棠糖🐰🦁️

全文禁🚫转出lof
web:小狮子海绵宝宝(进粉丝可见)
忙着讨好自己🐰🦁
忙着好好努力,与ggdd一起💪走花路~
杠精负分滚粗,拉黑你不要再来问为什么🙄

【龙獒】庆幸有你爱我

第一章

    紧紧握了握手中的背包袋子,张继科深深的呼了口气,想到接下来自己要做的事情,他知道,也许一别就一辈子.......

继科儿,怎么还不走?腰又疼了?“不用回头也知道那带着担忧的声音主人是谁,好想一直就这样陪着你一起走下去,但是,也许只能到这里,回过头张继科露出慵懒的笑容:”没事龙仔,马上就走,你先去吧,我马上来“

“好,那待会儿见,要我帮你拿包袋吗?

亲爱的龙仔,你永远那么好,那么好的龙仔为什么不是属于我的?

“好啊,那就交给你了”

    看着马龙消失在视线里,张继科立刻从临时寄存处拿出自己一早寄存在哪里的包迅速进入洗手间,不一会儿,一个高瘦的身影从马龙离去的反方向渐渐消失人群。


最近看了龙獒好多cp文,真的被甜到了,不上升真人,我愿意写他们的故事,只为了让所有喜欢他们的姑娘们开心,这边课题论文的比较忙,可能更新不会很及时,但是不会弃坑的,故事大纲出来了但是在修改完善中

评论(2)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棠糖🐰🦁️ | Powered by LOFTER