棠糖🐰🦁️

全文禁🚫转出lof
web:小狮子海绵宝宝(进粉丝可见)
忙着讨好自己🐰🦁
忙着好好努力,与ggdd一起💪走花路~
杠精负分滚粗,拉黑你不要再来问为什么🙄

【辫九】所有的包办婚姻,最后都会真相(第四十一章)

确定杨九郎真的睡着了,张云雷才挂断电话,他没有杨九郎那样乐观相反他考虑的反而更多一些

想到这里,张云雷把自己的微博状态改成了已婚,虽然不确定这样的行为会有多么大的影响,但是他想给杨九郎安心

如果杨母松了口,但杨父的态度也许要比他母亲更固执一些,他怕杨九郎再遭受到不好的言辞攻击便把这边的情况跟姐姐姐夫说了一下

 

 

“九郎妈妈查岗了,而且被抓个正着?”

“对,但是我把自己的态度放那里了,不管他母亲怎么看待我的,我反正这辈子非九郎不可”

“好孩子,姐姐和姐夫也表个态,你不管做什么我们都全力支持”

“谢谢”

“傻子,一家人不许说两家话”

第二天一早天蒙蒙亮的时候门铃声就响了,杨九郎早已等候在门口,却见到来人时一愣

“怎么是你亲自跑一趟?”

“对啊,我思来想去还是我自己来比较好,毕竟不想错过可以在阿姨面前示好的机会”

 

 

“那是你自己家,为何不用钥匙开?”

“怕打扰到你们,就先按铃了”

面对毫无挑剔可言的张云雷,杨九郎扬了扬嘴角,这样的人真的。。。。太好了,好到让他有些自卑

“趁热吃吧,我特意早起排队买的,就是不知道老太太的口味,要被嫌弃了萌萌你得给我说好话”

“嗯嗯,知道了”

帮着九郎把袋子里的东西装盘分好,张云雷就准备走了

“你不一起吗?”

“不了,我想阿姨应该不想那么快就见到我”

其实就是那么一个理,但杨九郎觉得很是理亏,看他不高兴的模样,张云雷转过身轻轻揉了揉对方的脸

“别多想,我们还有一辈子要走呢,答应我,既然给阿姨时间就给够了,一辈子很长我不怕,再说了这也不算浪费”

“嗯”

把脸轻轻埋对方怀里,杨九郎既心酸又甜蜜,幸好当时自己没有错过

 

 

门口的这一幕被杨母看了正着,儿子行为举止上的依赖是骗不了人的,既然对方的身份如此尊贵却也愿意为自己的儿子做这些,这才是过日子的人应该有的态度看来是把他放心上的

既然答应了孩子要认真考虑,其实内心早就说服了自己,只是想到孩子他爸。。。。还真不算好糊弄的

听到关门声响起,杨母才默默的走了出来

“妈”

“嗯,人走了?”
“对,他说不打扰您了”

杨母摇摇头,刚才的对话她都听的很清楚,这孩子有礼有节而且还懂事,挑不出什么毛病来

想到这里便算是妥协了

“明天我就回去了,总赖在你这边不仅影响你工作,而且你爸也会多想”

 

 

想起父亲。。。杨九郎又是一阵头疼

“别担心,我看那孩子是真的对你好。。。。妈妈不是老古板,你的幸福才是最重要的。。。。只是妈妈答应你要给爸爸一些时间,毕竟”

“我懂的,这是应该的,那个。。。先不要告诉爸”

“好,不过你得自己想好。。。到时候怎么跟你父亲说,毕竟这事儿再拖还是得有坦白的一天”

“我会的”

 

 

张云雷工作室

“九涵,帮我把之后的活动都推了,我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

忙了一整天连口水都没喝上,董九涵从未见过如此行事慎重的二爷,只是电脑桌面上他匆忙一瞥却发现是个。。。。老头的照片????

二爷下一部戏要演哪个老前辈形象?可是让他调查的资料里没有啊

“行了,想看便看,偷鸡摸狗的像什么样子!”

“二爷,这人是谁啊?”

“这?你二爷接下来攻克的对象”

“啊?”

“这困难程度堪比打boss,可不好对付”

董九涵不明白对方的意思,可这老头儿只有一张照片,连个百度词条都没有。。。。

 

 

推了大制作的电影,张云雷倒是不担心,只是吩咐李九春好好照顾杨九郎,他自己这边顾不上

“您不亲自跟?”

“嗯,交给你放心”

“好”

已经三天没有见过张云雷本尊的杨九郎有些无聊,这人忙到连发个消息的时间都没有的吗?

“九郎好孩子,怎么想你家那位了?”

“不是。。。先工作吧哥”

 

 

做了许多功课,又把老爷子的兴趣爱好摸了透

“订机票,顺便打听一下这个地址附近的老式居民房有无出租消息的,有适合的就给短租一个月”

“哈?一个月?您准备干吗?”

“做任务呗”

“不是,爷,这个地方您能住的惯吗?”

“可以,对了,这个月不许跟九郎告密,什么都不许透露知道吗?嘴皮子给我绷紧了”

 

 

杨父退休之后,虽然腿脚不便出不了远门,但是总爱跟街里街坊的老大爷下个棋唠唠嗑的,这不前两天来了个漂亮的年轻人,总爱站在一旁看他们下棋,第一个来最后一个走,虽然看着不算很懂但总会等结束之后虚心的向自己请教

“您老刚才走的那一步真漂亮,要是我的话肯定想不到”

“那是,年轻的时候就爱玩这个,年纪大了腿脚不便但是脑子还好使”

“能拜你为师吗?我这人也喜欢这个,不过没有人指点就自己瞎琢磨”

“这可不敢当,我哪能做的了师父”

“您呢别有负担,就随便教我两招,让我自己试试看,我见您挺有缘的,看着就觉得亲近”

“你这孩子挺会说话的,不过之前没有看到过你,脸生的很”

“工作调动的关系,我刚借租过来”

 

 ————————————————————————


 

 


评论(12)
热度(248)
©棠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