棠糖🐰🦁️

全文禁🚫转出lof
web:小狮子海绵宝宝(进粉丝可见)
忙着讨好自己🐰🦁
忙着好好努力,与ggdd一起💪走花路~
杠精负分滚粗,拉黑你不要再来问为什么🙄

【瑟莱】我Ada不是财迷!!(18)

还好悲伤的情绪并没有影响小精灵太久

“咕咕~~”

“哈哈,小家伙,是你们在叫吗?”莱戈拉斯孩子气的摸了摸自己柔软的肚子自言自语道

“好吧,没有人给我们送吃的,我们自己动手吧?我记得厨房在.......”

“好吧,我忘记了,到底在哪里呢?你们跟我一起去找一找吧”莱戈拉斯双脚落在柔软的地毯上为自己套上了精致的精灵短靴。

走在宫殿的长廊上,一路经过的精灵侍卫和女官都带着一脸不可置信的表情看着自己,这让莱戈拉斯有些不自在......好吧脑袋中晃过那张张似乎有些熟悉的脸,到底在哪里出现过呢?这对小精灵来说是个考验。

闻着香味走是莱戈拉斯想到的最好的方法,果然就能在最后得到自己想要的,小精灵看到了盛放在桌面上的精致的点心,不自觉的咽了咽口水,好饿啊~~

虽然肚子很饿,但是良好的教养还是让莱戈拉斯拿起一边的垫巾衬在了衣服上享受起了美味来,这些都是什么?简直太好吃了,莱戈拉斯瞬间就消灭了像小山一样的果酥,这么好吃的东西下次一定让ad....?我想让什么来着?!

为什么我什么都想不起来了?我想让的那个人是不是对我很重要?!小精灵苦恼的摇了摇脑袋,一晃神把自己的舌尖给咬伤了,瞬间麻麻的疼痛感让他有了股想哭的冲动........果酥也随即滚落在地,一直翻滚最终停在了精灵王的脚边。

瑟兰迪尔还是有些不放心小精灵的,折回去却发现卧室里已经没有了小精灵的身影,还好最后在这里找到了他,可是他的tineless很难过。

瑟兰迪尔捡起掉在脚边的果酥,手指上还残留着甜甜的香味,可是他却觉得嘴边苦苦的,莱格拉斯背对着自己并没有察觉到自己的存在.......这样也好.....

瑟兰迪尔感到那颗坚硬无比的心开始变得脆弱,当莱格拉斯的眼泪浸泡后变得敏感不已,他不想给他的最爱再带去一点点伤害可是却阻止不了自己的担心,现在......肯能是最好的结果,他的tineless.......不会原谅自己了吧,所以让梵拉来惩罚自己.......

 

 

迟来的更新

评论
热度(18)
©棠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