没听错吧?这位女士你是要借崽崽?”

“嗯,你耳朵没毛病,不是你让我帮忙的吗?我跟那位。。。咳咳单独相处有些尴尬”

“那关崽崽什么事?他去你们就不尴尬了?”

“你太不了解你妈了,这二位之前就喜欢攀比,这不你妈去炫耀儿媳夫了。。。。”

“等等”

肖战一听就紧张,这别说王一博同不同意,他首先就不会同意

“战哥,我听妈妈的,而且我也相信妈妈可以帮忙的,我想早一些帮忙把问题解决”

“崽崽。。。要是别的人说难听的话,战哥同意你怼回去,如果有人敢欺负你战哥一定帮你欺负回来,还有。。。。”

“肖战。。。。我还在呢,谁敢”

 

 

乖巧的跟着肖妈妈一起拜访老朋友,和优雅得体的妈妈不一样,王一博不知道见这位长辈应该如何打扮才不算失礼

“妈妈,我穿这个可以吗?”

“崽崽穿什么都好看”

肖战插嘴道,他家宝贝怎么穿都好看,都不想把人借给母亲了

“你插什么嘴,崽崽问的是我。。。哦好嫩啊,太可爱了,我家宝贝给妈妈长脸了”

“那是给我长脸”

“唉,你闭嘴”

肖战有些不明白母亲的胜负欲,首先您要炫耀不是应该带我去吗?崽崽外人面前本就话不多你不是为难他嘛?想到这里肠子都悔青了

 

 

“等会儿你当司机送我们过去,然后自己外面晃一圈给你打电话了再过来接我们”

“哈?”

这么不招待见的吗?简直莫名其妙!

身边还有着乐不可支又毫不给面子的小崽子,肖战真是遇到了对手,两个都是不能得罪的主

“可我们家有司机啊”

“那是给你机会,不然下次你就别跟我们一起玩耍了,一博崽崽你战哥那么小气,下次妈妈带你出去玩不带他好不好?”

“好,妈妈高兴就好,我们下次不带战哥”

 


评论(9)
热度(21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棠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