棠糖🐰🦁️

全文禁🚫转出lof
web:小狮子海绵宝宝(进粉丝可见)
忙着讨好自己🐰🦁
忙着好好努力,与ggdd一起💪走花路~
杠精负分滚粗,拉黑你不要再来问为什么🙄

【战山为王】狼狈(七十九)

破镜重圆  娱乐圈现实向 

——————————————

王一博很紧张,他的手心里全都是汗,可越这样他就表现的越发冷漠,这是只有了解他的人才能发现的小秘密

“崽崽,你不要紧张,有妈妈在”

肖妈妈和别的人不一样,阅人无数的她哪会看不出来,她深知这孩子对阿战的重要性,更何况当初的时候对于孩子爱的人她也是费了一番功夫去了解对方的

“没,没有”

秘密被窥探了王一博既不觉得掉面子也没有生出别的什么想法来,那是战哥的母亲,是会给她雕海绵宝宝和派大星的妈妈,会宠着自己说战哥‘坏话’的老小孩儿,也会真情实感拥抱自己给自己温暖的人

 

 

“还说不紧张”

另一只手温柔触摸上他紧握的拳头,眉眼温柔的肖妈妈真的是发自内心的让他感到很舒服

“你啊,是跟妈妈来打怪兽的,虽然里面的那个人吧……妈妈认识她也很久了,可时间久了还是那臭脾气,妈妈带崽崽来是给妈妈壮胆的,毕竟妈妈是柔弱的女子还得崽崽保护我啊”

第一次有人对他说要保护,这让王一博心里软的一塌糊涂,那种被需要的感觉真的很好

“你们……无视我也就算了,只是这位女士,您能不能不要揩我家宝贝的油?”

迎来两道注目礼,肖战只得闭嘴

“安心开车”

“闭嘴!”

 

 

这对才像是真的母子,他这颗小白菜真要烂地里了

“提前给我打电话”这是对王一博说的

“你……收敛点,不要给我跟肖爸惹麻烦”这是对母上大人说的

“才不会!”

“好的,你放心啦,有我照顾妈妈”

把崽崽的胳膊从儿子手里抽出来,肖母满脸都是得意

“挽住妈妈,我今天就让那个女人看看我家崽崽有多漂亮!”

被养回了白牡丹时期的狗崽崽整个人都在发光,肖战知道他们不需要自己,但还是派了人守在门口,毕竟屋里是他心里最重要的两位,一点差池都不能出的

 

 

“哟,还真来了”

王一博悄悄看了一眼,这人和大嫂还真像,只不过看起来更加的……威严?

“说话客气点小狐狸,可别吓坏我家崽崽”

提到崽崽,对面好奇的目光把王一博从上到下扫了一遍

“你家战战呢?怎么这么快就换人了?”

“这是我媳夫,漂亮吧?”

“啊?可他是”

“什么年代了还那般老古板,你都活回去了?再说了你看我们家崽崽可比那些庸脂俗粉漂亮上千倍”

“小妖精,话不是这么说的”

两位妈妈之间的对话,对于那些个称呼王一博没弄明白,只是‘狐狸’、‘妖精’难道是指这二位?虽然唇枪舌战的但氛围听着还不错?

 

 

“我也不是老古板,怎么,来给我示威来的?”

肖母摇摇头,有些自傲的说道

“示威?你哪来资本跟我比?你看我们家阿战这伴侣都有了,你家呢?”

“老大老二都不用操心,这老幺可糟心透了,不过咱两可没好到能互通有无吧?”

“对,这话没错,你眼里哪有我这朋友?”

似乎是想起一段过往,两位妈妈之间又冷场了起来,王一博一句话都没说上,正好他也不知道该说什么,只是他很心急的想要为大哥做些什么,可是肖母说了让他稍安勿躁一切都听她的安排

 

 

“战战眼光是不错,就是你这媳夫看着不爱说话”

“没关系,我爱说就行了”

“那……长太漂亮不安全”

“笑话,我们家哪有不漂亮的,看着多养眼”

“做什么工作的?”

“阿姨您好,我以前是演员,现在退圈了既是职业车手也有自己的工作室”

乖巧得体的回答完后,肖母给了一个赞许的笑容,这样的活动看在某人眼里就有些刻意了

 

 

“演员啊”

“怎么,这年头还看不起谁了?!我说你这人就喜欢带有色眼镜,我们家一博崽崽可是好孩子,积极向上当代新青年的……嗯”

“典范,典范啦妈妈,你怎么跟战哥一样,说到这句就卡壳?”

“要不怎么能是一家人呢”

“没说不好,你家崽崽好行了吧……你说你这人,那么些年了,咱两什么关系啊?你真忍心不和我联系”

“谁让你总放我鸽子?忍你多少次了你数数看,再说了……结婚的时候不也有请你吗?”

“还好意思说!一说这就来气,捧花不给我就算了,老娘凭本事接的你还说这次不算再来一次”

“不行啊,就一次我也让你受受”

 

 

“切~~小气鬼”

“你呢,更幼稚”

两人相视一笑,又贴坐在一起,仿佛她们之间从未有过不快

“女人之间的友谊很奇怪”

“一博崽崽,不可以这么说,明明是妈妈善良又可爱原谅了那个幼稚鬼”

“谁说的?!是阿姨才漂亮又聪慧,勉强原谅这个死妖精!”

显得有些多余的王一博,安静的听两位妈妈之间的‘恩怨情仇’

“还说你没馋你家老肖的颜?当初追的跟什么似的”

“呸!你家老朱也不赖酸什么酸”

“那是,看我家赞赞眼睛多大,那是随……好吧,跟老朱家没什么关系”

。。。。。。。。。

 

 

“话说,你老不找我一下子来这么煽情的一出是为了谁?”

“还有谁,我家崽崽啊”

“那没良心的小子跟你家崽崽也有关系?”

“挺复杂的,一下子也解释不清楚,就是你这人太缺德,你家老幺多好一孩子非得拆散人家”

“哪有!我是这种人吗?!”

“怎么不是?!”

“……还真不是,老大老二都后继有人了,老幺这孩子比他哥他姐可省心太多了,从小太贴心懂事也不好,都活得跟个小老头似的”

“那你还到处给他找门当户对的”

“我家老大老二都是自由恋爱,我哪里非得要给老幺塞门当户对的”

“你家还兴自由恋爱这一套?”

“当然,我跟老朱就是自由恋爱,干嘛苛求孩子们”

“那为了什么?”

 

 

“还不是赞赞自己不好?!谁让这孩子什么都不肯跟我说……他就是把我这妈妈当外人了!我干嘛要让他顺顺利利的”

“你幼不幼稚为难孩子”

“我乐意,再说了对方那孩子什么样,到底好不好我都不了解……凭什么就把老幺给随便的送出去了?”

“所以阿姨没有真的想要反对大哥他们?”

“嗯?”

“就是你家老幺的对象是崽崽的好朋友”

“这话你让他们亲自来跟我谈”

 

 

王一博把录音内容给肖战听,对方听了过后笑的前俯后仰的

“哥哥,这到底是什么意思?”

“笨崽崽,这意思啊就是阿姨吃醋了”

“吃醋?”

“对啊,跟我们猜的没多大差别,大嫂他母亲应该就是生大嫂什么都不告诉她的气,说起来女人年龄再大有的时候还是小孩子气性,我就想能跟我妈做朋友的,而且还是几十年的闺蜜的那一位怎么说也不可能霸道不讲道理”

“妈妈说难得原谅阿姨,所以就留在那边吃饭了”

“是啊,随她吧”

“妈妈她们也好幼稚,说对方是狐狸和妖精,还有她们之间不开心的点看起来都是小事情,这有什么好不开心的?”

“鹅鹅鹅……崽崽,你太不了解女人了,她们真的有的时候很幼稚的”

 

 

“不可以说妈妈坏话啦,她对崽崽好,是好妈妈,虽然幼稚但一博还是很喜欢她”

“好好,哥哥知道了,对了今天的对话内容要跟妈妈保密,既然都知道问题的症结了,那赶紧去找大嫂谈一谈吧,我相信马上就能解决了”

“好”

——————————————————-

黑粉退散,不喜欢别看,讨厌黑子和pph

评论(15)
热度(25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棠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