棠糖🐰🦁️

全文禁🚫转出lof
web:小狮子海绵宝宝(进粉丝可见)
忙着讨好自己🐰🦁
忙着好好努力,与ggdd一起💪走花路~
杠精负分滚粗,拉黑你不要再来问为什么🙄

【瑟莱】我和ada的日常sweet小片段(二下)

加里安觉得今天一定能好好休息,哦,亲爱的林迪儿,让我们在梦中相遇吧......


“嗙噹——”梵拉!!!!为什么陛下连您都治不了这头小蛮兽?!


黑影咚咚咚朝他冲过来带着一路的小泣声:“加叔,ada怎么能这么对待自由的莱戈拉斯,他还想谋杀我”


“等等,我的殿下,让加叔开开灯看看你”小王子你快起来,腰快断了......


虽然很想笑,但是.....好吧加里安你是幽暗密林仅此第二的威严管家,你要忍耐,可是梵拉请您告诉我眼前这个金发结块一脸委屈的小精灵是谁?


“王子殿下您到底对陛下做了什么让他这么生气?”


“加叔,这不是重点,你看ada他把我按在水里我都快断气了,最最可恶的是ada说今天不自己洗干净就不准跟他睡”


干得漂亮陛下,但是加里安你不能让密林小霸王看出端倪来,你得把他糊弄过去,林迪儿还在梦中等着你呢......咳咳咳,好吧,我们跑题了


“王子殿下,您ada做的没有错,我是说作为一般的精灵都无法忍受一只泥地里打滚并沾着蜘蛛粘液的小精灵钻进自己的被窝,当然这些无损您高贵的血统,可是您要理解您父亲的做法,我能提供最好的意见就是现在立刻把自己清洗干净,陛下会同意您进去的......”


“好吧,您听懂我的意思了吗?”看着半天低头不语的小精灵,加里安觉得情况有些不妙,果然


“你们这些成年精灵就会欺负我们小精灵,ada也是,你也是,阿卡迪安(这边指的是给小精灵上课的老师)给小精灵们上课的时候告诉我们成年精灵和我们最大的区别就是要说话算话,ada不能因为我弄脏了衣服就用这么小的理由不同意跟我睡,而且他还告诉大家会帮我洗干净,他也没有做到;还有加叔,我现在就去告诉国王您昨天和戴文瑞尔的秘书打架的事情”等等,这和预先想好的不一样......


“殿下,这些并不能证明小精灵就不该把自己打理干净,作为幽暗密林的标榜,您高贵得体的举止行为也代表者皇室的荣光”不就是洗个澡吗?你ada不准别人帮你,你就自己洗不来了.......等等,加里安终于明白国王陛下的用意了—莱戈拉斯是时候在生活上自己独立


“.........可是,加叔......洗澡太难了.......ada不让任何人帮我........”


好吧,林迪儿原谅我.......


“加叔帮你!但是你要答应我不向国王陛下汇报打架的事情,我不准备追究,会破坏密林和戴文瑞尔的和谐”


“好的,加叔,加叔你最好了,加叔,那么我们去吧,对了ada还说了要我顺便把刚才弄出来的水擦干净,天知道我根本不会擦?怎么擦?用手吗?我刚才用过了还是那么多,这样吧加叔,我们一边洗一边擦,你一边跟我说ada小时候调皮的事情吧,就像以前一样?”.........


林迪儿我们明天梦中再见吧.........


 


谢谢喜欢看文的大家~~还会继续写的,可能会写一个秘书组的番外,想看的可以留言~~


另外,段子脑洞会一直有的~~

评论(4)
热度(8)
©棠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