棠糖🐰🦁️

全文禁🚫转出lof
web:小狮子海绵宝宝(进粉丝可见)
忙着讨好自己🐰🦁
忙着好好努力,与ggdd一起💪走花路~
杠精负分滚粗,拉黑你不要再来问为什么🙄

【瑟莱】我和ada的日常sweet小片段(番外一)

作为幽暗密林里最至高无上的统治者,瑟兰迪尔从黑影悄悄翻入窗口时就已察觉,但他呼吸平稳就好像睡着了,好样的greenleaf,不走门爬窗.......(大王的洁癖梗再次发作)

黑影弯下腰的时候飘过一丝山毛榉的清香,即便被这样凝视,瑟兰迪尔依旧呼吸平稳

“ada睡着了好无趣,我都洗干净了,地板也擦好了”莱戈拉斯-我是自由的小精灵自说自话点亮灯,重重的坐在大床上

“ada,快醒醒,我的睡前故事呢?每一个乖巧的小精灵都应该得到一个睡前故事”大王依旧呼吸平稳的安睡着

眼尖的小王子看到床边的圆桌上摆放着空了的酒杯“ada!!你不遵守约定就是为了自己能多喝一杯卫多宁,太过分了,果然成年精灵讲的话就不该相信......”

“........ada,原来你小时候那么调皮,加叔不告诉我还不信呢.....啊呀,我说好不能讲出来的......反正您睡着了也不知道哈”加里安!!!!

“ada您睡着了就不能算我不信守承诺哦,我告诉你哦,加叔和戴文瑞尔的秘书他们好几次都偷偷打架,您说加叔会不会吃亏?加叔说了不追究,但是加叔对我很好啊,又帮我洗澡还帮我擦地板,还有还有,他还讲你小时候的故事给我听......”

“ada!”就在密林小霸王把手伸到大王面前准备偷偷捏脸时,被国王一个反身压在了身下,他ada正用那双好看的眼眸看他:果然我ada就是那么帅

“莱戈拉斯,你把自己洗干净了?”声音也那么好听!!

“ada,你闻闻看,我可香着呢,ada我身上的味道和你一模一样”绿叶王子手脚并用的缠住了他,用脸蹭了蹭他的鼻尖,山毛榉的清香变得越发浓郁起来

“ada是不是?你看看,你闻闻,你摸摸”说着还在国王陛下面前来回摇晃着脑袋

“阿嚏——”

“莱戈拉斯把你的脑袋从我面前拿开!”

“好吧好吧”莱戈拉斯-我很乖-绿叶听到他父亲威严的语气,立刻拉开了两人之间的距离,当然手和脚不算

“ada——我好喜欢你啊~~加叔说很喜欢某一个人的时候就一定要把自己的想法告诉他,现在我告诉你,ada从我出生开始最喜欢的人一直都是你”并且我将永远爱您

沉默在两人之间蔓延开

“莱戈拉斯,不用说好听的话,你洗干净了,ada答应陪你睡,不然从爬窗的那一刻起早就赶你出去了......”

“爱你!Ada,呦呵~~”绿叶终于成功扑到了瑟大王~~

“ada如果你这样对我,我和加叔一样也会原谅你的”

“怎样对待你?my tineless?”

绿叶王子脸上浮现一缕可疑的红晕

“就是打架,咬嘴巴那种”加里安!!!!

很久以后,久到绿叶王子和密林王已经互通心意已久时,加里安怎么也不会想到某一年的某一天,他的小王子因为急着讨好他ada早已把自己给出卖了,但是.....咳咳咳,稳赚不赔的密林王很有远见的挖掘到自家总管大人身上无限的财富空间.......

 

接下来还有秘书组的番外~~然后可能长篇,可能脑洞继续~~欢迎和我交流~~

先放一点秘书组的番外

“这是什么?瑟兰迪尔?”

“你看不懂可以问一问你家秘书,他自己做了什么?”

来得及今天更,来不及只能明天哈~~

 

评论(4)
热度(10)
©棠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