棠糖🐰🦁️

全文禁🚫转出lof
web:小狮子海绵宝宝(进粉丝可见)
忙着讨好自己🐰🦁
忙着好好努力,与ggdd一起💪走花路~
杠精负分滚粗,拉黑你不要再来问为什么🙄

【瑟莱】我Ada不是财迷!!(2)

虽然加里安并没有弄清国王想干什么,但是凭他对瑟兰迪尔的了解——准没好事.....愿梵拉保佑您我的王子殿下

两天以来并没有发生任何事,瑟兰迪尔开始怀疑自己这么做是不是错怪了小叶子,就在他准备再观察一天把这件事情不了了之的时候,这一天晚上黑影来了

两个黑影猫着腰蹑手蹑脚的走到酒窖前,国王示意所有人不准出声

“莱戈拉斯,我们这么做好吗?”

“嘘!陶瑞尔小声点,我这是为了ada好”

等了许久确定没有人,其中一个黑影快速打开窖门

“小叶子,我留在门口给你把风?”

“嘘—小桃子你跟我一起进去吧,两个人能多拿一些,我答应你这是最后一次”看着莱戈拉斯纠结的小脸,陶瑞尔只能投降了,但愿亲爱的小王子你不要卖队友哦

正在两个黑影得手准备撤离时,酒窖被火把照的敞亮

密林国王一脸严肃的站在了小精灵们面前

“我还以为是哪里来的半兽人,原来是两个小精灵!怎么?!准备把卫多宁运到哪里去?!”

.................

“以为蒙着脸不说话就没事了?你们一定是两只丑陋的小精灵,专干坏事,我说的对不对?”听到这里小精灵再也忍不住了

“ada您完全说的不对,我和陶瑞尔才不丑呢!!!”

“好了这下完蛋了”殿下您怎么在老狐狸大王面前这么忍不住呢?!说好的不买队友呢?

见到国王一脸不高兴的样子,绿叶王子赶紧取下纱巾,朝瑟兰迪尔扑了过来

“ada~~”

“小叶子,撒娇也没有用.....”

“好吧,ada您能让大家都离开吗?我会一五一十的告诉您的”

————国王寝殿————

“现在可以说了吗?”

“ada,你干嘛不高兴?!我这么做都是为了ada好”

很好greenleaf还敢跟我发脾气?!

“说实话ada没有看出来小叶子”

“因为.....因为我不想大家都叫ada财迷,我的ada才不是这样的!”

听闻密林国王蹙了蹙双眉“你是听谁说的?人类?人类说的话需要在乎什么?!”

“可是,ada人类说的并不是完全没有道理,您是不是刻意抬高价格同人类做生意呢?这样是不对的,人类很可怜的........”

“小叶子!你就是这么来评判你的ada吗?!”

   

糟糕了,貌似大王生气了.......这里设定小叶子是一个很单纯直爽的小精灵,对于所有的事情都会发表自己的看法

咳咳咳:明天停更一天,因为要出去玩~~这里跟小伙伴们打声招呼,明天不更新不用等了哦,谢谢喜欢看文的亲们~~

评论(2)
热度(18)
©棠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