棠糖🐰🦁️

全文禁🚫转出lof
web:小狮子海绵宝宝(进粉丝可见)
忙着讨好自己🐰🦁
忙着好好努力,与ggdd一起💪走花路~
杠精负分滚粗,拉黑你不要再来问为什么🙄

【瑟莱】我Ada不是财迷!!(1)

这一天清晨的例会上瑟大王听到这样一个消息

“吾王,听说最近长湖镇上有人廉价出售了一批卫多宁”

“据说是半卖半送,是否需要加派人手去调查一番?”

“这件事就交给你们办了,打听到消息立刻告诉我”

然而过了几天就在瑟大王已经几乎把这件事情抛到脑后遗忘之际,消息被证实后火速传达到宫殿里,凑巧的是发生在亲爱的绿叶王子难得陪他ada用餐

“这样吧,小叶子,ada有点事情,你一个人乖乖吃饭,不准挑食”瑟大王对着站在小王子身后的女精灵使了个眼色匆匆忙忙离开了

——精灵王书房——

“有什么事情重要到你们要打扰小叶子陪我用餐?”难得我家叶子这么乖巧!

“这个.....陛下还记得上次长湖镇廉价兜售卫多宁的那件事吗?现在有消息反馈过来了”

“陛下请看这个,这个据是我们从人类手里卖回来的卫多宁,查过瓶身了,如果没弄错的话,应该是和陛下您酒窖中的是同一批,我们猜想会不会......”

瑟兰迪尔仔细看了看瓶身,果然如此......这一瓶卫多宁杯身上有专供皇室的钢印

“你们先离开,这件事情让我仔细想想”

根据加里安的追查,这一批流通于长湖镇的卫多宁果然是从王宫酒窖里流出去的,问题是谁有那么大的胆子敢打酒窖的主意?但是酒窖没有钥匙根本无法打开.....等等,前段时间钥匙给小叶子拿走了

“加里安,你去把酒窖的钥匙交给小叶子,就说我最近想要戒酒”

 

 

评论
热度(22)
©棠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