棠糖🐰🦁️

全文禁🚫转出lof
web:小狮子海绵宝宝(进粉丝可见)
忙着讨好自己🐰🦁
忙着好好努力,与ggdd一起💪走花路~
杠精负分滚粗,拉黑你不要再来问为什么🙄

【瑟莱】我和ada的日常sweet小片段(二中)

加里安觉得今天自己可以睡个好觉,至少耳边不会有......




      咳咳咳,比如说:“加叔,今天给我讲个故事吧,就讲ada小时候冒险的故事,他有没有很皮,一定比我皮多了对不对?我就知道......”




      小王子手舞足蹈的在那边比划着什么,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等等,根本不是这样的好吗?你ada小时候别说冒险了,他根本连主动离开密林的情况都不会出现.......可是这个事实很久以前就被自说自话外加我一脸很兴奋的小王子屏蔽了,所以没有........天哪,谁来拯救一下我,还是考虑跳槽到戴文瑞尔去呢?做个秘书“夫人”也不错........




     “所以加叔我射的蜘蛛多还是我ada小时候多?”




      跳过,你加叔不想回答.......




     然而,小精灵并不泄气“那么加叔你今天下午和戴文瑞尔的秘书见面了吗?你们吵架了?为什么他会咬你的嘴呢?”




     “那不是咬嘴,那是亲....”反应过来自己说了什么的加里安立马消声




      .......................




     “莱戈拉斯,加叔来跟你讲一讲你ada小时候调皮的事情吧.......”




       请原谅我陛下..................




..................................我是回忆结束的分割线....................




     再次感谢梵拉








感觉越来越长的节奏,欢迎大家跟我交流~~

评论(4)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棠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